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假就是要哪裡美麗衝哪裡!一年四季就是要藍藍大海的IG大景才夠讚!

👉下載手機APP訂房(點我)結帳輸入 appannie 再享95折

👉KKDAY即時下訂不用等>>都鐸王朝六星露營車|一泊二食

 

 

全台瘋露營!但姐我這次不住露營帳篷,改住超級浮誇的六星級露營車!

加上夏天標準配備的藍藍大海~

就算不能出國也不再唉唉叫,出國可能都沒有這麼美膩齁?!

是說,還沒發文前,都鐸王朝在IG的照片就被雪片般飛來的私訊問爆,

至於來了八百次花蓮,怎麼之前都沒有發落到六星級露營車,我自己也很問號

其實,這棟都鐸式建築每次行經濱海公路都會被震撼一下,

不過早幾年在清境農場住過幾間類似的民宿也就沒這麼肖想了~

倒是這次的露營車體驗,也真是夠顛覆我三觀了(笑)

 

一抵達都鐸王朝看到的就是個畫面沒有錯!

雖然這是官網照,但實際現場比當時的官網照還了更多園藝美化更豐富~

 

其實一開始也是被官網的泳池照給吸引,

但你知道的,光靠外表照片找旅宿..心裡還是會有挫咧蛋的毛毛感,

雖然現場看也沒差很大,

但還是有一股~啊果然還是攝影師比較會拍的恍然大悟~

總之,泳池比較適合親子一起玩玩水,享受天倫之樂這樣~

 

  • 👇台灣住宿懶人包👇

花蓮TOP10_海景_旅宿攻略

 開窗就是海波浪,親子一起來看分享

台南TOP5 老宅、文青旅宿..全部都是上上之選
停車方便,步行就能逛老街、最好古蹟也能在附近看分享

丁,住這裡!一開窗就是墾丁最美潮間帶

不用搶,每間房都有面海露臺、藍色大海景看分享

蘭,住這裡~城堡、教堂、花園、還有親子DIY

...不說,還以為偷偷跑出國了咧看分享

接著進入民宿的接待大廳,果然屋如其名,裝潢擺設真的沒話說!

 

連著接待大廳的另一邊便是民宿餐廳

 

辦好入住手續就被領過來池畔邊享用免費的下午茶,

啊當然也可以選在室內餐廳有冷氣吹!

 

 

雖然是贈送的下午茶,但擺盤也不馬虎,打卡還是多少有囂張了一下,哈~

咖啡的部分則是自助咖啡機,愛喝多少自己來!

 

 

⛺豪華露營Glamping,不帶腦輕鬆露營》

🔥宜蘭-那山那谷 2 天 1 夜 免搭拆帳露營體驗

🔥苗栗-露營|山美學 Kids Village

🔥宜蘭露境東岳 ‧ 免收搭帳輕鬆露營

🔥苗栗-願森林一泊二食露營體驗

🔥花蓮-踏浪星辰 Camp|露營帳篷/露營車 

🔥阿里山-星空帳篷 2 天 1 夜露營 / 無菜單部落料理

高級露營車,輕鬆享受大自然

🔥台北-風車House 2 - 3 人入住

🔥三峽-三峽皇后鎮森林包套式露營車

🔥苗栗-南庄雲水度假村露營車體驗

另一區還有個類似小酒吧的室外餐區,我喜歡這裡,超有異國氛圍的!

早餐、下午茶也可以在這裡享用,但吃的東西是一樣的啦!

 

享用完午茶,接著被帶往當天入住的露營車營地,

穿過民宿園區的停車場,又是另一處和剛剛都鐸風格截然不同的風景~

 

大家知道我韓國一年要跑八百趟吧!

韓國從幾年前開始就興起一股露營風潮,露營區每一家都在拼可愛的,

沒想到都鐸王朝的露營車營地就一整個超有韓國的調調,

拿來騙大家說出國去,真的非常可以啊!讚

 

都鐸王朝的營地提供兩款,總共五台露營車,

訂房網站上有更詳細的車內布置照片點我大家可以先上去看看

下載手機APP訂房結帳輸入 appannie 再享95折

 

下圖的極光1號才是我們當晚入住的露營車!

海景第一排(雖然離大海已經有點遙遠)

但正前方的草地、民宿主棟建築全部都在視野內,

我個人覺得是五台露營車中最棒的位置啦!

 

每台露營車都擁有自己的小天地,

休閒桌椅、躺椅、草坪...啊就不用去借別人家的景來拍照了!

 

然後親子設施不只是泳池,還有下圖的沙坑,只是現在孩子都不入坑了,

只好阿姨我下來拍拍三八照來充數這樣...

 

從極光一號露營車往海邊看過去的景色,椰子樹右後被檔住的就是都鐸主棟!

嘿啦,我有使用一下修圖軟體啦,所以顏色對比度會比較亮彩,

但實際上也是很美膩的啦!免驚免驚!

 

整個露營車營地差不多是這樣,這是爬到最上面的涼亭,由上往下俯瞰拍的景,

說大不大,但也夠拍你人生的美照了(竊笑)

 

晚上點燈超有氣氛的啊我的媽,真的就超級韓式風格的露營地啊!

入住都鐸王朝露營車是可以預約烤肉喔,啊當然是自己烤啊傻孩子,

食材的部分可以自己準備,也可以請民宿幫忙準備,

啊食材多少錢自己問齁乖(摸頭)

 

好嚕,說了那麼多廢話終於要來分享露營車內部!

車門有內外兩道,內門是紗窗門,平常只關紗窗門這樣進出比較方便。

車門旁就是一個小型簡易流理台,但車內是不能開火的愛注意!

 

流理臺旁的零食櫃,你看到的全部都是免費的!免費的!(要把住宿費吃一點回來啊)

 

 

我們住的極光一號有個小客廳,小客廳的景觀窗雖然不能打開但視野挺好的!

重點是客廳還有天窗,天氣好的話,晚上就能數星星嚕!

 

通常去露營都不能看電視,因為想看也沒得看

但這裡有電視可以看耶,不用真的數星星一整晚好無聊惹,有點小開心~~

 

小規小,還是有做到衛浴乾濕分離,左邊是淋浴間,右邊是廁所,

中間則是梳化妝檯,重點是,還配置了免治馬桶,整個就很六星級!

 

該有的配備都沒有少,跟飯店一模模一樣樣,只是空間比較小,整體還是很速西!

而且打掃很乾淨,有點出乎意料是真的!

 

 

臥室的部分是架高的木板上有一張加大雙人床,

不知道是一開始就沒有很期待露營車的配置還是怎樣,

床鋪竟然很軟很好睡耶,

好吧!本來還覺得它貴貴的訂價有點可怕,但我現在有點閉上嘴了!噗~

 

然後,姐我沒有什麼誇張的機絲可以拿來擺著網美拍,

只有三八阿花的pose,大家就忍的點...還是要把這篇看完才能走..(抱大腿) 

 

隔天早餐一樣來到餐廳,早上太熱了,根本坐不了戶外,坐室內舒服多了~

 

早餐是套餐方式,九宮格的清粥小菜,還有手工麵包和豆漿啊牛奶之類的,

吃飽絕對是沒問題,啊像我一樣挑食的就自己看著辦嚕~

 

好啦!總之,照片太多,看到這裡表示大家都有認真把它看完,有點感動了哈

住宿跟美食一樣,我喜歡的你不見得愛,見仁見智,

單就露營來說,我真心覺得露營車比六星級露營帳來得強,

夏天住帳篷就是一個熱字,就算號稱六星有冷氣,帳篷內冷氣怎麼吹還是熱,

但露營車的冷氣真的不是蓋的,冷嘎ㄟ挫,光這點就贏了好幾條街了啦!

總之,各人喜好不同,自己決定啦!但都鐸王朝的露營車...我個人有推是真的!

這裡預訂都鐸王朝

下載手機APP訂房(點我)結帳輸入 appannie 再享95折

 

 KLOOK花蓮旅遊資訊參考

半日泛舟秀姑巒溪

* 花蓮立川漁場摸蜆體驗

【現折100】花蓮港賞鯨

* 花蓮夜間抓蝦體驗(含晚餐)

【現折200】清水斷崖SUP體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花蓮賞鯨之旅

東海岸之旅:新社海稻梯田(花蓮火車站出發) 

KLOOK宜蘭旅遊資訊參考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溫泉樂悠遊

【限時8折】宜蘭龜山島登島賞鯨體驗

立式划槳SUP體驗 - 宜蘭東澳粉鳥林

宜蘭南澳金岳瀑布 刺激溯溪跳水體驗

-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

夢幻透明船漂浮 & 海蝕洞秘境探險 & 一泊兩食星空野營

租車交通

台灣租車自駕遊(花蓮取車)

【限時限量 75折起】花蓮機車出租(花蓮火車站取車)

 

📣提早提早預定-出遊住宿,最高「三折」優惠

入住台灣旅宿可享免費(保守)取消優惠。快!不能出國,那就台灣玩一波

  • 【下載app訂房,結帳再享95折】
  • 🔥app訂房完勝價:點我進入訂房連結

    🔥結帳優惠碼:appannie (限下載APP使用)

 

《更多 AsiaYo 宜蘭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花蓮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台中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台南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高雄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屏東住宿推薦

KLOOK宜蘭旅遊資訊參考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門票

* 礁溪長榮鳳凰酒店溫泉樂悠遊

【限時8折】宜蘭龜山島登島賞鯨體驗

立式划槳SUP體驗 - 宜蘭東澳粉鳥林

宜蘭南澳金岳瀑布 刺激溯溪跳水體驗

-宜蘭東澳烏岩角獨木舟-

夢幻透明船漂浮 & 海蝕洞秘境探險 & 一泊兩食星空野營

 

KLOOK花蓮旅遊資訊參考

半日泛舟秀姑巒溪

* 花蓮立川漁場摸蜆體驗

【現折100】花蓮港賞鯨

* 花蓮夜間抓蝦體驗(含晚餐)

【現折200】清水斷崖SUP體驗

* 太魯閣國家公園 & 花蓮賞鯨之旅

東海岸之旅:新社海稻梯田(花蓮火車站出發) 

 

租車交通

台灣租車自駕遊(花蓮取車)

【限時限量 75折起】花蓮機車出租(花蓮火車站取車)

 

<<延伸閱讀>>

吃喝花蓮-旅遊懶人包

吃喝韓國-旅遊懶人包

吃喝日本-旅遊懶人包

吃喝泰國-旅遊懶人包

吃喝香港-旅遊懶人包

 

👉下載手機APP訂房(點我)結帳輸入 appannie 再享95折

每日韓國旅宿限量優惠神秘住宿優惠

每日日本旅宿限量優惠神秘住宿優惠

每日泰國旅宿限量優惠神秘住宿優惠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