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很厲害的...季節限定哈密瓜冰在台南!

 

我終於吃到哈密瓜冰了!我終於吃到哈密瓜冰了!

千里迢迢奔了三次才終於吃到它...感動到..擤鼻涕(抽紙巾)xd

是說我運氣還真不好,

第一次來遇到公休,去年第二次來已經沒有哈蜜瓜,

這次這次..((握拳))終於給我堵到了!

(((手插腰仰天大笑三聲)))

 

#五間台南必住交通、停車方便、近老街、小吃街,古蹟步行就能到!

👉看實際入住分享

 👉快!即時優惠訂房(點我)結帳輸入 appannie 再享95折

 

KLOOK台南旅遊資訊參考

【限時79折】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

台南旗袍一日租借體驗

台南七股潟湖龍山號觀光竹筏 & 烤蚵吃到飽

臺南市美術館門票 

KLOOK獨家】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門票

台南永樂町鼓茶樓Live秀門票&精緻套餐

臺南古蹟|安平樹屋門票

台南夕遊 - 台灣鹽博物館門票

【限時54折起】台灣自駕 - 安維斯租車AVIS(台南取車)

 

我記得去年來也是這副人滿為患的景像(笑)

來回顧一下之前的芒果冰連結->【台南(中西區) 泰成水果店-芒果冰 】

雖然已爆滿又要排隊,啊是說...吃一碗冰是能多久,哈

我前面有3組家庭,大約等個10來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入坐後先到店裡面點冰,

三種口味中,我選了比較酸的

哈密瓜+檸檬冰沙+火龍果&奇異果自製義式冰淇淋

 

約三分鐘就上桌,看老闆手腳很是俐落!

這是哈密瓜冰"塔"來著的啊根本!

跟我在韓國吃的哈密瓜冰頗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顧連結->【韓國(仁寺洞) TEA OREUM 哈密瓜冰】

然後,最上層是一顆顆的火龍果冰,第二層式奇異果冰,

最下面的粉紅色應該是檸檬+草莓之類的義式冰淇淋...

Klook.com  

 

總之,看起來就啵討喜的(瞇眼笑)

雖然,很多人說份量少,但其實我覺得兩人吃差不多,

但是這半顆要220元真的有點給它貴森森啊貴森森...(碎碎念)

所以最後一定要握好你的機絲,給它奮力挖到底才甘心!

 

 

要特別說,雖然菜單上寫的是冰淇淋,

但我個人覺得這吃起來就是冰沙,也有點像雪酪的口感,

反正是非常非常濃的水果冰沙,

吼~一口一顆,超級過癮!

 

還有啊!可能我選的是火龍果,奇異果&檸檬冰,

所以不像其他客人說的那麼甜膩,

反而酸甜酸甜的,所以很怕甜到爆的冰友可以選這款啦!

        

 

當你把上層的冰淇淋吃完,下面就是一顆顆的哈密瓜果肉,

不過老闆怎麼這樣不上道啦(笑),只挖了中間的果肉部分..

剩下邊緣厚實的果肉,想吃~各位就努力點挖吧(嘿咻嘿咻)

 

   *泰成水果店*(fb)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80號

週一 - 週五:
14:30 到 23:00
週六:
14:00 到 23:00
週日:
14:00 到 22:00

 

 

📣預定-台灣旅宿,最高「三折」優惠

且入住台灣旅宿14天前可享免費取消優惠。快!不能出國,那就台灣玩一波

 

台南激推必住(2020最新) TOP5間人氣打卡、特色旅宿攻略】

《更多 AsiaYo 宜蘭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花蓮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台中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台南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高雄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屏東住宿推薦

Klook.com  

KLOOK台南旅遊資訊參考

【限時79折】台南奇美博物館常設展

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門票

台南旗袍一日租借體驗

台南七股潟湖龍山號觀光竹筏 & 烤蚵吃到飽

臺南市美術館門票 

KLOOK獨家】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門票

台南永樂町鼓茶樓Live秀門票&精緻套餐

臺南古蹟|安平樹屋門票

台南夕遊 - 台灣鹽博物館門票

【限時54折起】台灣自駕 - 安維斯租車AVIS(台南取車)

 <<延伸閱讀-台南>>

◎【台南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各大媒體都在報~來台南一定要喝牛肉湯啦!

◎【台南(中西區) 泰成水果店 & 張三瘋冰火波蘿油】正興街必吃排隊美食~芒果牛奶冰+爆漿波蘿油~

◎【赤崁棺材板&榮盛點心&蜷尾家&阿輝炒鱔魚&石精臼牛肉湯】去台南吃好住好之~小吃老店吃不完!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