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粉紅屋>走進故事裡的小屋,女孩們絕對尖叫不已的民宿餐廳.....

 
冬山鄉梅湖路73號 
營業時間
‎一 - 日‎: 11:00 - 18:00

聯絡電話
0978 185 867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接著就先來放一張和淡如姐的合照嚕~哇哈哈
淡如姐人真的很NICE

這天我們是來用餐的,淡如姐熱心詢問我們餐點合不合口味,
還熱心的介紹民宿的景致,
一點都沒有明星的架式喔~

淡如姐還主動邀約我們參觀他的房間,即便客人剛退房還未整理就緒,
她仍然很大方的邀約我們上樓參觀,
是不是該給她來個讚啦!!哈哈
 


來來來~話說從頭啦!
首圖的庭院是不是就很有戀愛風....整個都浪漫了起來咧!

外觀倒是看不出來和粉紅有什麼關係.... 
但...出現了很熟悉的小熊圖案啊!
沒錯!這就是<小熊書房>的小熊啊~~
(馬克:廢話~它們是同一家啊!)
(annie:喔~對厚~~那...為什麼拍到我嘴巴張大大的照片?!)
(馬克:是妳一進來,哇哇~的叫,嘴巴沒闔上過好嘛!)
(annie:囧....)
 


一開門,便有個小巧的歐式櫃檯
 



一走進室內,哇塞~整個粉紅色好浪漫的室內餐廳,
從牆壁.天花板,至窗簾,還有裝飾小物,
全部都是女孩們會尖叫的粉紅色~
(馬克:妳也是啊~~)
哈哈~因為人家沒看過整間都是粉紅色的小屋嘛!
 


是說~它的粉紅色是帶點乳白的溫暖色系,不會很強烈,
我想,是想給客人一種溫馨的感覺吧!

室內裝飾不會太小孩子氣,雖然叫小熊粉紅屋,也有些小玩偶,
但牆上或櫃子上裝飾小物和鍛造燈飾也有些許歐式風格~~
也是有兼顧到"大人們"的感受啦~呵
 


 


溫馨的民宿就該有個木造樓梯啊~~呵
 


樓梯旁的小空間拿來當個小遊戲室,小女生可以在這裡扮家家酒啦~呵
這裡是小朋友的秘密基地 !
  


~小熊粉紅屋~就要有個粉紅小熊才是啊~~
這隻可以當我家那隻咖啡熊湊一對耶
~~哈哈~~(自己幻想得很開心....)<被拍頭>
 


 
這個玫瑰花鍛造燈我喜歡~和粉紅色真的很搭啦!
早知道我也把房間漆成粉紅色的了....嗚
 



有2個大大的展示櫃,
其中一個擺了杯子,這是淡如姐的收藏品嗎?
我覺得,如果擺上歐式的咖啡杯組,應該會更好看吧!
 

 


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嚕~
這廚房老大~可是君悅飯店的主廚喔~

馬克點的~香烤雞腿排~
今日價180元~不貴耶!
圖上的不是普通蛋捲喔~是歐姆蛋耶!!好大方呦

雞腿排中規中矩,應該是有先醃過,雞腿蠻有味道的,也算嫩的,
如果可以再多鎖住一點水分會更好味!
旁邊的醃蘿蔔,看得出來是小熊嗎?哈哈~很有巧思。。
 


我點的早午餐brunch~~
也是有歐姆蛋啊~
蛋裡包的是香菇,甜椒,洋蔥,多式蔬菜類和起司~~
還好起司不濃。。。我喜歡啦!!
(喜歡起司濃一點的人可能會覺得不夠味吧)但....對我來說,剛剛好啦!嘻
 



加價可升等全餐喔~含飲料及酥皮濃湯~
法式拿鐵咖啡+特製香蕉巧克力火龍果牛奶

法式拿鐵咖啡~我個人覺得稍嫌淡了一點~
但小姐解釋是說~
法式本來就是比較淡,是以美式咖啡做基底,上面加上牛奶打泡(可以依客人濃度再做調整)

另外這粉紅色很可愛的飲料,小朋友和女生喝起來一定很愛啦!
紅色的顏色完全是紅色火龍果打出來的顏色喔~
不會太甜,很好喝耶!!
 


酥皮濃湯,我愛酥皮,不愛起司!很矛盾吧!哈哈
今日湯品不是濃湯,是有點像精力湯的蔬菜湯,
番茄,蘿蔔,香菇等等,這湯....我覺得還好耶!因為我愛濃湯啊!哈
 



吃完上面的一整套餐真的很飽~
淡如姐加碼再送上鬆餅~啾甘心啦....
話說,女生就是有2個胃啊~一個裝鹹的,一個裝甜的啊!呵~
來來來,都裝進我的胃裡吧!哇哈哈.....

馬克說:這鬆餅,是鬆餅? 裡面是Q的耶~
這是真的,外面酥酥的,裡面是QQ的口感,算有嚼勁的,
跟上回在小熊書房吃的不一樣耶~
不知道冷掉會不會變硬,因為還沒冷掉就通通進肚子裡啦~呵
 


 
來參觀房間吧~
民宿內總共有3間房~
包棟好像~還是打給民宿問比較清楚啦~

三間房間都在二樓,當然都是粉紅色的樣式~
我覺得這間比較像親子房,下面那層床鋪可以再拉開多一層喔!
浴室也是整個粉紅色馬賽克磚~
 



另一間~這間比較適合情侶和夫妻住喔~
只是不懂為何這裡有一個這麼復古的櫃子啊??
是有什麼特殊意義嗎?? 哈哈~當天太興奮,忘記問了耶~拍謝!

另一間還沒整理好,就不便公開照片啦~~哈哈哈~~
 



三樓的公共空間~這不是房間喔~~算是交誼廳~可是很豪華漂亮! 
 



一邊是大客廳,另一邊空間也不忘要做個小朋友的遊戲室~
大人可以一邊舒服的坐在沙發聊天,一邊用"雙眼"顧著小孩就可以了!哈
 


這也忘了問~~天花板的....是天窗的意思嗎?!
如果是...那就是晚上可以坐在著看星星嗎?!
我不知道啊~亂猜的啦 ! 哈哈
 


 



二樓樓梯間~~樓梯間也沒閒著,一樣是粉紅的延伸。。。
   
  
 



三樓樓梯間,有很多童趣的小玩意兒~妝點溫馨感。。。
 


這就是鼎鼎有名五星大廚的"背影"
很低調的只給拍背影。。。大廚果然有專業的堅持啊~~呵
 




粉紅屋的後院就是這個人工湖~
這是從三樓窗戶拍下的景致~~
 




近照來一張~
這個湖應該是給住宿或用餐客人來散步的吧!(我又說廢話了。。哈)

淡如姐還特別介紹這個新的<情人雅座>~~新鮮貨呦......
搶頭香啊~我應該是第一個po的部落客吧!!哇哈哈~
 


 



前院再來一張吧~~
整理得相當整齊...
   

話說~這裡停車位不多,假日若要來用餐可能就要停遠一點嚕~~這點是有些麻煩啦!!
如果有停車場那就啵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