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高~露天陽台自助餐廳,就算室內座位也能俯瞰全城、一覽無遺!

 

話說,曼谷有許多高空酒吧,晚上不怕沒有樂子找!

但酒吧終究不適合闔家同樂,

還好我找到這間彩虹雲霄酒店(Baiyoke Hotel聽說是曼谷最高的露天自助餐廳

完全符合我們這次三代同堂,阿牽阿嬤,媽媽甲阿爸,大姐牽小妹的曼谷行!

事先購買了餐券,每張票比現場買還便宜了近八百台幣

重點是買餐券贈送以下3項服務,選擇晚餐時段,還能欣賞百萬夜景!

  • 線上預先訂位
  • 贈送77樓的觀景台入場券
  • 贈送84樓頂樓旋轉觀景台入場券

線上預訂日期、座位

來到酒店後,從一樓搭乘電梯上19樓櫃檯兌換餐券!

 

  • 【泰國-旅遊】資訊

    • BigC <精選 TOP10> 必買攻略 點我
    BTS 地鐵一日點我
  • 一日景點包車遊點我
  • 票券折扣優惠點我
    • 水上市場一日遊點我
  •  Let's Relax Spa按摩-預約折扣點我
  • 泰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電梯來到19樓後,會有人員指引至兌票櫃台再換取票券即可!

 

這就是我們購買的81樓戶外天台座位的自助餐票券!

晚餐有三個時段可以選擇,我們選擇下午五點的時段,

這樣就可以一次把黃昏和夜景一網打盡,是不是很聰明!哇哈哈

 

兌券時還會附上77樓的觀景台入場券&84樓頂樓旋轉觀景台入場券

但其實我們最後是沒上去84樓參觀,

是說,我們就已預定在81樓的戶外天台用餐了,

風景看都看飽了,何必再上去人擠人,是不是!!!

 Klook.com Klook.com 

 

用餐環境,我個人覺得比想像中的還寬敞,

不一定要學我們訂戶外座位區啊,室內靠窗座位也是可以一覽無遺!

基本上就是整層81樓繞一圈的範圍都是,會依人數安排座位!

 

然後然後,還有靠窗的情人雅座!!!

如果能坐在這裡用餐,要把我怎樣都行(重點就是沒有人想把我怎樣)

 

取餐的動線也算順暢,就剛剛說的繞一圈就對了!

 

戶外天台座位區!風景非常厲害啊我的媽(驚呼)

只是戶外區風真的很大,我一直呈現肖婆狀,噗~

跟剛剛那個室內的情人雅座比起來,我比較想做室內!

但我男人一直覺得戶外區沒有遮蔽物視野才好,所以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天色漸黑後,服務生還會來每桌點上蠟燭,

嘖嘖嘖...要不是我一直顧髮型,不然我也是覺得挺羅曼蒂克的啦!

 

基本上吃到飽自助餐就是多國菜色!

啊基本的泰式菜色也不少,什麼檸檬魚啦,泰式酸辣湯,炒河粉,泰國蝦,

到甜點的芒果糯米、摩摩喳喳...通通有!

 

熱食和精緻小點也不少,料理的種類太多,很難全部都符合口味也屬正常!

現切牛排、豬排、湯類、快炒、炸物也很豐富,

龍蝦濃湯、中式雞湯、熱炒、炸薯條、炸雞、披薩一樣少不了!!

 

再來這個~非常有誠意的海鮮區 哇靠!這一攤根本是魚市場等級的啊

都擺成這樣了,這沒給他吃夠本怎麼可能對得起自己(笑)

 

我個人最推崇的是燒烤區

烤蔬菜,烤泰國蝦,烤肉串,烤牛羊排,烤肋排...

重點不只是機絲擺得很多而已,是真的好吃的比例頗高,師傅很會烤啊讚讚!

 

 

還有這個類似船麵湯頭的Nam tok涮牛肉、羊肉,湯頭很濃郁,但也頗油的!

 

冷時區該有的壽司阿、生魚片的也是不少,

但我個覺得生魚片的顏色挺詭異,所以看看就好,跳過!

 

三色芒果糯米好吃喔!還可以光這個我們就拿了好幾次,也是很厲害!

 

還有西米露也不錯吃,但就是偏甜了一點,啊你也知道,不甜死人就不是泰國了

 

也有霜淇淋,不過這個好受歡迎,用餐後半段,好多人在排隊等著!

 

甜點區也是一整排,

有現做薄餅,鬆餅、蛋糕、小西點,傳統的泰式糯米小糕點!

 

璀璨陽台區的餐券票價足足是室內座位區的兩倍!

(真心覺得室內靠窗區就很棒,錢可以省起來買一脫拉庫的Big C)

除了買風景,餐點也要更厲害才行咩還用說!

所以除了室內餐台皆可自取外,還有專人烤海鮮盤,

光是服務生送來的兩大盤烤海鮮,我們就吃得超過癮的!

 

另外,還有專屬的冷盤、生魚片、魚子醬、鵝肝醬、生菜沙拉盤,

根本不用動手拿,完全可以坐在這裡當公主、少爺的,

啊,差點忘了說,另有附贈兩杯紅白酒,傍晚氣氛很好,慶生,求婚很可以

但還是要有忍受當肖婆的心理準備!噗~

 

 

曼谷彩虹雲霄酒店-Baiyoke Hotel

 

地址:泰國曼谷市拉查特維區拉查巴若路222號

立即享半價線上預訂日期、座位

時間:5:00 PM – 7:00 PM/ 7:00 PM – 9:00 PM/ 9:00 PM – 11:00 PM

交通:BTS-拉查巴若站(Ratchaparok Station)後步行5分鐘

 Klook.com Klook.com 

  • 【泰國-旅遊】資訊

    • BigC <精選 TOP10> 必買攻略 點我
    BTS 地鐵一日點我
  • 一日景點包車遊點我
  • 票券折扣優惠點我
    • 水上市場一日遊點我
  •  Let's Relax Spa按摩-預約折扣點我
  • 泰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泰國-超實用旅遊資訊

+泰國曼谷捷運(BTS)一日通票

+泰國4G上網SIM卡-8天3GB流量

+曼谷-水上市場一日遊

+曼谷高空自助餐-彩虹雲霄酒店81層自助餐

+曼谷-賽佛瑞野生動物園(Safari World)

+曼谷-丹嫩莎朵水上市場 & 大皇宮-半日遊

+曼谷-Let's Relax Spa-水療溫泉按摩療程

+美功-鐵道市場 & 安帕瓦水上集市-螢火蟲之旅

+泰國Wi-Ho 3G WiFi分享器(台灣機場領取 / 宅配)

+私人導覽包車-華欣慢活一日遊-拷汪宮&蟬鳴創意市集

 

泰國-曼谷旅遊精選必讀

BigC TOP10 -必買攻略

曼谷NO.1的紅大哥海南雞飯必吃分享

王子戲院豬肉粥-號稱曼谷最好吃的粥!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曼谷必吃(石龍軍路)超人氣泰菜Tealicious Bangkok歐美遊客的最愛

勝利紀念碑站-必吃!船麵一條街,一碗只要12元~隨便吃都是十碗起跳!

(曼谷高CP值Spa) Let's Relax Spa手技強!泰式、精油..按摩組合任你搭!

曼谷美食一條街~石龍軍路~這六家必吃CNN十大在地美食,來三次也吃不透!

 Savoey Thai Restaurant 超高cp值網友狂推不是沒道理!吃一次就懂的40年泰菜!

 曼谷-湄南河畔餐廳 Eat Sight Story-"鄭王廟"正對面~NO.1無敵河景&點燈夜景!

 

感謝閱讀及分享

最新吃鎖定<annielin的玩樂兜兜>FB粉專點我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