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我在復刻版的懷舊冰果室裡吃著抹茶雪花冰!

 

媽啊~才五月就熱到兩眼發白頭冒金星的,

真無法想像真的夏天來要怎麼辦...

這時候就挺羨慕男生可以打赤膊或只穿一件吊嘎啊

(((不是我在說,女生一件bra真的就抉爽快(白眼)

好啦!不過做漂亮女生(我沒有說是我啊)其實好處也蠻多的啦(笑)

我今天為什麼偏題偏得這麼嚴重(抓頭)

反正很熱就會想吃冰,

然後這間~剛好冰果室~真他ooxx的紅翻天這樣...

假日的傍晚,足足讓我在外頭罰站了一個多小時才吃到它!

不過,它還真是我少數排這麼久吃完還想再續一碗的店家說!

 

說復刻其實也不完全,

就多了一些些復古的元素穿插在店裡,

反正現在很多店家不都走一個"文青很會"的路線...(笑)

內用要先拿號碼牌,然後到門外等候叫號,

等後的同時可以參考一下門口的菜單

 

就在抹茶和花生口味之間決定反悔,再決定再反悔..(((一整個鬼打牆

就在一小時的選菜障礙後,

最後還是抹茶-宇治金時白玉雪花勝出!

 

然後,

在聽到布丁只剩最後一個時,明明沒有很想吃也是硬要加啊(歐巴桑心態)

不過,說真的有加布丁整個豐富多了說

 

像一座小山丘的宇治金時白玉雪花看得我笑咪咪

雪花冰本身就是使用抹茶口味,

雖然我平常不愛煉乳,不過還好抹茶雪花本身微苦,

搭配起來倒是沖淡了不少煉乳的奶味和甜味!

 

紅豆也不是很死甜的那種,愛點綿綿的口感我蠻喜歡的嚕!

噢!旁邊還有附一球冰淇淋,

其實冰淇淋我沒有將它和在抹茶雪花裡,而是單吃它,

因為單吃感覺口味比較多變嘛!

 

坦白說,他的份量中規中矩,沒特別大碗或小盤(廢話)

兩人吃一碗其實是差不多的,但難免又覺得不夠滿足,

也許這是店家另類的銷售手法,就是逼心癢難耐你再去消費嚕(笑)

 

   剛好冰果室~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31號

營業時間: 一~五 12:00~23:00
     六日 11:00~23:00

 

 <延伸閱讀~台中> 

◎【 台中(一中商圈早餐) 飯糰打嗝了】日式飯糰~吃一顆抵兩餐,想吃..早點來排隊吧!

◎【台中 尚牛二館】涮牛肉火鍋之~台灣現宰溫體牛,就是一個 "嫩"字啊!

住宿◎【 台中一中 格雷特主題套房 民宿】前衛設計小巧美觀,3分鐘到一中商圈,吃吃喝喝超方便!

◎【台中 橋咖啡 bridge cafè & INO Ice】草莓季提早開戰之~花兒般的草莓飲品&草莓紅豆餅..真的很吸睛!

住宿◎【台中 紅點文旅RedDot Hotel】史上最噱頭~來飯店溜滑梯嚕!

◎【台中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view廣,視野好,重點是...還有好吃的蜜糖吐司哩!

◎【台中(一中街) 胖子雞排、21臭豆腐】一中街之超人氣小吃,跟著排隊就對了!

◎【台中 三時茶房】巷弄,老宅,再一杯古早杏仁茶~滿是懷舊味兒!

◎吃吃喝喝~【台中 第四信用合作社】沒有黃金的金庫,裡頭賣點絕對是華麗復古視覺系饗宴 

◎吃吃喝喝~【台中 Bee&Milk】蜂巢來襲!舔一口霜淇淋,冰涼在嘴裡,甜蜜在心裡!

<住>◎【台中 伊麗莎白酒店】既古典又時尚的鄉村風,住一晚不過癮!

◎吃吃喝喝~【台中逢甲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就算沒有初雪,我也要學全智賢吃炸雞!

◎(邀約)【台中 仁串屋日式炸串專門店】好有日本風,一推開店門,還以為來到東京的居酒屋咧!

◎(窩客島體驗)【 台中大坑 雅風筑雲 藝園餐廳】到底是博物館,美術館,還是古董行?!這餐廳很不一般哪!

◎吃吃喝喝~【台中Deer Caf'e 迷鹿咖啡 】絕對讓女孩兒微笑之~搖搖馬咖啡拉花!(已搬家至一中商圈)

 <住>◎【台中KUN HOTEL & Panda Caf'e 胖達咖啡】逢甲新飯店,走1分鐘就可逛街; 胖達咖啡,等到天荒地老還是不上餐! 

 <住>◎【台中商旅】(台中) 號稱全台少有的大坪數標準客房,舒適,果真不假!

 ◎台中【放送局】城市裡的小確幸,享受異國的羅馬風!

 ◎吃吃喝喝~【德國秘密旅行】(台中) 德國旅行遇見睡美人&白馬王子?!

 

 <延伸閱讀-季節限定>

 ◎【台中后里 落羽松】絕美!竟在台灣?根本就像外國風景畫!

 【新社 梅林親水岸】1/1花況~寒流一波波梅花梅啥好說~就是美而已啦!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