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純,香~就是這個冰淇淋:Q,彈,滑~非這個冰淇淋莫屬!



Bigtom官網:http://www.bigtom.us/flavors.htm

(宜蘭新月廣場)
地址:蘭市民權路二段6號



話說,蘭城新月百貨真是我在宜蘭吃吃喝喝的重要基地咧!哈哈~~

所以有免費的可以吃,我當然二話不說,立馬前來~ㄎㄎ...


Bigtom這個品牌大家應該也不陌生,舉凡各大百貨或是熱鬧商城都有他的身影,是吧?!

但,孤陋寡聞的我卻一次都沒嚐過~唉!枉費我這個"貪吃達人"的名號嚕~嘻

今天要來雪恥啦!就來吃吃傳說中的最純,最濃的冰淇淋囉!


 



Bigtom的冰淇淋號稱是各大品牌中,冰淇淋內所含的空氣比例最低的,

所以保證濃郁即口感細緻~讓我好是期待啊!


Bigtom特有的乳牛花紋,即使沒吃過,也常看到,非常好認的...

新月店位置不多,可能大家習慣買個一球邊走邊吃吧!


 


口味好多啊~今天的目標不是單球,也不是雙球...是4球啊!!喔YA..

就是首圖的"威尼斯夜鬆餅"~

 


四球可自選冰淇淋口味咧~

好多好多口味都好想吃啊!看得我眼花撩亂的...

 



最後,還是來參考一下排行榜比較實際~

所以我選了~搖滾甜心,藍姆葡萄,櫻桃脆片舒淇淋,金純巧克力


 


噹噹噹~

下面有四大片鬆餅,上面鋪著四球冰淇淋,還有一球卡士達+草莓,

這個份量真的很大,本來應該就是設計多人分享的吧!

我和馬克是用完鐵板燒才來吃的,

本以為就當甜點塞牙縫唄~沒想到,這果真是大器啊!呵~

真是好繽紛的冰淇淋鬆餅啊!

果然,叉子挖起來還會牽絲,口感果真QQ又綿綿,好吃!

 


還有蜜糖土司喲!

哇塞~看起來也好可口啊~沒辦法,女人哪!就是會被種這甜食控制啦!
 
 


 
在要來享用冰淇淋之前,就想好要先來用正餐的,

繞繞新月,看到著八道和風鐵板料理我們還沒吃過,就來吃吃看嚕!


八道,顧名思義應該是要有八道菜~

不知為何,除非點雙人套餐,否則單點,就簡化了~哈!

總之,這次單點,是"極簡"和鐵板燒啦~就是沒有八道菜啦!
 
 



餐廳外還挺摩登的樣子~

餐廳內有分鐵板區和座位區,客人可以自行選擇想做的位置~

我怕油煙味,所以選擇座位區嚕!


 

 


是說~

這裡從服務生到廚師,年紀看起來都很輕,好像學生喔!我和馬克猜想,是不是建教合作啊?!

不過,一開始是有點擔心,廚師這麼年輕~會炒嗎?!

其實,他的主餐肉質是真的還不錯,所以食材好就成功了一半啦!

單點的部分~濃湯,烤飯團,配菜,主餐,飲料

濃湯

好喝,味道夠,但不是濃稠的濃湯,有稍微油了點

 


烤飯團

外面酥酥的,底部有些焦焦的,也還不賴,但小小一顆,而且先上飯團才上菜,

飯團都吃完了,菜還沒上~這順序有點怪吧!


 



等了一會兒才上的炒高麗菜,份量好少好少啊~~而且就只有一道配菜!

不懂,當天只有三桌,卻讓我們等了好久,上來的份量連我都吃不夠,有點納悶~~~

但,炒的很入味就是啦!

 


主餐~海陸大餐~鮮魚&脆皮雞排

雖然說是海陸大餐吃飽飽,但我吃完一點也不飽,~\("▔□▔)/\("▔□▔)/,我可是沒分馬克一口呦~~

大家看看餐點和份量便可知曉嚕~~

剛剛說到~肉質是真的還不錯,雞排煎的熟度也適中,魚肉Q嫩,主餐還不賴,

如果可以再多幾道菜應該會比較飽一些!哈~

 

 


主餐~香煎豬排之類的~菜名真的忘了!呵~~

好吃,真的好吃,很像松阪豬的ful

不要看他好像切很多片的樣子,和一旁的話花椰菜相比,就知道他其實沒多大塊嚕~


 



廚師的煎的功力還不錯啦~應該是本身的食材就很棒了!

如果要吃飽,應該要點雙人套餐才是,單點只有一小個飯糰,連女生都會吃不飽吧!

主餐的部分真是優秀,

以價位來說,單點的部分已經比外面貴大約100~150元,應該要再多一道配菜才對啊!有點小器~

就當是來吃裝潢的吧~~<( ̄oo, ̄)/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 【宜蘭 藍屋】在舊監獄門廳裡享用西式早午餐,跨世紀的浪漫滋味!
◎【錢塘江餐飲工藝會館】豪宅裡的無菜單料裡正流行,視覺大過味覺的一餐!
◎吃吃喝喝~ 【哈瓦那咖啡】(新月店) 終於吃到好吃的德國豬腳啊!怎能獨享,大推~
◎吃吃喝喝~ 宜蘭【香料廚房】田野中的南洋鄉村風餐廳~
◎吃吃喝喝~ 【田季發爺】來這兒大口吃肉當大爺~
◎吃吃喝喝~【和民】日本料理店也開賣<蜜糖吐司>嚕~
◎吃吃喝喝~ 蘭城新月【韓牛村】雙人套餐吃到撐!
◎吃吃喝喝~宜蘭 【麗田鄉村烘焙工坊】好吃的"胖"!根本是宜蘭版的吳寶春嘛◎
◎吃吃喝喝~宜蘭【嘉澎碳烤】吃烤肉不用自己烤啦!◎
◎宜蘭【水火私坊】求婚的好地點...不是約會不要來...◎
◎宜蘭~【橘子咖啡】果然是....霹靂無敵之夜景◎
◎吃吃喝喝~【FEED ME美式餐廳】比臉大的巨無霸漢堡◎
◎吃吃喝喝~宜蘭員山【八甲休閒魚場】這根本就是親水公園嘛◎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