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不想被打趴~就選它德國100%純魚油 Omega3 濃度84%、FOS認證!

 

很多人為了追求健康或身材曲線,總是把油當惡魔就是在說我沒有錯(苦笑)

甚至一日三餐都是無油料理,結果沒有瘦到哪裡,反而身體機能一堆問題!

殊不知,攝取好的油脂比一昧的拒絕吃油還來的重要!

無油不是健康保證~這個觀念,我也是這兩年自身體認後才非常有感。

尤其像我這種三餐老是在外,又進入代謝龜速的年齡,也是時候該保養了...

但是,好油怎麼攝取,除了平日飲食之外,我個人也開始接觸魚油保健食品

啊一定會有人說,那多吃魚不就好了?

但,有吃魚也不代表有吃進足夠的量,誰有可能每天吃下10片鮪魚、鮭魚的?!

當飲食中無法吃進足量的魚,這時候挑選好的魚油顯得相當重要!

至於,魚油怎麼挑選?我自己也是花了好多時間死了很多腦細胞才把它搞懂!

 

最簡單的方法之一~跟著產品代言人買是不是很多地方媽媽也跟我一樣(笑)

當然這個懶人方法也有很多風險啦!

是說,每次跟著美鳳姐都沒有讓我失望,畢竟名人也不會拿自己的名聲開玩笑!

這次的大研德國頂級魚油也不例外,

來自德國KD Pharma大廠11項國際專利萃取

評比了大研和市售的魚油產品,不管純度、濃度、國際標章,各項皆穩居第一

 

話說,選擇魚油到底要考慮哪些重點?

以下簡單3個關鍵指標給大家參考:

✨【魚油的濃度】

Omega3的濃度EPA+DHA濃度是關鍵!

很多市售品牌的魚油竟連標示都沒有啊,是不是很誇張!

從平時電視廣告中多少也聽過,小朋友多吃Omega-3可以幫助發展

除了Omega-3幫助維持體內順暢、強化身體多種機能,

EPA、DHA更是守護健康、靈活思緒的關鍵!

濃度越高的魚油,Omega-3含量越高,也就等於可以攝取到越多的EPADHA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則是擁有🔝高達84%以上的Omega-3、80%以上的EPA+DHA

2020年經SGS檢驗指出Omega3含量更高達95.8%

*美國心臟學會(AHA) 建議,每日攝取500-1000 mgEPA、DHA有助維持健康*

若是低濃度的魚油可能多了那些不必要的添加物,例如大豆油、沙拉油等等..

還沒補到健康,反而先補來一堆胖!

✨【魚油的來源】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是嚴選深海小型魚

因為,深海的大型魚種比較容易累積重金屬污染,挑選深海小型魚種比較安全。

✨【魚油的型態】

魚油的型態分為3種,rTG型態、TG型態、EE型態

型態會直接影響有效成分濃度、身體吸收率!

吸收度來比較的話,會是rTG > TG > EE面上的魚油大多是TG型態,

Omega-3濃度較高的則是以rTG型態以及EE型態的魚油為主。

但,EE型魚油搭配飲食後的吸收率約73%,而rTG型魚油的吸收率卻高達124%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便是高吸收率、高濃度的rTG型態

 

另外,是否通過國際機構認證也是購買魚油的指標之一!

大研德國頂級魚油通過IFOS國際魚油5星認證、SGS塑化劑檢驗合格

IFOS是唯一第三方魚油檢測認證的組織,比世界衛生組織WHO的標準更嚴苛!

IFOS檢驗項目包含Omega-3總含量(DHA/EPA),重金屬、污染物含量,

安定性物質等,若能通過IFOS第三方認證單位檢驗更能確保魚油的高端品質!

 

每日該攝取多少魚油??

美國國家學院醫學院IOM食品,以及營養委員會針對魚油,

有訂出規範的攝取量,建議成人每日至少要攝取1000mgOmega3

高濃度的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只要1008mgOmega-3

然而,市售魚油商品有許多Omega-3濃度含量偏低,可能都要吃到8顆以上,

低濃度的魚油需要攝取的顆數變多,可能連不必要的油脂也一起吃進體內,

啊不就一開始跟大家說的,還沒補健康就先補胖(嚇)

所以,推薦大家選擇吃Omega-3濃度高的魚油才能夠吃得健康沒負擔。

 

什麼時候吃魚油最好??

魚油最好的食用時間就是隨餐或是飯後

可以選擇在一天之中吃得最豐盛的一餐的時候來補充魚油。

因為食物中的脂肪會提高魚油在人體的吸收度!

如果是晚餐吃得最豐盛,那就在晚餐時隨餐或是飯後食用魚油,

如果早餐是自己一天吃最豐盛的時候,那就改以早餐時隨餐或是飯後食用嚕!

 

我想大多數人都和我一樣,為了打拼,生活習慣以外食居多(其實我是懶XD)

大部分的餐廳多採用沙拉油以熱炒、油炸的方式烹調,

導致日常飲食攝取到過多變質劣化的Omega-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容易讓健康亮紅燈(慌)

啊就是因為這樣,才需要增加魚油內Omega-3的攝取量,來平衡體內Omega-6!

想要發揮最佳保健魚油就要天天定期吃

那種一天捕魚三天曬網是沒有用的啦!吃入Omega-3濃度不夠,也等於白吃!

 

我知道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懶得閱讀,嚕看嚕霧煞煞(還是只有我~揉眼)

懶得閱讀的朋友,來看重點複習也可以👇👇

複習❗大研德國頂級魚油必知大重點:

德國 KD Pharma 11項國際專利萃取

Omega3 84%以上,高純度避免攝入過多不必要脂肪

EPA+DHA 80% 守護健康、靈活思緒

rTG型式吸收率最高、經SGS檢驗Omega3濃度高達95.8%

德國100%純魚油,高品質絕無添加沙拉油

IFOS國際魚油5星認證、SGS塑化劑檢驗合格

 

📣大研生醫"好康優惠方案:

好康1.月扣方案輕鬆方便,使用月扣購買,直接享 20% OFF

好康2.註冊大研生醫官網新會員,立享購物金500元https://reurl.cc/V6r4z6

看更多資訊大研生醫官網大研生醫粉絲頁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