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商品,通通入袋ㄧ樣都不准少,

      送禮自用兩相宜,零食這樣買,做夢都會笑XD

 

 (2022物價波動,超市商品請照現場售價為主,本篇僅供參考)

上週才回國就火速拱手奉上這篇Big C來伺候各位,

話說,泰國零食的物價跟韓國超商比起來真的差!很!大!

不騙你!完全就是一個殺紅眼亂亂拿都不用眨一下眼的啦XD

然後呢...這次我只打算火攻零食和泡麵,

其他的什麼醬料啊調理包,或奶茶包(我知道手標奶茶很好喝)

但說真的,買回去只有放到過期的命!根本不會煮不會泡啊👈你們懂的

啊採買當天一大早就來紅大哥海南雞飯報到!

(吼~媽啊~這家好吃到暈了下篇來分享)

所以就決定走到最近的Big C Ratchadamri,剛好在Central World的對面!

一路從百貨商場到Big C再到BTS Chit Lom都有天橋相連很方便,

是說,泰國計程車"跳錶"真的很划算,採買完再搭計程車回去也很可以!

 

  • 【泰國-旅遊】資訊

    • BigC <精選 TOP10> 必買攻略 點我
    BTS 地鐵一日點我
  • 一日景點包車遊點我
  • 票券折扣優惠點我
    • 水上市場一日遊點我
  •  Let's Relax Spa按摩-預約折扣點我
  • 泰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是說,Big C Ratchadamri的一樓就有Naraya曼谷包專賣店

整個就是買完零食再瞎拼的爽爽節奏啊!

 

啊超市都長得一模模一樣樣就不拍環境給大家看了,直接進入主題!

必買1.POCKY 

來泰國必買的香蕉口味、芒果口味(下面兩層)

我看大家都拼命狂搬耶好像不用錢一樣,噗~

除了香蕉和芒果,也有泰國限定口味,大家可以自己找找喜歡的下手!

 

也有這種多盒包裝的,芒果口味一盒12元,十盒包裝也120元?!

也沒有比較划算啊!是想騙誰啊??(((

 

香蕉口味的十盒裝比零散的便宜7元...比較說得過去!

 

也有草莓啊藍莓和巧克力...反正出來玩心情好,通通丟進購物車就對了!哈

                                                                                                                                                         

必買2.PRETZ

泰國限定沙律風味(第一層)這個不錯吃,完全可以多買!

第二層的披薩口味是常吃跳過,右邊的冬蔭功風味,酸鹹好吃,也可以掃貨!

 

也是有十盒的大包裝!

 

另外這一款固力果-燒烤風味(上層黑色包裝)完全是我的大愛

但是它的餅乾棒超細,每次都要一把抓塞進嘴裡才過癮,

非常涮嘴,完全是啤酒的好朋友!

 

必買3.小老闆海苔

泰國限定口味也非常多,什麼打拋豬,章魚,鮮蝦,芥末口味的一堆...

大包裝、小包裝盒裝的...什麼SIZE都有,就怕你不買!

 

然後自從去峇里島吃過一次小老闆海苔捲之後就整個為之瘋狂!

就是下圖左邊綠色和右邊紅色的包裝,一大袋裡面則是獨立的小包裝,

辣味的後勁十足,每吃必喊媽!哈哈哈

 

然後這次有買到新口味-冬蔭功

我覺得很不辣耶,酸酸鹹鹹的還不錯吃,

但裡面是小包裝,一包才裝一片,感覺包裝比海苔還值錢!

 

必買4.小浣熊海苔

小浣熊比小老闆的海苔還大片,也比較不浪費包裝,

左邊的原味和右邊的辣味都是必買之一,

另外,小浣熊的辣味也比小老闆的接受程度高很多!

比較適合怕辣的朋友啦!

  Klook.com 

 

必買5.Haoliyuan Food(好利源)脆皮軟糖

這個軟糖也是近期泰國銷路很好的商品!

草莓,西瓜,玉米,芋頭四種口味我都有拿,說是脆皮也不盡然啦,

其實就是軟糖,我覺得會大賣是因為它沒有太過分的香精味道,

雖然說穿了不就是在吃香料XD,但比起其他品牌真的是好很多了!

 

再來這個品牌的芒果,榴槤,山竺軟糖也很多強國媽媽在掃貨,

看她們人手好幾包,感覺應該也不錯吃吧!

                    

必買6.芒果乾、榴槤乾

芒果乾一向是泰國居高不下的拌手禮冠軍!

但我可能這幾年吃怕了吧(笑) ,所以就跳過!

之前大家都必買7D,但後來我覺得其他品牌的也不錯吃,

不知道要挑哪一個品牌的話也沒關係,看別人拿就跟著拿也可以啦,

我覺得芒果乾要踩雷的機率不高啦!

 

當然少不了榴槤果乾,而且超大包裝的可以吃很久很划算!

 

必買7.皇家Doi Kham水果乾

這個是風乾的果乾,跟上面軟式的水果乾不一樣喔!

我個人比較愛這種酥脆口感的水果乾啦!

草莓和香蕉都不錯吃,草莓的酸度後勁頗強,喜歡酸甜的妞兒應該會很愛!

 

也有綜合水果版的,一次就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水果乾啊!

 

再來這一款酥脆的芒果乾我個人也超推

不是一片一片,而是一塊一塊的形狀,沒有多餘的調味香,

就是自然風乾的芒果香氣,口感也很不賴,但一包就要100元,有點小貴~

 

必買8.KOH-KAE大哥豆

必買!必買!超級涮嘴,不管什麼口味我都愛!

不只我喜歡,也很討長輩歡喜,搭配熱沖茶最速配!

椰漿,鮮蝦,燒烤,芥末....聽說也有冬蔭功,可是我這次沒找到!

 

有大罐裝,小罐裝和單一包裝(一大袋有十小包)

但我覺得買罐裝最方便行李裝箱啦!

小包裝雖然分送親友最方便,但其實一包沒幾粒,都在裝空氣(搖頭)

真心覺得,如果要自己吃還是買罐裝最划算啦!

 

必買9.Bento超味鱈魚香絲

涮嘴但會辣到噴火的魷魚絲,哈!

有散裝,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口味的朋友,

建議可以每一種都先拿一包吃吃看,喜歡再來買!

 

藍色包裝是蒜香紅色包裝是甜辣橘色包裝是香辣黃色包裝是酸辣

但其實我吃不太出口味上的差別,舌頭的感覺就只有一個""字啊!

 

再來這個樂事洋芋片雖然大家都推泰式限定口味,

但我個人是覺得包裝太難打包了啦!

想吃的話,就買來在泰國吃吃就好啦!

 

必買10.MAMA泡麵

台灣超市也有,但口味就是沒有泰國超市來得多啦!

 

口味很多:酸辣蝦味、鴨肉風味、豬肉(碎豬肉)風味、雞肉綠咖哩風味...

現場也是像逃難一樣,大家一袋一袋的瘋狂地搬哪(嚇得倒退兩步)

 

我最喜歡橘色包裝的泰式酸辣蝦風味,在機場貴賓室吃過一次後就驚為天人!

所以在超市一看到他就立馬掃貨啊想都不用想!

 

啊如果想在泰國當消夜吃,買這種杯裝的親朋好友分一分很方便!

 

還有箱裝,如果打算買很多的朋友,可以考慮箱裝的,

這個直接當行李空運就好,完全不用打包,也很方便!

 

最後,我個人也很推薦買現切芒果或哈密瓜啦!

熱帶國家的水果通常都不容易有雷啦!

重點是超市的現切區很乾淨,服務人員都穿戴手套口罩,很衛生啊!

 

這樣份量在台灣要150~200元吧?!這裡才69元,買買買!

 

住星級飯店的朋友可以買回去請飯店幫忙處理,應該也是沒問題的!

 

除了現切水果還有果汁區,都是現榨的,

有時候還會有促銷,例如買二送一這種好康啊!

 

一大袋山竺超過15顆吧才115元,我個人覺得比飯店的迎賓水果更好吃!

下次有去超市掃貨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水果生鮮區啦!!

 

泰國-曼谷旅遊精選必讀

BigC TOP10 -必買攻略

曼谷NO.1的紅大哥海南雞飯必吃分享

王子戲院豬肉粥-號稱曼谷最好吃的粥!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小吃

曼谷必吃(石龍軍路)超人氣泰菜Tealicious Bangkok歐美遊客的最愛

勝利紀念碑站-必吃!船麵一條街,一碗只要12元~隨便吃都是十碗起跳!

(曼谷高CP值Spa) Let's Relax Spa手技強!泰式、精油..按摩組合任你搭!

曼谷美食一條街~石龍軍路~這六家必吃CNN十大在地美食,來三次也吃不透!

 Savoey Thai Restaurant 超高cp值網友狂推不是沒道理!吃一次就懂的40年泰菜!

 曼谷-湄南河畔餐廳 Eat Sight Story-"鄭王廟"正對面~NO.1無敵河景&點燈夜景!

  •                      
    •                         (結帳時輸入"appannie"享有5%折扣)

 

  • 【泰國-旅遊】資訊

    • BigC <精選 TOP10> 必買攻略 點我
    BTS 地鐵一日點我
  • 一日景點包車遊點我
  • 票券折扣優惠點我
    • 水上市場一日遊點我
  •  Let's Relax Spa按摩-預約折扣點我
  • 泰國全國城市-詳細地圖工具點我
    •  
    •  --------------------------------------------------------------------------------------------

Big C Ratchadamri

官網: https://www.bigc.co.th/

地址:97/11 Ratchadamri Rd, 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泰國

交通: BTS Chit Lom1號出口天橋相連

營業時間: 9:00am~0:00 am 2:00am 

感謝閱讀及分享

最新吃喝玩樂..請務必鎖定<annielin的玩樂兜兜>FB粉絲專頁點我

Klook.com Klook.com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