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大阪城...必吃米其林指南章魚燒,推薦必點NO.1天守閣限定版!

 

大阪吃大阪燒,當然也必吃章魚燒!大阪遊道頓堀,當然也必遊大阪城!

如果可以遊大阪城順便也吃到章魚燒啊不就一舉兩得~好棒棒逆...

是滴...啊就是這麼剛好啦!

米其林章魚燒道樂WANAKA去年在"大阪城公園"內開了新分店嚕!

上回分享過了米其林推薦大阪燒點我

所以這次要來分享,一樣是"米其林指南推薦">>道樂章魚燒WANAKA

其實這天來大阪城是為了使用大阪周遊卡>>免費搭乘御座船

------------------------------------------------------------------------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大阪-更多美食優惠&即時預訂點我
  • 大阪-更多旅遊票券&即時預訂點我
  • 大阪-交通周遊卡一日券/二日券點我
  • 大阪-4G網卡/4G上網WIFI機租借超便宜點我

 -------------------------------------------------------------------------

再順道到大阪城內的星巴克和新開幕的JO-TERRACE OSAKA商城逛逛

結果不小心被我發現JO-TERRACE OSAKA內竟然有道樂章魚燒WANAKA

這間在2016年被米其林指南推薦的章魚燒店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

之前在道頓堀店就超想吃,啊因為太多人排隊而放棄,

終於趁著來大阪城的這天~我..們..吃..到..了(喜極而泣)xd

 

 

因為要先去搭乘大阪御座船(圖上極樂橋附近)

所以從長堀鶴見綠地線的大阪商務園區站(上圖圈圈處)下車較近!

大阪商務園區站2號出口出站後,會先經過下圖這座橋,

如果要先去吃道樂章魚燒的話就順著圖上的紅色箭頭步行,

走過下圖的橋後請立即左轉再直走約2分鐘,就會看到星巴克!

 

在橋上往左手邊看過去,星巴克就位在(下圖)那個圓頂建築附近啦!

 

懶得走路的朋友也可以搭乘遊園列車啦!但這個不是免費,要買票的喔!

 

大阪城內的這間星巴克是日本的特色分店,

才剛開幕沒多久,連日本人自己都很愛來,內外根本坐滿滿啊很誇張!

 

星巴克對面整排的JO-TERRACE OSAKA商城是去年剛開幕,

大多以餐廳為主,記得還有一間和服體驗店的樣子,然後連lawson都有!

道樂章魚燒WANAKA還要再繼續直行喔!

 

大阪很知名的厚鬆餅gram也在大阪城內開了新的分店,

不知道怎麼回事這天下午也是長長的排隊人龍,

所以不是只有台灣人愛排隊好不好,日本人自己也很愛跟風啊拜託!

 

然後,道樂章魚燒WANAKA就在gram的左前方這棟JO-TERRACE OSAKA的一樓

 

一樓店面不小喔,和其他分店比起來這間大多了!

左邊排隊的隊伍是要等內用,右邊是外帶區,內用或外帶都是在右邊這裡製做!

 

大阪城公園店黑門市場店一樣都有大阪燒或炒麵等項目可以點!

其他市區景點的分店就是以專賣章魚燒為主嚕!

 

內用的排隊人潮實在太多,乾脆外帶比較快嚕!

品項口味選擇很多>>>明太子,沙拉醬、鰹醬油、蔥花...還有四種口味綜合版!

另外也有每個分店會主打的特色口味,和季節口味!

同口味的顆數不同,

有8顆入也有9顆入的,最小份的則是3顆入,菜單上都有清楚標示啦!

 

既然來到大阪城當然要試試它的限定版-人氣NO.1天守閣盛

就如圖上所標示,共有四種口味,12顆入,就是一次滿足多種願望嚕!

 

現場鐵盤上大約有百顆章魚燒正在製做,所以外帶其實不需要等候太久啦!

 

看到店員正在擠明太子醬的剎那,坦白說我有一點動搖了(慌)

 

輪到製做我們的天守閣盛(店員拿在手上的那盤)

齁齁...看到店員把盤子拿出來的瞬間,心裡又不免起了一波小小漣漪..哈

心想好險我沒有改變主意,看起來就很威啊!

Klook.com  

一拿到手就趕緊端到店面前的公園椅上(我身後擠了一堆人的就是道樂)

反正在日本,只要不要邊走邊吃就好,管你是站在牆角還是蹲在地上!

 

很澎湃啊一整盤!整個以大阪城天守閣為模型,果然很有特色!

當天人來人往的路人甲乙丙都一直盯著我的天守閣,不自覺得有點莫名驕傲這樣(笑)

重點是可以一次吃到四種口味,有點爽爽的!

 

最上層是沙拉跳過xd

下層的四種口味坦白說我沒有多大印象xddd

令我比較驚豔的是它的口感,外皮超薄,帶點微微焦酥,內餡黏糊軟嫩,

重點是章魚塊都切得很大塊,入口超有咀嚼感的,一點都不空虛!

完全跟台灣章魚小丸子那種札實Q彈的口感很不一樣!

難怪之前大家都說吃過難以忘懷,我現在終於領悟了啦(大愛)真得很不賴!

 

大阪-章魚燒道樂WANAKA

官網http://takoyaki-wanaka.com/

   (內有各分店位置)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大阪城3-1

   (大阪城公園內JO-TERRACE OSAKA)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21:30)

休息日:無休息日

交通

*JR-大阪環狀線大阪城公園站步行約3分鐘

*地鐵-長堀鶴見綠地線大阪商務園區站步行約6分鐘

 

日本旅遊資訊參考

  •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