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到翻過去的橋村炸雞,都千里迢迢飛到首爾了,不吃對不起自己啦!

 

橋村官網(內有中文菜單)

 

還記得我年初曾經分享過在台灣目前超火的逢甲朴大哥的韓式炸雞嗎?!

還一連幾天都站上Yahoo旅遊首頁哩!可見千頌伊的威力之大啊....

7月初的首爾行,想當然爾一定要吃到正宗的韓國炸雞不可

而這間橋村炸雞,還被部落客們列入不吃會後悔的炸雞店,

咳咳...若沒吃到,我真的會捶馬克心肝啦 (馬克:又關我事吼?!)

而且,在韓國吃炸雞好方便,

有幾家連鎖品牌都有外送服務,請飯店幫忙代訂一下就行啦!

重點是~現在是李敏鎬歐爸代言的哩!果真是色香味俱全哪(大笑)

 

 

 

有三種口味可選擇,原味甜味(蜜汁)香辣

不過聽友人說,辣味真的是會辣到流淚,所以我們還是乖乖點原味&甜味就好!

也有combo套餐可選擇!

外送也會附上蜂蜜芥末醬BBQ醬,還有非常有解膩功效的醃蘿蔔

 

 

 

因為訂了2盒炸雞,所以也附上2盒醃蘿蔔,

這味道超棒的,酸酸甜甜,蘿蔔又清脆,覺得膩的時候來幾塊,瞬間清爽哪

 

 

 

下面這是原味炸雞,金黃外皮,看起來就很討喜啦!

而且瞧瞧這盒的份量超大的捏!

我們5個人吃兩盒都還吃不完說~

 

 

 

每一塊都不會很大塊,我們點的是有帶骨頭的,

但是它的皮非常薄,台灣的炸雞的皮都好像比較厚一點,

橋村的外皮炸得很酥脆,

肉質雖不到很揪西,但也不會乾硬,很唰嘴!

 

 

 

這是甜味,就是外層又裹上一層甜醬汁,顏色上略深一點,

雖然裹了醬,但沒想到,皮依舊還是微微酥酥的哩

口感上和原味差不多,就是多了蜜汁的味道,一樣很美味啊!

 

 

 

 

來看看小棒腿,棒腿肉當然是嫩得沒話說啦~

我在台灣吃炸雞通常會把厚皮撕掉,

這裡因為皮薄,一起入口咀嚼也不會覺得噁心,反而口感比較有層次!

 

 

 

其他部位真的不大塊,比台灣鹹酥雞再大塊一點點嚕!

個人覺得沾芥茉蜂蜜醬最對味啦!

而且大家一邊聊天一邊啃,很容易一塊接一塊吃不停哪!

 

 

 

接著再分享第一天抵達首爾時,友人先幫我們買的路邊攤炸雞,

我說,韓國的炸雞真的很厲害耶!

連路邊攤的口味也蠻好吃的(還是其實我肚子餓)噗!~

 

 

 

這一盒路邊攤牌有別於橋村,除了炸雞還有炸年糕&炸薯球之類的,

買一盒可以吃到三種東西,很適合我這種拍款的人啦!哈

 

 

 

不過,這雞塊和橋村可差多了,都是粉,肉少得可憐哪!

雖然辣味蜜汁的味道很不錯,也不會硬,

可是就覺得自己好像在吃炸麵糰的fu啦(怎會這樣?

 

 

 

炸薯球因為冷掉,口感就還好嚕,

倒是炸年糕很好吃耶!

比胖胖的辣炒年糕還要細很多,冷掉了也是有Q度的,

外層還帶點微酥的口感,我蠻喜歡的!

 

 

總結~

各位冰友啊~橋村炸雞是真的有像傳說般的好吃啦!

好險沒踩到雷,因為是我吵著要吃的)

因為份量大,要人多分享才不容易太膩!

否則兩人吃一盒會太噁吧((笑))

我覺得是它是贏在炸功醬汁

因為單論肉質,台灣的雞肉可能還比較好吃,

但橋村厲害的地方是,就算冷掉了也不會硬邦邦的!

重點是附上的醃蘿蔔實在是太棒了啦!

如果有去首爾旅遊,真的建議可以外叫一份炸雞來嚐鮮一下啦!

 

以上~ 

 

 

<<延伸閱讀>>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韓國 廣藏市場&Isaac早餐】來韓國自由行~早餐就要這樣吃才行!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