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趣,幸福,追夢~用城堡打造的童話故事就在這裡...


大黑松小倆口
館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http://www.9420.com.tw/kinggarden/world_environment.html


要趕快來消化一下跨年假期趴趴走的行程,

不然我這初老的症頭,玩得快,忘得也快啊!

首圖的七個小矮人(誤)哈哈~~是七位Q版元首,你有認出來了嗎?!ㄎㄎ..

我很厲害喔~我認出來了六個,是說~誰可以告訴我,左三到底是哪位啊??!!


好啦~~回歸正題~~

「元首館」,就是想讓參館的民眾瞭解到,元首不只是個稱謂,同時也是代表第一名,

鼓勵所有人勇敢追夢,唯有勇敢追逐夢想,才能創造出第一名的人生。


 


這個喜餅的老牌子也是我&馬克結婚時使用的喜餅品牌,

所以對它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啦!

桃園的愛情故事館,我也是常客啊!

因為我媽咪最愛吃他們家的牛軋糖,所以每次我都回買回去孝敬老母啊!

前陣子,看到好多人來這裡玩的照片,好有特色喔~

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錯過咧!哇哈哈...


果然~~這連續假期,人潮洶湧,想好好拍一張照片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大家就將就著看看吧~~


摩天轉轉轉

這不單單是幸福摩天倫,業者也蘊含一些比較嚴肅的意義在裡面~

 

 

主館區城堡~

城堡前的巨大3D西洋棋峽谷

撇開官網中嚴肅的闡釋,

倒是這西洋棋做得很精緻漂亮,整座棋盤擺在這大廣場裡,的確氣勢磅礡!

 

 



時代巨輪~


時代巨輪飛快地轉動,誰也不能踩下煞車,元首就是國家的火車頭,帶領著希望列車,不斷前進;共創明日。
   

 


時代巨輪從山坡駛下~

由叫角度看過去,的確很有戲劇感...

  


館快進來館內瞧瞧~~

喔YA~我的馬車耶!ㄎㄎㄎ...

裡面大多是賣大黑松小倆口的商品

依樣是人滿為患,所以沒多拍了~因為拍過去,只是一堆人頭而已!~╮(﹀_﹀")╭

 

推薦這個現作的牛軋糖,好吃耶!不像傳統的硬硬的要含很久才軟化

這個作好時就是軟軟的,但是價錢不討喜就是了!


 



現烤烘培區~

蛋塔,傳統的大餅,麵包.點心...

每樣看了都好想吃喔!

 


我一眼就看到我的最愛啦~香蒜麵包

超香的,濃濃的烘培香味不斷竄出,我怎麼可能忍的住啦!

這個香蒜麵包也是我每回去桃園愛情故事館必買的點心啦!

香香酥酥,外酥內軟,口感超棒,不乾也不膩,超級好吃的啦!

看我把它敘述的多人間美味,就到我有多愛吃了~~嘻

 


 


一樓賣場其實不會很大,很快就可以逛完了!

不要期望你可以混很久...XD

 

從外面看元首館,以為裡面會逛很久,其實不然,

除非賣場裡的東西你非常有興趣,否則,稍微採買一下伴手禮,

我想這個景點的行程大約停留就1個小時吧!

倒是很適合當作順遊的景點,因為南投可以玩的地方太多啦!


下回來分享一下草屯"寶島時代村"吧!

也是一個相當有趣的新景點啊!




 
 <延伸閱讀>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lin 的頭像
annielin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