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72_副本.jpg

 果真酸辣夠勁兒,難怪號稱國內泰國料理第一品牌!

 

 

 

瓦城泰國料理 天母店

電話: (02)2871-5500

台北市北投區天母西路111號

 

 

上週去乘著颱風天來襲,下雨天來去覓食,我就知道,下雨天大家懶得出門啊

喔ya~終於可以不用排隊就吃到"美好年代的鬆餅"

因為當天中午來"瓦城"吃泰國菜,所以到美好年代就只點了一份鬆餅,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可惜啊!

雖然不用排隊應該多點個一塊鬆餅塔嚐嚐啦!

不過,好久沒吃泰國菜的我們,沒想到"瓦城"的泰國菜是如此的酸辣夠勁耶!

噢!我愛上瓦城了~天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這天,我們來到天母店,天母店超寬敞的,二樓有一整排的大窗,剛好對面是

振興醫院的公園,坐在靠窗,視野很棒感覺很悠哉哪!

 SAM_6323_副本.jpg

 

 

 

天母店好新喔!聽說是剛搬家到這兒的,以前也吃過瓦城,

但大家都說每家店的味道不同,

真的耶~以前都沒啥感覺,這家分店~我覺得特別美味耶!

絕對不是因為肚子太餓的錯覺啦~哈)

 SAM_6317_副本.jpg

 

 

還有這樣的半獨立包廂,最適合家族&朋友聚餐七嘴八舌說八卦的時候!

 SAM_6320_副本.jpg

 

 

 

 

好滴~~來看菜單吧! 大家可自行連結官網的菜單"底加",

下面是我們享用的兩人套餐!

2人套餐~共可選四道菜&各2杯飲料or甜點

說實話,瓦城的價位的確不便宜啊!

好險還蠻好吃的,不然我應該會冰的(翻桌)!哈哈哈....

 SAM_6314_副本.jpg

 

 

 我們選得是小辣,但每桌還是都會先上個辣椒汁,怕不夠辣時可再自行斟酌添加!

這辣椒汁還是小心使用為妙!我第一次加太多,真的是眼淚鼻涕直流,超淒慘的啦

 SAM_6344_副本.jpg

 

 

 

2杯飲料,我選的是"泰式奶茶",

OMG的咧!好道地的味道喔~~喝到這一味,我都要起來跳舞了啦!

旁邊還附上一小甜漿,不夠甜可添加提味!

但我覺得不加比較好喝,但馬克說甜一點比較好喝啦~反正各有風味,

真奇怪~馬克不愛吃甜點的人,飲料卻又愛喝甜的金搞怪!

 SAM_6348_副本.jpg

 

 

看這飯鍋,噗~這麼稱呼有點...不過就真的是飯鍋,沒錯啊!

好多泰國菜餐廳都會用這個錫鍋來盛飯耶!好有泰國味~~

 SAM_6350_副本.jpg

 

 

上菜嚕~

辣炒高麗菜",我不愛蝦醬的醬臭味,是醬臭味嗎?!ㄚ~不管啦!我不愛那咪,

所以我選~辣炒,高麗菜炒得很清脆!淡淡的微辣,好吃~

ㄚ,話說~高麗菜要炒難吃也不太容易捏!是不?!XDD

 SAM_6354_副本.jpg

 

 

再來這道是 "馬莎蔓豬肉",這道我一定要大推!!

我記得以前也點過這道,印象很好,所以這次又點來吃,報告各位....真得好好吃!

光那醬汁就讓馬克扒了好幾碗白飯咧,辣咖哩的醬汁相當夠味,豬肉也好嫩,

只是上面灑的那幾根香料菜,好像草啊!哈

好硬喔~邊吃還要邊從嘴裡挑出來,下次我一定要請服務生不要灑上!

 SAM_6357_副本.jpg

 

 

 

原味月亮",吃泰國菜哪能少得了月亮蝦餅呢!

而且我最愛中間那甜甜的醬汁,每一片我都會抹上超多醬汁,

我根本是為了那醬汁點的吧!哈哈~

 SAM_6360_副本.jpg

 

 

蝦餅挺真材實料的,滿滿的蝦漿很厚實啊!(馬克:廢話,那麼貴,當然厚啊

(annie:好像有道理,不然這價位,去夜市都不知可以買幾大片了!ㄎㄎ..

 

還有啊~吃起來完全不會感覺粉粉的,咬得到一點點蝦蝦,而且外皮炸得又夠香酥,我愛

 SAM_6361_副本.jpg

 

 

最後一道"曼谷嫩雞紙鍋",

端上桌的時候,的確覺得它相當精緻(我很吃這一套滴,ㄚ~完全就是外貿協會來的

 SAM_6365_副本.jpg

 

 

這道比較油喔!吃得時候要一直瀝油,有點麻煩咧,

店經理說~因為下面有酒精膏再加熱,所以需要多一點油,才不會過乾,

 

除了稍微油了一點之外,雞肉和裡面的茄子都還蠻入味的,雞肉爆嫩的啦!

別看它好像有點紅通通的,其實小辣真的一點也不辣耶!

 SAM_6368_副本.jpg

 

 

整體而言,就是好吃啊!!

雖然中上價位,但好吃比較重要,每道菜都很到位,現在看到照片我又嘴饞了啦!

若是便宜不好吃,我也不會想再去,你共丟恩丟啊?!嘻~

 SAM_6336_副本.jpg

           

 

 <<延伸閱讀>>

 







*  ~ 加個油~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