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第一名咖啡品牌來勢洶洶,"咖啡陪你"一起韓流瘋!

 

 

caffebene台灣官網

高雄遠百店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2樓C區

AM 11:00 – PM 10:00

 

上週末急奔了一趟高雄參加活動,因為行程很趕,所以也沒刻意規劃其他景點!

但竟然下了高雄,心裡默默的打定好絕對要來caffebene朝聖(握拳)

早在前幾個月就看到它來台展店的消息!

雖然我不算很哈韓(馬克:屁咧~),但韓劇是真的涉略不少啦!哈哈

這幾年幾齣韓劇都有caffebene的場景出現,尤其是<秘密花園>裡的卡布奇諾之吻

而且聽說台灣分店也嗅得到caffebene韓國店的原汁原味啊!

我人都跑到高雄了,豈有不來瞧瞧的道理逆!(笑)

 

 

 

話說,這caffebene展店之快,在高雄都不知道開幾間店去了?!呼~

這天來到的是高雄大遠百位於2F的分店,

位在2樓的轉角位置,很大也很明亮,

大量的木製裝潢和桌椅,還有大幅的歐式街頭壁畫,很有歐洲咖啡館的影子哩!

 

 

 

 

牆上還輪番的投影各家分店的畫面,

加上刻意綠色的盆摘和樹葉投影設計,

感覺視覺效果更加開闊,很有和大自然融合的fu啦!

 

 

 

來這兒要自行找座位,再到櫃檯點餐,

當天運氣很好,剛好剩2個靠近落地窗的位置,

其實是很不要臉的跟下圖2位人美心地又好的小姐分桌來坐的啦

話說,明明在2F,可這落地窗的公園燈,布置得像在香榭大道上用餐的場景哪!

 

 

 

坐定位後,趕緊來櫃檯點餐,

不只咖啡果汁種類超多,甜點和冰品也挺吸引人的咧!

 

 

 

我一眼就鎖定這超大份量的刨冰啦!共有六款咧!現在還多了一款惡魔刨冰!

好繽紛的配色,每款都好心動...

可惜!好看卻吃不到啦!才7點多,全部的刨冰都賣光光了啦

 

 

 

櫃檯另一邊還有冰淇淋可點,口味達到十多種哩!

是說,我可聰明了,我點了一杯類似漂浮咖啡的飲品啦!

這樣就能拎咖逼,又能吃冰淇淋啦!我有迷有給它很精明

 

 

 

又往下看到櫥窗裡的派思脆,份量看起來也不小,隔著櫥窗好像在對我招手逆!

我一向很經不起甜點的誘惑咩!

為了補償我沒吃到刨冰的遺憾,追加了一款來嚐嚐!

 

 

 

點了一杯飲品熱愛馥卡朵+一個巧克力派思脆 

點完餐後會附上一個自助取餐的小機器,所以當然不加服務費嚕!

 

 

 

等了好一會兒,終於可以取餐了!

巧克力派思脆的確和櫥窗的一模模一樣樣咧!

巧克力醬沿著邊緣緩緩流下,OMG~加上熱呼呼的香氣撲鼻,好誘人哪!

 

 

 

一刀切下企~等等...那刀感不對勁兒!我忍不住叫了一聲((馬克:安吶,是看著鬼齁

中空!!是真的中空啊!!就是空心的啦!!(傻眼)

也就是說...只有外面一圈啦!

 

 

 

一入口酥酥軟軟的,又有巧克力醬的香氣,的確蠻好吃的,

很蓬鬆的麵包體,沾上奶油後,溼潤口感更加美味!

不過說穿了,就是丹麥吐司的感覺,只是烤的比市面上得還好吃一些!

這樣一個要價170元,的確是過海水來的價錢哪!

阿~沒法度...我就是心甘情願來砸錢的咩!哈哈

 

 

 

熱愛馥卡朵,濃縮咖啡加上一球抹茶冰淇淋,

就是要像我下圖的飲用方式啦!將濃縮咖啡倒入冰淇淋中,

待熱熱的咖啡與冰淇淋稍加融合後,就是熱咖啡漂浮啦!

 

 

 

 

抹茶冰淇淋還真是非常抹茶!((這是啥形容詞??))

苦甜苦甜的滋味,被咖啡包覆後又帶點咖啡的香氣,

這球抹茶味道超級濃郁!

只是冰淇淋吃完了,剩下的咖啡,你推給我,我推給你,沒有人要喝!哈

不是不好喝,是太濃縮了,我喝不慣啦!((喜歡濃縮咖啡的人一定會愛死啦))

咖啡苦味十足,雖然我常喝美式,但這杯也太濃縮了吧!

應該可以稀釋成2大杯吧!哈

 

 

第一次的caffebene初體驗算是充滿新鮮感,

只是沒吃到刨冰有點不甘心,不過聽說台中也展店了,

希望未來台北也快來開店啦!

我一定要吃到那款<巧克力惡魔刨冰>不可(舔嘴唇),

是說,派思脆有點太不大器了啦!哪有人給中空的啦?!(跺腳)

下回應該會來試試看鬆餅,因為看別人吃,好像很好吃哩?!

我也太有實驗精神了吧!哈哈哈...

 

以上~

 

 

 

<<延伸閱讀>>

  

◎【高雄 忠烈祠LOVE 觀景台】少了肅穆之氣,多了幸福感的小確幸!

◎吃吃喝喝~【高雄 劉家酸菜白肉鍋 】天氣冷颼颼,最適合來一鍋酸溜溜湯頭暖暖胃!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ffe bene 韓國刨冰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