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呼朋引伴一起來享受私家派對吧!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
02-2772-0200
官網: http://www.deangelos.com.tw/party_deangelos/about2.html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台北民宿網~~



一開始,我要先說,這次的照片真的拍得很霧啦!拍謝咧~
要勉強大家看一下嚕~~咬著牙一下子就看完了啦~~噗。。。


這家餐廳,也是在我的口袋名單裡好久囉~一直都沒機會來吃,
這天人剛好在台北,心一橫啦,雖然沒訂位,不知道會等多久,但還是想來碰碰運氣啊!

馬克:你在心..什麼橫..??明明就在找藉口,愛吃就愛吃,網友不會笑妳的啦!!)
~還是馬克了解我~哈哈

 



<安潔蘿家的派對>在明耀百貨的後方,話說。。這裡真的不好停車,
我們把車停在國父紀念館走過來的啦~也大約要走個15分鐘喔!

還好,雖然我們沒訂位,但也沒等太久啦~大約10分鐘就有2個人的位子嚕~

 



門口的庭院不大~~可是開在這寸土寸金的東區裡,有個小院子算很了不起了啦!哈

 


庭院算是小而美吧~

 


 
開門入口~
就是一個等候區

 


等候區有個小沙發~

但不得不說~
這天下毛毛雨,等候區太小,那天我們是剛好第一組候位,
所以是有沙發可以坐的....
但後面陸續來的客人,連站著都快沒位子站了,又不能出門口等,
還好~~我們很快就入內坐了,不然一直被瞪,我很尷尬咧<( ̄oo, ̄)/

 


整間店小而華麗~有些鄉村風,又有些古典風~ 

 



一樓的座位區~畢竟是假日,人滿為患啊!!

 

 


我喜歡它的樓梯,階梯上還有壁花,
多了壁花就覺得好溫馨喔~~

 

 


上二樓啦~~

 


有個大螢幕在撥放黑白電影,很有異國風~雖然有看沒有懂~哈哈

 



來看餐點~~
不知道要吃什麼~~因為匆匆忙忙決定要來,
所以直接點雙人餐最快啦!想都不用想~嘻︿( ̄︶ ̄)︿ 


 


公主與王子雙人早午餐的內容~
看起來很多.....

等菜上桌,覺得沒有很多啊~~
我看別桌單點,一份就很大份耶!!

可惡~~這就是沒做功課的後果。。
所以,後來我們離開後又跑去吃Hong kong啦!哈

 


等上菜時,就到處拍拍!
這裡~就是這裡~我看到其他部落個的照片時就好喜歡呦~
可是我家沒辦法弄成這樣啦~馬克一定會說,白色很快就髒了啦~╮(﹀_﹀")╭

 


這餐廳一小角,家人一起聚在這聊天,一定很棒啦 

 


我們的座位區~
好小喔!還是要人多來做大桌比較划算啦!

 


小包廂~

 

 
噹噹噹~~上菜嚕~
一個三層架,
菜色就不多說嚕~請看菜單或下圖

 


這是優格~我不敢吃啦~馬克覺得它拌入的醬汁有點不搭,又鹹又甜的!
旁邊的莎拉~醬汁蠻好吃的,有點像香橙味,不是凱薩沙拉醬喔!

 


主菜~我們點烤豬排
豬排,炸馬鈴薯,蛋捲,中規中矩,
那個番茄~馬克說好吃,它有一股清甜味,沒有番茄味,
啥??番茄沒有番茄味??!! 唉呦~我沒吃,不知道啦~噗

 


天啊~~這麵包好乾好乾啊~~可惡!我最愛吃麵包了~ψ(╰_╯)σ

 


培根捲~也是普普....算OK的啦

 


吃飽上廁所~
連廁所門都要做得很歐風就是了啦 ~ 哈   

 


廁所內~
ㄟ~這廁所很大耶!
還有放一些乳液啊~
竟然...還有髮雕耶~~哈

 


因為位置很小。。
馬克坐起來快和鄰桌並肩而坐了~哈哈~( ̄▽ ̄)~( ̄▽ ̄)~


所以我們沒待很久啦~~

如果一群人去,可以做大桌子或沙發區的話,應該會比較舒服吧!

                 
          *  加個油~""or ""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