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場公主與王子的約會,夢想浪漫的玫瑰饗宴~


台北美麗華TEAROOM:美麗華百樂園地下一樓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來古典玫瑰園用餐嚕~對啦!我就是花痴ㄇㄟ~
對這種漂亮的餐廳總是無法抗拒啊!

話說~台北市也一堆這種漂亮的英式午茶餐廳...
我還是獨愛古典玫瑰園啦~
原因也無他啦~~它的奶茶,還真是一絕啊!濃郁好喝的沒話說..

其實不單單是奶茶好喝,它的侷烤咖哩飯我也超愛,以前大學時超愛吃的,
倒是現在,比較愛它的英式下午茶啦!

鐺鐺~下圖就是三層下午茶...

  


美麗華的的古典玫瑰園還真不小,有獨立的包廂用餐空間,也有開放式用餐區,
還有販賣商品的獨立店面區~

上回去誠品信義店,印象就差了,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很吵雜,
還要自己等待位置入座,
能訂位的只有吧台區,若三五好有做一排很不好聊天啊~

這回美麗華店可是大推
有包廂區~
包廂區用玻璃窗格間的方式,讓視覺有穿透性,同時又兼具隱密性!
重要是佈置很有歐式古典的浪漫氛圍~~

 

 


開放區座位也不錯耶~~紅色沙發,好亮眼啊!




每回來古典玫瑰園最愛看這些鍋婉瓢盆(誤)杯盤組啦!

所以,這時馬克都一直繞在我身邊跟我講話,想試圖分散我的注意力~哈
(馬克:為了用"唸"力把你拉走,話題,我可是絞盡腦汁啊..)

也是啦~我知道這可是貴森森..怎可能買下去,
(誰叫你每期樂透都槓龜)看看開心就好了啦!

 


這次也是使用票券,大約打了7折吧!還蠻划算的啦~
 
 



票券的內容是"小王子經典下午茶"雙人餐~
不過,我記得~上次來吃的"威廉王子下午茶"好像更多,更豪華耶!

往下來看看內容物有哪些嚕~~

 


雙人餐有兩份160元的飲品可以點,
阿~就是來喝奶茶的啊~所以兩份都點奶茶,要加價!

這天點羅亞奶茶&玫瑰奶茶,兩壺都好好喝喔~~還可以選擇甜度喔!優!


 


 
下午茶來嚕~~~
賞心悅目的三層架,看了就好好吃
(馬克:下次我炒麵也用三層架裝好了..)~(annie:╮(﹀_﹀")╭)


 


先來說~這個英式烤布蕾 口感也還蠻濃密的  ~ 不錯吃

 


 


我覺得點心盤最好吃的就是馬卡龍耶,好像脆皮夾心軟糖喔~好吃!
愛心蛋糕也不錯~上層好像慕斯之類,下層式蛋糕,口感不一樣,也不賴!

馬克喜歡杯子裝的玫瑰荔枝果凍,裡面咬得到荔枝喔~

 



小漢堡和三明治~我和馬克都覺得好吃,
我不愛夾番茄,
可是這裡的三明治的美奶汁把番茄的生菜味都蓋過去了,
卻還吃得到甜甜的番茄汁,真的好吃啦!

 


 


奶茶~這就不用多說啦~總就是濃!純!香!啦~~

 


我整個是飄飄欲仙,大滿足啊~~

 

 
我好久沒吃侷烤咖哩飯了,
本來就想說要點來吃的,沒想到下午不供正餐的,
下回我一定要來吃,回味我的大學生活...哈

是說~真的覺得小王子份量比較少啦!不過因為使用票券,不用太計較,
若是現金計價,差一點錢,還是"威廉王子"吃得比較多種甜點喔!

 

 
 

快要聖誕節咧~百貨公司各個櫃位都佈置好多聖誕樹喲
~好有氣氛~
聖誕節不知道哪慶祝,來百貨公司也是不錯的選擇啦!哈~



 
<
<延伸閱讀>>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