P1300282_副本A.jpg

 鬆餅界的queen,果然不是浪得虛名哪!

 

 

米朗琪咖啡館:

忠孝sogo百貨B2

https://www.facebook.com/MelangeCafeChineseCheckIn#!/MelangeCafe

 

 

YA~終於來吃慕名已久的鬆餅嚕!整個粉開心

本來我就很愛吃鬆餅啊,蛋糕這類的甜食,

而最常去的就是"咖啡弄"嚕~複習一下,第一篇第二篇

會常去咖啡弄,除了好吃,停車方便也是一大重點啦!

 

話說啊~~這米朗琪,我早就想來吃它的鬆餅,現在才來吃,很俗吧!

因為啊~

一想到要排個天荒地老又難停車,那機車馬克一定會擺個結屎臉,每次都打消念頭!

這次是剛好要去SOGO採買中秋禮盒,

沒想到無意間就被我瞄到"米朗琪"的"扛棒"啦,喔~真是太lucky!

我常這麼誤打誤撞的吃到美食咧!我都覺得自己有美食雷達的特異功能!哈哈哈~

 

原來米朗琪進駐SOGO百貨啦~剛好是我的地盤耶~嘻

不過,它躲在很角落,要仔細看,而且最好也事先訂位啦!因為位子真的不多!

 SAM_5886_副本.jpg

 

 

我們下午到時就已客滿,門口當然也是坐了不少客人在排隊等候,

不過,我覺得米朗琪很方便的是下面這台"現場候位機",是自行操作候位,

可選擇現場等候方式,或手機短訊回報方式,這樣,就不用傻傻一直等,可以先去逛逛啦!

 

還有啊~服務人員會在你的號碼排到第五順位時就會以短訊CALL你回現場等候,

但,第五順位前面也還有四組人馬在等待入場啊!

所以,我們也是在被CALL回來後,又等了快半小時吧!

 P1300249_副本.jpg

 

 

看看,空間真的不大啊!

所以,坐位和坐位之間的間隔很小,

一不小心都聽到隔壁桌的悄悄話了(人家我也不想聽啊... 

P1300248_副本.jpg

 P1300264_副本.jpg

 

 

下面這是吧檯區,我想,如果跟好姐妹來最不想坐這兒吧!

因為醬坐,很難圍在一起聊八卦耶!是吧?!

   SAM_5937_副本.jpg

 

好啦~今天廢話真的很多耶!

來看菜單吧!和咖啡弄一樣的報紙風格,都不知道是誰學誰?!哈~

 SAM_5895_副本.jpg

 

 

 有低消,每人一杯飲料,

所以下面是我們點的,拼圖給大家看一下嚕!

 P1300259_副本_副本.jpg

 P1300262_副本A.jpg

 

 

 

服務生會先上熱食,"蜂蜜芥末子燻牛肉三明治",

就是因為菜單的首頁燒到我了嘛!加上午餐還沒吃,所以先點個三明治來止腰啦!

 

擺相看起來就很可口,一般來說,我不吃三明治的番茄,但這裡的番茄有點甜甜的,

搭配三明治內的醬汁和燻牛肉,恰恰好,不太有生番茄味~我喜歡!

 P1300268_副本.jpg

 

 

看看多厚實的剖切面,吐司烤得很酥,真的很好吃咧!

但份量有點少說....我看別桌點的<總匯三明治>就有四塊,但這盤只有三塊,意猶未盡啦!

 P1300267_副本.jpg

 

 

 

飲料也非常迅速的上桌了,吉利米朗琪冰咖啡",

所謂吉利就是咖啡凍啦,不過,是很絲滑的入口感,不是顆粒狀的,味道還算可以,

可能我太期待了,其實就普普通通嚕!不太特別!

PS.馬克說~這價錢,去外面飲料店可以買好幾杯咖啡了!

 

 P1300271_副本A.jpg

 

 

 皇家熱奶茶香橙口味,

哇~好可口愛的小鐵壺,打開來看,裡面真的放了兩顆香橙咧!不是調味包喔!哈~

 P1300274_副本.jpg

 

 

剛上桌時,喝起來有淡淡的香橙氣味,還不錯喝說~

放久了,果皮被浸泡到有苦味出現,喝起來就會苦苦的,

奶茶喝苦的,真的好怪啊!最後只有"驚",沒有"豔"了啦!

所以建議,一定要趕快喝完才行!

   P1300273_副本A.jpg

 

 

 

杯子是都很漂亮啦!

但今天的飲料,老實說,有點讓我小失望耶!

很後悔沒點"冰滴咖啡",

剛上網看了別人的食記,好像冰滴咖啡才是大推的耶!(怒吼~

 P1300277_副本.jpg

 

 

 接著,我超期待的主角上桌嚕!

草莓奶油鬆餅",

哇塞~~一上桌,馬上就有就撲鼻而來的香味,還有超級犯規的大草莓啦!

 P1300278_副本A.jpg

 

 

這裡進口的大草莓不會很酸耶!

草莓淋上果醬後,賣相更加,

還有還有,一球冰淇淋+一球卡士達醬,這就是基本的勾魂配備啊!哈哈~

 P1300282_副本.jpg

 

 

來說說這鬆餅,OMG~也太外酥內軟了吧!!

一口咬下,酥酥的外皮還會有ㄎㄠㄎㄠ的聲音,但裡面又很鬆軟,整個香氣十足!

難怪是票選五顆星啦!

在我心中的鬆餅店排名又給他悄悄的洗牌了說~太讚了

 SAM_5931_副本.jpg

 

 

 本來以為,沒吃中餐的我們這樣會吃不飽,

但是,飲料和鬆餅熱量蠻高的,其實根本吃不多就很有飽足感了啦!

晚餐根本吃不下,這樣...算是另類減肥餐嗎?!哈哈哈

 SAM_5924_副本.jpg

 

 

 

最後要結帳時發現這冰滴咖啡架,

好壯觀,好漂亮喔!"看起來"就很好喝~~我果然很膚淺的只看外表!!哈

(馬克:看看我,就知道你真的很"膚淺"!

(annie:我呸!!我真的很沒挑人的眼光...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啦!

 SAM_5933_副本.jpg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丸龜製麵 & 咖啡弄】來自日本的Q彈口感+黃金比例鬆餅=完美的一餐!

◎吃吃喝喝~【Ancre 安克黑 咖啡 】賴著海風慵懶一下午的河岸咖啡廳!

◎(邀約) 【Mr.PaPa 比利時列日鬆餅】三訪,今夏主打~精緻手作霜淇淋+比利時鬆餅~排隊等再久都甘願的甜蜜滋味!

◎吃吃喝喝~【麵家三士&咖啡弄】Att for fun ,午餐+午茶大大滿足!

 

 

 * 加個油~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