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叢林無誤!

一推開門,整個都心花開了,貓頭鷹可愛得太超過!

 

就說日本的寵物咖啡廳也是滿街跑的,

繼上回去秋葉原的貓頭鷹親近館(點入複習)被迷得神魂顛倒後,

這次真的沒做功課,完全是誤打誤撞的踢到這間貓頭鷹之森這樣!

沒想到在淺草雷門裡也有這麼飛遜的寵物咖啡廳說~

 

 

有迷有!直接就把貓頭鷹先生請出來當麻豆走秀了咩(笑)

重點是比上次秋葉原那家還要便宜,

根本只要半價半價半價(筆記)

一樣可以攝影,拍照,觸摸,而且沒有時間限制<-這個也要筆記,哈!

但比較不一樣的是,

"秋葉原貓頭鷹親近館"可以選兩隻貓頭鷹停在肩上,手上,

甚至爬到你祖嬤頭殼頂(白眼)

"淺草的貓頭鷹之森"是要離開前可以請一隻停在手上拍照留念,可我覺得沒差啦!

反而貓頭鷹停在我手上,我會比較歇思底里!噗~

 

 

  •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大阪-清水道四季櫻花和服體驗點我
    • 淺草八重【和服體驗】點我
    •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點我
    • 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體驗點我
    • 東京【栗鼠&水獺&刺蝟動物主題咖啡廳】點我
    • 東京【淺草人力車】體驗點我
    •  
    •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點我
    • 日本4G LTE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點我
    •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點我

 

 

  • ------------------------------------------------------------------------------------

日本-住宿精選推薦每日限量優惠神秘住宿價

    •                         (結帳時輸入"appannie"享有5%折扣)

 

貓頭鷹之森位在淺草雷門裡的"新仲見世通"裡面,

在二樓,但一樓會有個小攤子,大家要注意看嘿!

 

 

然後,我依舊是人美又心美(撥髮)的附上地圖給大家參考喔!

左上框框是築波快車淺草站,右下框框是都營淺草銀座淺草站

不管從哪一站下車走過來都很方便!

再搞不清楚的話,頂多出了車站後打開google導航跟著走就好啦!

 

因為我就住在淺草,所以從銀座淺草站步行過來,

右轉穿過雷門大燈籠,一路從最熱鬧的仲見世商店街逛過來最順路啦!

 

店家在二樓,所以直接上樓就可以嚕!

從樓梯開始就佈置得如童話故事裡的叢林風,小朋友來應該會非常興奮!

非常推薦給日本親子遊的朋友啦!

 

 

二樓玄關處有放置兩個鞋底消毒液,大家要乖乖踩一踩再進去喔!

 

一進去就看到櫃台,要先收門票,不限時!

付款方式:現金-大人890日圓(稅入);小孩540日圓(稅入)

 

然後,店員會請你留意一下注意事項!

 

果然是叢林風沒錯!

和上次去的那家完全風格不一樣說..

走進淺草貓頭鷹之森,就像走進小型森林,文末會放一段現場影片給大家看!

貓頭鷹比想像的種類數量還多,

走在裡面真的要小心,四處都藏著貓頭鷹啊

一個moment就有可能把貓頭鷹踢飛不誇張xd

 

每隻貓頭鷹都有自己的名牌,還有人氣度排名,可愛度排名~

聽說下面這隻是女生最愛NO.1-->就是貓頭鷹界的孔劉這樣(笑)

 

 

然後這隻是小朋友最愛!

看它萌萌的眼珠,真的敲口愛的!

 

當然也有禁止觸摸的貓頭鷹,

看起來就好兇,感覺是一走近,就會被狂扯頭髮斷不開的局面(內心戲很多這樣xd)

所以遠遠看到Don't touch的牌子,我都繞過它,就是惡人無膽這樣,噗~

 

 

然後,這裡真的有附贈飲料啊!沒有騙人!

秋葉原的貓頭鷹親近館就沒有!

淺草貓頭鷹之森裡面足足有三大台飲料投幣機,一人可免費選一杯,

其中一台咖啡沖泡機,機器裡面還安裝攝影機,就是現做給你看耶!好妙!

 

然後看到這一隻被鎖在飲料機旁邊,覺得它就是一臉好無奈這樣好好笑!

 

 

貓頭鷹之森裡面除了有多達30來隻貓頭鷹之外,

還有很多小動物和爬蟲類,

感覺店家都把它們照顧得很周到很漂亮,

比較小型的鳥類就會放置在籠子裡,可能怕被夾帶出去吧...哈

 

 

這一群在照片看起來怎麼這麼醜啦!噗~~

實際上他們活蹦亂跳的,還會跟客人握手,也是頗可愛的!

 

然後。。。右邊那隻應該是狐矇吧?好小隻一直想鑽洞,好皮喔,哈!

 

聽說,貓頭鷹之森在秋葉原也有分店,也是類似的叢林風格,

真得很推薦給喜歡貓頭鷹的朋友啦!

重點是不用預約,還有咖逼可以喝,

記得最後一定要跟貓頭鷹來一張合照,這樣就完美啦!

  

 

【アウルの森 淺草Forest Of Owl】

Owl Cafe in Asakusa ~ 新仲見世通店

官網:http://2960.tokyo/asakusa/
FB:https://goo.gl/fPU64h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丁目22-3大東ビル2階(新仲見世通)

營業時間:10:00~21:00
公休日:年中無休 
付款方式:現金-大人890日圓(稅入);小孩540日圓(稅入)
交通: 淺草站
・ 銀座線-淺草站步行5分鐘

・ 都營淺草線-淺草站步行5
・ 東武伊勢崎線-淺草站步行5
・ 築波快車-淺草站步行4

  •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大阪-清水道四季櫻花和服體驗點我
    • 淺草八重【和服體驗】點我
    • 東京淺草【愛和服體驗&日式髮型設計】(3號店)點我
    • 秋葉原【貓頭鷹咖啡廳】體驗點我
    • 東京【栗鼠&水獺&刺蝟動物主題咖啡廳】點我
    • 東京【淺草人力車】體驗點我
    •  
    • 東京地鐵乘車券(24/48/72小時)點我
    • 日本4G LTE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點我
    • 日本4G上網吃到飽SIM卡(台灣郵寄到府)點我

 

 

  • ------------------------------------------------------------------------------------

日本-住宿精選推薦每日限量優惠神秘住宿價

    •                         (結帳時輸入"appannie"享有5%折扣)

 

<<延伸閱讀-日本旅遊-買到要剁手>>

◎【日本必買 (2019最新) 7-11、全家FamilyMart 攻略(上)】7-11篇之限定款、新發售、常態熱門商品~不踩雷攻略!

◎【日本 (2018-春季7-11全家FamilyMart必買攻略】春季限定新發售~這些、那些...通通買不後悔!

◎【日本 FamilyMart、Lawson便利商店 (2017-夏季最新)】必buy!期間限定~原來這些"飲料冰品零食"連日本人都愛吃!

◎【日本 7-11便利商店 (2017-7月夏季最新)~必買攻略】激推!夏日-限定商品~不買鐵定搥心肝!

日本7-11&超市 (2017春季最新必買攻略草莓、櫻花季節限定!超熱門零食

                  

<<延伸閱讀-京都大阪>>

◎【日本(大阪必吃) 黑毛和牛燒肉-肉處 阿倍野 きっしゃん】第一口就彷彿進入天堂!絕對是一生要吃一次的和牛沒有錯!

◎【日本(大阪城公園店) 章魚燒道樂WANAKA】大阪必食~日本<食べログ>排名前三,皮薄酥、內餡軟、料大塊!

◎【日本(大阪) 2018 HEP FIVE 摩天輪】出示"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不只情侶耍浪滿,親子同遊也超好玩!

◎【日本(大阪) 2018道頓崛水上觀光船-親子景點】出示"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重點是還蠻好玩的耶!

◎【日本(大阪通天閣) 新世界-てんぐ天狗 串炸】必點土手燒牛筋串,好吃炸了我的天!

◎【日本(大阪道頓崛) 大起水產迴轉壽司-高CP值大推】握壽司、生魚片...隨便拿都好吃耶!

◎【日本(大阪) 黑門市場2018精選16家必吃必買】生魚片海膽干貝大蝦,零食,季節水果...吃好買滿,這就對啦!

◎【日本(大阪必吃) 黑門市場-黑門三平】生魚片,握壽司,進擊大干貝~吃過就回不去的滋味!

◎【日本(大阪-道頓堀) 美津の大阪燒】連續三年米其林指南推薦,不管平假日~至少要排半小時才吃得到!

◎【京都(和服體驗) 清水寺二年坂~四季櫻花和服】穿和服搭人力車遊神社,怎麼拍都美!

◎【日本(大阪必去) 道頓堀驚安殿堂財神爺摩天輪-現正開放中】真的會轉~180度高空觀景,新奇又浪漫!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續~尋找藝妓身影)祇園花見小路,京都藝術車站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阪,鴨川,祇園花見小路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一天。奈良梅花鹿公園,東大寺文化遺產,橿原皇家溫泉飯店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之伴手大集合,"食"在太好買"食"在買不完啊!


<<延伸閱和服體驗>>

◎【東京淺草(和服) 七色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七色】穿著美美和服逛雷門,我也要一日變身可愛櫻花妹!

◎【京都(和服體驗) 清水寺二年坂~四季櫻花和服】穿和服搭人力車遊神社,怎麼拍都美!

 

<<延伸閱讀-東京吃喝玩樂>>

◎【東京淺草(和服) 七色淺草變身寫真館 Studio七色】穿著美美和服逛雷門,我也要一日變身可愛櫻花妹!

◎【東京(銀座) 銀座篝-雞白湯Soba拉麵】米其林連續兩年推薦~極濃白湯,神美味!銀座第一拉麵果然不是蓋的!

◎【東京(築地市場) 大和壽司】再貴也要吃一次的築地握壽司~平日中午排半小時就吃得到!

◎【東京(淺草-新仲見世通店)貓頭鷹之森-Forest Of Owl貓頭鷹主題咖啡廳】療癒系!可拍照、可撫摸,還有其他小動物也超級卡哇意!

◎【東京(淺草) 浪花家 Asakusa Naniwaya】跟著日本人排隊就對了~季節限定刨冰かき氷!逛淺草一定要吃的鯛魚燒刨冰店!

◎【東京(表參道) Luke’s Lobster龍蝦三明治】超夯!每日限量!平日也要排隊才吃得到的龍蝦&蟹肉堡!

◎【(東京) 吃到飽-東京鐵塔「HIGHBALL GAEDEN 屋頂成吉思汗鍋」】鐵塔下烤肉就是爽!還有威士忌,啤酒飲料通通喝到飽!

◎【東京(新宿) LUMINE EST屋頂上-WILD BEACH 野生沙灘】櫻花妹都在這兒打卡!新宿竟然出現~粉紅沙灘發呆亭!還有天空翅膀太夢幻!

◎【 東京(淺草) 日式「屋形船」-隅田川&台場夜景巡航】坐船當大爺~夜景超夢幻!一邊眺望東京鐵塔、彩虹大橋,一邊享用豪華日式料理!

◎【日本(秋葉原) Owlcafe Akiba Fukurou貓頭鷹親近館】超熱門~沒預約進不去!近距離觸摸拍照通通行!

◎【日本東京(千葉) 一蘭拉麵VS.風神拉麵】來日本就是要拉麵吃到爽啊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六本木Hills,大蜘蛛入侵啊!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日幣大跌之"食"在買不停,"食"在太精采 

<<延伸閱讀-日本旅遊-北海道>>

◎【北海道 浪漫小樽散策】<小樽Part2之堺町通>必看哨子館,必買北菓樓,六花亭,還有LeTAO!

◎【北海道 浪漫小樽】<小樽Part1之運河篇>銀白大地,浪漫無敵!

◎【北海道 第40回-層雲峽冰瀑祭】冰雪城堡上的煙火秀,美呆了!

◎【北海道 札幌 大通公園電視塔 & Picante 湯咖哩】來札幌必吃的特色湯咖哩,小心辣到噴火!

◎【北海道 函館 金森倉庫群】好有fu~白雪下的百年紅磚東洋味兒,浪漫到不行!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