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天空最近的浪漫之地,韓國建築指標,外國人必遊目標!

 

 

說到韓國自由行,除了必吃韓國著名餐廳小吃之外,

N首爾塔就是我這回非來不可的主要行程,

還硬是幼稚的恐嚇其他人,沒去首爾塔就不回台灣的決心(握拳)

殊不知,我才一講完,

馬克接著嘴炮,誰不知道妳的決心用2個甜甜圈就可以交換!

(可惡!暗....你...你...說得也沒錯啦)

可是大夥還是很有愛心的在最後一天終於帶我去N首爾塔朝聖嚕!呀呼~

當天,我們一路從明洞樂天百貨步行至N首爾塔,

挖哩咧!走了快半小時吧

路很好找,都是直直走(右圖要走下面,別上坡),當你看到塔頂端就表示要到嚕!

 

 

 

要上N首爾塔前要先搭纜車,要搭纜車前就要先搭下圖的電梯上去纜車站,

很新奇的透明電梯,是一路斜行上去的哩!

只需要搭一層樓就到纜車站嚕!

 

 

 

再走過去購票窗口買覽車車票,算一算,買來回票比較划算一點點,

不過也是要8500韓元,約260台幣左右!

當然也可以選擇不搭纜車,在纜車站外面也有公車站可搭乘公車上山!

阿~既然我們都來了,當然要搭纜車體驗一下咩!

 

 

 

別以為纜車會直達N首爾塔,下纜車後可要爬一小段的好漢坡喔!

切記,要噴防蚊液,超多小黑蚊的啦(奇怪,每個國家都有小黑蚊嗎?

 

 

 

爬一小段後就有一個小型的瞭望觀景台,這還沒到首爾塔喔!

倒是,圍欄上已經鎖了不少鑰匙鎖了咧!

 

 

 

 

往上望,N首爾塔就近在眼前,繼續往上爬就沒錯啦!

 

 

 

越來越接近嚕!這麼近距離實在好有壓迫感壯觀哪!

 

 

 

 

到嚕!到嚕!

大大的N字地標,一定要來一張到此一遊的啊!哈

阿~至於為何下面這張沒有水水的我,

還不是馬克為了拍首爾塔的全景,竟然...只把我卡到剩一顆頭擺在右下角

我怕大家以為是7月半的靈異照片,還是別放上來嚇人的好!

 

 

 

就是這裡啦!超多韓劇都來這兒取景,還有超遼闊的景致!

超級羅曼蒂克的,難怪韓劇裡的男男女女都愛來這兒約會啦(笑)

 

 

 

滿滿的愛情鎖牆,吼~現場看超級壯觀的啦!

你問我有迷有買?!

齁~~我寧可花錢買甜甜圈(一陣飛踢

 

 

 

是說,眺望台上的視野真的很開闊咧!

完全沒有遮蔽物耶,

是說~廢話,都在電塔上了,除了飛機,誰會比我高!噗~

 

 

 

在外面繞了好一會兒,就準備進入首爾塔內嚕!

因為我們的機票有贈送首爾塔門票,所以換了票券就直接搭電梯上樓嚕!

 

 

 

剛好趕上了黃昏日落,市景+夕陽,果真是無敵啊!

此時,啥話都不用多說~

管你身旁的那位是禿頭還是大肚腩,全都馬變成了都敏俊西,頭靠上去肩膀就對了啦

 

 

 

老話一句,我拍不出大師作品,現場看真的是無以言喻的美,

大家自己想像一下嚕!哇哈哈

 

 

 

 

 

我最喜歡這張的顏色風格,好有明信片的味道哩!

 

 

 

背光&光線不足,要把人和景都拍得清晰,真的挺不容易的啦!

 

 

 

在等待日落月昇的同時,先來逛逛禮品店消磨一下,

本來想買右邊的巧拼筆記本,

後來想想,我幾時寫過筆記了!還是算了!(果然心理測驗說我很理性)哈

 

 

 

 

這彩繪時鐘也很吸引我咧!只是價錢很不可愛!

 

 

 

然後,不免俗的還是要來寄張明信片嚕!

 

 

 

哇嗚~終於等到百萬夜景了,實在美麗!

 

 

 

下了觀景台,入夜的N首爾塔才是重頭戲!

絢爛的照明和燈光的變幻,讓首爾塔更顯璀燦亮眼。

 

 

 

 

來N首爾塔時,非常建議從傍晚停留到晚上,

白天,夜晚景色一並收齊,

即便是不購票上首爾塔觀景台,在1樓的眺望台還是有無料夜景可欣賞啦!

而且聽說晚上7點至12點會有夜間照明表演,

如果口袋夠厚的捧友還可上旋轉餐廳,想必是更加浪漫的啦!

 

 

 N首爾塔

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街126
地鐵 3號線東大入口站6號出口02號、05號搭乘後在首爾塔下車   
6號線梨泰院站4號出口03號公車搭乘後在首爾塔下車   
3號線忠武路站2號出口02號公車搭乘後在首爾塔下車   

N首爾塔介紹

① N TOWER T5 : 旋轉餐廳”n.Grill” 
② N TOWER T3 : 數位觀景台(高倍數望遠境) / 一般觀景台 
③ N TOWER T2 : 瞭望台 / 下樓電梯 / 天空洗手間 / 紀念品商店 
④ N TOWER T1 : 韓式餐廳”HAN COOK” 
⑤ N PLAZA P2(大廳2樓) : 餐廳SWEETREE/ 戶外休憩區/ Multi-Stage 
⑥ N PLAZA P1(大廳1樓) : SWEETREE咖啡、三明治專賣店/ Character&Photo Shop/ 便利店/ 蘆葦庭院 / 戶外休憩區 / 商品區 / 售票處 等 
⑦ N PLAZA P0(地下一樓-大廳廣場) : 文藝區/ 眺望台電梯搭乘處/ 麵包店/休憩區

 

 

<<延伸閱讀>>

 

◎【韓國 土俗村蔘雞湯】極推!!不只觀光客,連韓國人都愛到不行的人蔘雞湯!

◎【韓國 橋村炸雞】都來韓國了,沒有初雪也要吃炸雞~封面還是李敏鎬歐爸耶!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韓國 廣藏市場&Isaac早餐】來韓國自由行~早餐就要這樣吃才行!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首爾塔 韓國南山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