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又一家,你吃過了沒?

~來自韓國首爾新村的火辣辣獨家美味!

 

我很愛吃辣,卻又吃不了多辣

-->就跟愛看鬼片又嚇得半死的意思差不多xddd

所以,韓式料理總是重口味又火辣辣的,

讓我很是尬意(((就是一種自虐的概念無誤...噗

這間新進口沒多久的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剛好在東區我的吃喝地盤上,

之前就在fb上看到很多魷魚起司牽絲的打卡動態,

對於牽絲我是沒啥興奮感(((我承認我不懂起司臭臭的美好這樣..(笑)

可是,那紅通通的辣炒年糕+酥炸的魷魚開花,很是讓我心動捏!

從光復南路260巷進來,不用找,絕對一眼就會被它很特別的裝潢給吸引這樣!

 

除了內用,還有戶外區耶!

很少韓式料裡有設戶外座位的,有點淡淡的美式味道~

 

然後走進室內,說工業風好像太好聽,明明就是工地風(笑)

 

看到這些機絲不自覺笑了出來...太徹底了這工地風,噗~

 

我喜歡廁所這個水管水龍頭,很妙...連這個也想得到!

 

還有工地會使用的手電筒指揮棒,

阿其實這個指揮棒是拿來招換服務生用的,很有創意!

 

是說...

好像男生看到這些有的沒的都會莫名的感動這樣(笑)

難得也會有馬克想要下海演一下的情況

(((啊~不知道他是在開心什麼小朋友...(聳肩)

 

玩了好一會兒才坐下來點餐,

是說,看得有點眼花撩亂,

紅通通的感覺就很火辣辣很對我味,每一種都好想點來吃吃看啦!

 

 

 

飲料的部分也不少,

還用說~吃辣就是要配啤酒咩!

我個人大推黑生啤酒冰沙!

上層厚厚的泡沫真的有冰沙的口感,很爽這樣,哈!

 

這裡有提供外帶服務耶!那個外帶杯挺勾錐的啦!

 

飲料先上是慣例啦!

前右上那杯就是黑生啤酒冰沙啦!

 

這個黑啤冰沙很涮嘴,餐點都還沒上,就被喝剩半杯了,噗~

 

接著火焰辣炒年糕+花都開好了等了一陣子才上桌!

哇塞!果然很氣派這樣!

 

整隻的炸花枝就平舖在辣炒年糕上,

好險這天我們四個人分食,看這份量真的很霸氣!

   

 

本還擔心這..這麼大是要怎麼吃?!

服務生目色很好的(笑)趕緊拿著剪刀來幫我們剪開啦!

 

然後本來還想說泡了一會兒的炸魷魚會軟掉,

結果證明是我多慮了...一樣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喔(扭)

 

下層的火焰辣炒年糕的泡菜,魚板和年糕也給得不少,

聽說這紅通通的秘製醬汁跟韓國的UNCLES也是一模模一樣樣的啦!

雖然只是小辣就把我們辣得哇哇叫,

但這醬汁感覺會上癮耶!還是會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塞!

 

服務生推薦的招牌飛魚卵小飯糰

上來的時候是這樣一碗公的飯+海苔+飛魚卵

 

接著桌邊服務開始~服務生開始搓成一小顆一小顆的飯糰

邊搓時,那麻油香氣陣陣好誘人...

果然入口淡淡的麻油香混著海苔香氣,

一點點啵啵的魚卵口感,這個飯糰我還蠻喜歡的啦!

 

韓式起司拉麵,聽說這道也是大人氣來著...

 

我不敢吃起司,只有喝湯,湯頭也是重口味,不會過鹹,熱呼呼的不錯!

麵條據馬克回報,很Q彈,然後或著起司一起入口,非常滑順,

重點是大量的蔥花有解油膩的效果!

 

包著吃的辣雞腳炒年糕,跟剛剛辣炒年糕的口味不同喔!

這是比較乾式,一旁有附上紫蘇葉和一碟蒜末麻油,

反正意思就是把它包在一起吃就對了啦!

 

別小看他紅通通的樣子,

媽啊~這辣度比剛剛那鍋辣炒年糕還要辣上幾倍!

不敢吃太辣的人客,就別點來自己害自己了(笑)

 

第一次吃辣炒雞腳,雞腳非常入味,

然後把紫蘇葉包著一起吃,有一種淡淡的紫蘇清香,也可以中和一下辣度!!

只是這紫蘇葉很小氣的給沒幾葉,也不能再續...哪裡夠塞牙縫(((白眼

 

再來這道辣味雞翅必點必點!實在太美味!

皮脆肉嫩又多汁,吃完會忍不住舔手指的啦!

 

整體來說還蠻重口味的,是說辣炒年糕哪家不重口味(((斜眼

不夠這招牌炸魷魚真的比像像中的還酥脆好吃,重點是不會炸得很油膩這樣..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人多聚餐,才可以拍款的多點幾道來試口味啊(笑)

不然份量大,兩個人很難點餐,同一口味也很膩吧!

以上分享嚕~

 

~UNCLES TAIWAN 엉클스 대만~

    02-8771-8097(FB

   台北市光復南路260巷31號

 

<延伸閱讀-韓國料理>

◎【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 (國父紀念館站)】韓國最大的烤肉名店跨海!太好吃之 "海鷗肉"絕對必點!

◎【台北(捷運中山) ちりとり鍋 金太郎 台湾-kintaro tw 】本來的韓式鍋物,台灣第一間海外分店!

◎【春川達卡比 (2店)】就是要烤肉之..炭烤牛排,還有火辣達卡比+牽絲起司~想吃,排隊先!

◎【紅通通韓味鍋物-馬鈴薯豬骨湯】不用飛韓國也能解饞之...湯頭越燉越濃越對味!

◎【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阪急B2)台灣1號店,李光洙代言的年糕火鍋店!

◎吃吃喝喝~【南大門韓國烤肉】想學韓劇吃烤五花肉,不用動手,只要張口!

◎吃吃喝喝~【紅通通】不用到韓國,韓式鍋物來解饞~

◎吃吃喝喝~ 蘭城新月【韓牛村】雙人套餐吃到撐!

<<延伸閱讀-韓國>>

◎【韓國 AND.here 咖啡廳】明星開的店也有好吃的"棉花糖WAFFLE"耶!

◎【韓國 三清洞北村八景】怎會?傳說中的photo spot只剩空格,那只好自個兒拍爽爽啦!

◎【韓國(明洞) 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首爾必吃美食~吼!大骨熬湯果然又香又濃啦!

◎【韓國(明洞) 神仙雪濃湯】太美味!喝過這碗湯,果然有如成仙般的飄然感~

◎【韓國首爾 亂買實錄】零食太好買,樂天超市逛到打烊還不想離開!

◎【韓國(明洞) 糕三時代】烤肉新吃法,原來年糕+烤肉才絕配?!

◎【韓國(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又一家紅不讓的排隊美食,玩首爾,絕對必吃無疑!

◎【韓國 Thanks Nature Café】羊來了!喝個咖啡也能遇見羊咩咩?!

◎【韓國(新村) 站著吃烤肉】天哪!烤韓牛有夠好吃,難怪要大家站著吃也甘願!

◎【韓國 N首爾塔】百萬夜景+千萬愛情鎖~我也被浪漫沖昏頭了!

◎【韓國 橋村炸雞】都來韓國了,沒有初雪也要吃炸雞~封面還是李敏鎬歐爸耶!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韓國 廣藏市場&Isaac早餐】來韓國自由行~早餐就要這樣吃才行!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