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限定!沒想到紅豆餅也有草莓卡式達口味耶!

 

不瞞大家說...其實上週規畫去台中的目的是為了去台中公園追泰迪熊啦!

(((因為去年的秋紅谷泰迪熊沒追到有點難過這樣..

千里迢迢的結果,我們真正待在台中公園的時間卻只有30分鐘!

是滴...說來都有點汗顏

真的只有30分鐘,就迫不及待趕緊落跑去吃好料的了,

(((真的不能怪我無感啊~感覺這次好像沒啥驚爆點...(斜眼)

馬克跟說我,下次不要再用什麼看展覽的爛藉口了...

~因為我整個非常明顯的心不在焉...哈

為了逛一中,所以選在一中旁新開的"星漾商旅",

這次我沒打算分享,不過它真的很新,轉個彎就是一中夜市,很推薦!

然後,這天要吃的橋咖啡,也是拐個彎就到了說!

 

從去年草莓季開始,

我的fb動態就常有橋咖啡的的草莓花兒照出沒,

默默收入口袋後,趁元旦假期想把它一網打盡!xd

 

假日果然很夯,就算有空位,服務人員也沒空收餐盤,

是說,假日整家店只有兩個店員當然會忙不過來(挖鼻孔)

(((馬克說應該是跨年店員都請假去玩了吧...噗

來看一下菜單,聽說早上有早午餐,

不過因為我們傍晚才到所以菜單不一樣嚕

 

看了很久的菜單,除了草莓花兒飲品必點之外,其他不知道要點啥,

因為我不想第一家店就被餵飽((()))

然後就點了店員推薦的橋餅,本來要選草莓花兒,

不過店員強力推薦炭火燒肉口味,果然沒讓人失望!

 

上下層是烤得薄脆又帶點嚼勁兒的薄餅,我覺得單吃也很不賴,

內餡有滿滿的薄片燒肉和起司,烤得熱呼呼的並不會覺得起司味很濃,

反倒是炭火燒肉口味比較突出~

 

 

再來是這等了近20分鐘的草莓花兒,一上桌真有把我嚇到,

還蠻大一杯的(((算有對得起它的價錢和我等待的時間這樣..

最上層用草莓排出來的立體花兒真的很漂亮,

看了半天,都不知道吸管該往哪插下去才好(怕壞了它的花容)

 

坦白說,本來沒有要分享,所以沒帶相機,只用手機記錄,

但我真心覺得橋餅和草莓花兒很不賴,還是和大家分享一下~

是說,奶昔般口感的草莓花兒其實一點都不甜膩,

反而還有點草莓的清爽度,

雖然馬克有點搞不懂這杯在幹嘛...但女孩兒,妳們一定懂得啦(槌胸)

 


  ~ 橋。咖啡 Bridge Café  ~

週一-週日:
6:00 - 21:30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6號

--------------------------------------------------------

然後再來這家算是一中夜市裡的散步甜食嚕!

也是近期搭上草莓熱潮的一家夯店,

重點是吃過這麼多紅豆餅,我還沒吃過裡面包草莓的哩!

 

從門口就看得出來是一間不大的風格小店鋪,

裡面大概也只能坐10個人,

所以內用有一人一支霜淇淋的低消限制~

 

其實我們第一天約莫四點多就來報到,無奈已經賣完,

但又不甘心,

所以馬上預約隔天2點半出爐的第一批紅豆餅

(((到底是有多想吃啊?XD

然後隔天下午一踏進店裡,目光立馬就被紅豆餅給吸引過去...

 

瞧瞧每一個紅豆餅都滿到爆餡了((()))

這天有6種口味...仔細看看最便宜的都要35元

(((又是一個非常文青的定價-->什麼鬼形容詞?

 

可是再看看它爐子上的紅豆餅內餡又瞬間感覺值得了((很沒有原則這樣..哈

嘖嘖嘖...瞧瞧

草莓!卡式達! OREO紅豆泥!巧克力!

媽啊~也太振奮人心了吧這畫面...(())

 

我怕咬了不好看,所以索性扒開來給大家看,

是說,這樣好像也沒有美觀到哪裡就是了,哈!

剛烤好的外皮酥酥的搭配非常飽滿的內餡,相當過癮!

重點是這款冬季限定卡式達奶油草莓不甜!不甜!不甜!

但我個人覺得...因為卡式達太多太搶鏡了,顯得草莓有些空虛耶...

 

反而這款米歇爾巧克力卡式達香蕉很深得我心!

因為巧克力和香蕉本來就是好朋友啊!

(((馬克表示:我這麼愛巧克力,我怎麼不知道他們是好朋友?!

 

至於一保堂抹茶紅豆,我個人覺得有些乾,紅豆不夠綿密,

如果紅豆可以再溼潤些,口感應該會更佳嚕!

 

然後很夭鬼的我們,當然是要點支霜淇淋來嚐嚐,

聽說每天的口味都不同...一支90元up,

為了內用低消,硬是各點了一支蜂蜜威士忌&法國黑醋栗

雖然真的濃郁得沒話說,

但剛剛才吃紅豆餅,又要再塞一支冰,吃完真的很拼!

(((整個有看到霜淇淋像看到蟑螂般的fu這樣...(笑)

以上兩間甜點店跟大家分享嚕~

       INO ICE ~

週一-週日:14:00 - 22:00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75巷7號

 

  <延伸閱讀~台中> 

◎【台中 星月大地景觀餐廳】view廣,視野好,重點是...還有好吃的蜜糖吐司哩!

◎【台中(一中街) 胖子雞排、21臭豆腐】一中街之超人氣小吃,跟著排隊就對了!

◎【台中 三時茶房】巷弄,老宅,再一杯古早杏仁茶~滿是懷舊味兒!

◎【台中 伊麗莎白酒店】既古典又時尚的鄉村風,住一晚不過癮!

◎吃吃喝喝~【台中逢甲 朴大哥的韓式炸雞 】就算沒有初雪,我也要學全智賢吃炸雞!

◎吃吃喝喝~【台中Deer Caf'e 迷鹿咖啡 】絕對讓女孩兒微笑之~搖搖馬咖啡拉花!

◎【台中KUN HOTEL & Panda Caf'e 胖達咖啡】逢甲新飯店,走1分鐘就可逛街; 胖達咖啡,等到天荒地老還是不上餐! 

◎【台中商旅】(台中) 號稱全台少有的大坪數標準客房,舒適,果真不假!

◎台中【放送局】城市裡的小確幸,享受異國的羅馬風!

◎吃吃喝喝~【德國秘密旅行】(台中) 德國旅行遇見睡美人&白馬王子?!

 <延伸閱讀-季節限定>

◎【台中后里 落羽松】絕美!竟在台灣?根本就像外國風景畫!

【羅東運動公園 落羽松】12/29現況~正冬紅色風暴,走進迷霧的落羽松林!

【新社 梅林親水岸】1/1花況~寒流一波波梅花一朵梅啥好說~就是美而已啦!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