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1789069.jpg  

 充滿幸福氛圍的時尚飯店


新竹芙洛麗大飯店
http://www.fleurlis.com.tw/index.php?i=introduce

地址: 新 竹市民族路69號


有沒有被首圖吸引咧~哇哈哈~
是不是還在想,這是關島的哪個教堂啊??!!
不用出國啦!
在新竹就有個令人陶醉的婚禮教堂啦!!



話說~

每次出遊,我最期待的就是飯店了,

所以每回計畫出遊,總是很興奮的搜索起當地的飯店及民宿

我之前有說過,馬克要求盡量要入住五年內的飯店吧!((當然特色民宿例外嚕!

因為我超愛那種溫馨或特別的民宿了~~

然後啊~~這次來新竹2日遊入住的飯店,馬克和我可是非常的滿意喔!



芙洛麗大飯店"是新竹新開幕的飯店,現在還在試營運階段,

所以非常的新穎,從外觀來看,頗有五星級的規模啊!

 1041789057.jpg  



從飯店旁拐個彎要進入地下停車場前,有個很別緻的心型鳥籠(我亂取的啦),

車子還沒開下停車場前,我馬上要求馬克停車,老娘要先照相啦!
(馬克:我可是緊急剎車咧!ㄚ~是有沒有這麼迫不及待?!

哈~沒錯!我就是急驚風啊!ㄎㄎ....

 1041789056.jpg  



恩~沒想到還沒進飯店,我就在這兒殺了不少底片啊~

 1041789055.jpg  




從地下停車場上來的checkin大廳,

這大廳真是無比寬敞,超高挑的天花板,很時尚的裝置,處處嗅得到新飯店的味道~

 1041789054.jpg  


 1041789053.jpg  




服務人員說,五樓有個戶外結婚禮堂,我這個三八ㄚ花,

一聽到"結婚禮堂",怎可能不去瞧瞧~剛剛一個鳥籠都可以讓我拍那麼多照片,

這個禮堂整整讓我在這兒失心瘋了半小時,

若是能進禮堂,我想我會賴著不走吧!哈~囧
 

是不是?是不是?美極了啦!!簡單卻又充滿時尚的ful兒~

完全不輸我們當初去峇里島拍的教堂咧!

 1041789059.jpg  


 1041789058.jpg  




很可惜的是隔天有新人要觀禮,所以今天已setting好了,便不開放入內~

雖然大門沒鎖~我可還是很有禮貌的只在外面拍拍喔!

 1041789062.jpg  




禮堂內部~高雅又隆重,浪漫的紫色,在這兒舉行婚禮的新人真幸福啊!

 1041789061.jpg  



當陽光灑進的剎那~真的有一種身在海島教堂的氛圍!


 1041789060.jpg  



就醬在這兒繞繞,我就被那幸福感染了,何況是辦婚禮的新人呢!

 1041789063.jpg  




回房間的第一件事,趕緊拉開我的落地窗窗簾,

當天我住在7樓,由上往下望的景象,剛好可以拍到全景~

 1041789049.jpg  



然後,然後,晚上是不是又更漂釀了!~( ̄▽ ̄)~( ̄▽ ̄)~

我足足站在窗邊看了二十多分鐘~

這根本無須出國嘛!此等夜景,夫復何求啊!

 1041789068.jpg  



哈哈~差點都忘了介紹一下房間~嘻

這是我們當天入住的房型"迷戀客房",

大約有10坪左右,2個人空間夠用了。

床鋪也很好睡喔,ㄟ~我外出可是很少能一覺到天亮的耶!

PS.只是枕頭太低了(是我個人習慣睡高一點的啦

 1041789045.jpg  

 

房間內是使用免治馬桶耶!這是馬克的最愛~哈

 1041789046.jpg  


備品是"歐舒丹"的喔!

可是少了乳液,這比較不貼心~我好像要求太多了吼~嘻 !

 1041789048.jpg  

 

接著,我們準備要下樓用餐嚕~

聽說烘培坊挺不賴的,還上過電視介紹咧!

所以非常愛吃麵包的我,雖然要吃晚餐了,還是來買了幾塊麵包晚點來解解饞!

果然是真的還不錯吃啦!

 1041789052.jpg  




今天晚餐在"OCEAN BAR"用餐,

ocean bar晚上還有什麼派對雞尾酒之類的活動,

不過我跟馬克是老人啦!沒有那個好體力啦!哈

 1041789065.jpg  



OCEAN BAR很有夜店風,也很時尚。

吧台的燈箱顏色到了晚上更醒目,更耀眼!

 1041789066.jpg  



晚餐點了牛肉麵&燉牛肉飯

我只能說這餐點不是它的強項!

牛肉麵有點過油,肉有點老,雖然牛肉給得很大方,但感覺少了一味~可惜!

另外燉牛肉,配菜就少得可憐,阿~人家就叫"燉牛肉"了嘛囧RZ

同樣的牛肉也是給的很多,這道味道是還不錯啦!但也是肉有點老說~嗚....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原來他的"食譜自助百匯"很不賴耶!((真是殘念

 1041789067.jpg  



這就是自助百匯,為什麼只放一張呢??

因為早餐,我必須要很中肯的說~一般般~

好像是中餐和晚餐才是很豐盛的樣子!但是座位區很舒服,很大,座位之間間格不會壅擠。

 1041789070.jpg  



總之,這麼一晚住下來的感想是,下回一定要來吃"自助百匯",哈哈~我就貪吃嘛!

其他的部分都非常優質!

光是那落地窗下的夜景就值回票價了啦!呵~(因為我是三八阿花嘛!!





<<延伸閱讀>>

◎【台中商旅】(台中) 號稱全台少有的大坪數標準客房,舒適,果真不假!

◎【阿里山賓館】來住總督房,穿越時空的50年代 

◎【清境見晴花園山莊】沒出國,卻像來到聖誕老公公的家鄉~ 

◎【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清境&合歡山?!騙人~這根本是歐洲吧!無敵超view~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