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2店必點碳烤,好吃,但也好貴啊!

 

是滴...又一篇韓流美食

所以說,我到有多愛吃韓式料理(((傻笑...

然後,馬克都說我是外國ㄕˇ比較香這樣....

我承認我很愛吃辣炒雞,也很常吃韓式料理,

所以當多年前春川達卡比1號店剛開幕時我就好想去吃,

可是1號店實在很難訂位,還好現在2號店中午就有得吃,不用排太久,

而且隱藏在民宅裡的2號店,

從外觀看來一點都不像餐廳,要走很近才能確定招牌是這間沒錯啦!

 

黃色大門踏進去還有一個大院子,不過看起來只是個待位區,

是說,這裡蚊子好多,阿我是來餵飽肚子又不是來餵蚊子的((抓癢))

所以要注意營業時間或事先訂位才不用等太久!

 

餐廳內部的空間算寬敞,桌距不會離很近,

因為2店多了碳烤,所以每桌上方都有一根長長的排煙管,

而且還能自行伸縮,好妙的工具!

 

因為菜單不能拍,所以接下來我只能憑印象分享了,所以寫錯了也不能怪我啊

 

我和馬克點了鐵板達卡比2人份套餐,大約是7百左右,

我們有另外加起司炒飯,是說,還要加多少錢真的給他忘了逆((搔頭))

印象中,套餐的四種小菜+水果沙拉是不能續的,

好像還不錯吃,就只給兩人份,讓你塞個牙縫先啦!

 

這天套餐附的是大醬湯耶!

韓劇迷一定對大醬湯三個字不陌生,

之前去韓國也沒吃到,結果竟然在台灣吃到它!

 

湯頭本身感覺就是味增+豆瓣醬的混合,

裡面有高麗菜,香菇,豆腐和豬肉,料給得大方,

是說,感覺用石鍋盛上桌就特別有fu啦!

 

主餐-->鐵盤達卡比是另外再推來一張鐵盤桌來快炒,

一方面離我們比較遠一點,就不用穿圍兜兜怕被醬噴到,

另一方面是等等我們的桌子要來碳烤牛排!

 

達卡比(辣炒雞)裡面有高麗菜雞肉年糕地瓜

再加上韓國紅辣醬快速拌炒,

嘖嘖嘖...一陣陣分不清是油煙還是香味,噴共共,共共噴!搞得我好迷網...

重點是全程我們只要當大爺(((翹著二郎腿)))坐著等吃就好了說~

 

因為我不愛起司,所以均勻的分成兩半,

我真心覺得韓國紅醬怎麼炒都好好吃喔(((大愛)))

尤其是地瓜,鬆軟入味,雖然很辣,可是超過癮的啦!

 

然後記得別吃光,剩下一點料來炒飯,

服務生會端來一份白飯+麻油+海苔+豆芽菜,

然後快速的丟下鐵鍋拌炒!

 

本來很是期待鍋巴飯,

可是這天的麻油是不用錢逆,服務生拼命的加,拼命的加,拼命的加(((傻眼)))

麻油很香是沒錯,可是...油到好像在吃麻油泡飯,

然後我又沒懷孕,怎麼有一種反胃的fu....

 

 

等達卡比完食後,接著才上炭火要碳烤,

然後呢,很妙的是這裡不能只點一份肉,最少要點兩份才能開火,

沒記錯的話,一份三片就要3百還4百了,貴森森,但坦白說不錯吃就是了!

 

這排煙管也好用耶!

可以自行調高低,反而烤肉比剛剛的達卡比還要沒有油煙!

 

烤肉就沒有服務生全程幫忙了,

因為客人太多,只好自己來,

是說,好險馬克烤肉的技術還不差(((多虧我平常有在訓練他...(笑)

而且牛肉也不用烤太久,約莫雙面各30秒即可嚕!

 

然後一片大約可以剪成四小片,就可以拿生菜包著吃嚕!

 

烤肉附的生菜,青辣椒,洋蔥都可以無限續!

其實肉質本身要是好吃,生菜怎麼亂搭也都會很好吃的啦!

只是六片肉就要7-8百大洋,

還要自己DIY,感覺CP值.....,哈!

春川 達卡比2店 ~

 TEL:(02)2523-8369

 中山北路一段53巷32號

 

<延伸閱讀-異國料理>

◎【紅通通韓味鍋物-馬鈴薯豬骨湯】不用飛韓國也能解饞之...湯頭越燉越濃越對味!

◎【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阪急B2)台灣1號店,李光洙代言的年糕火鍋店!

◎吃吃喝喝~【南大門韓國烤肉】想學韓劇吃烤五花肉,不用動手,只要張口!

◎吃吃喝喝~【紅通通】不用到韓國,韓式鍋物來解饞~

◎吃吃喝喝~ 蘭城新月【韓牛村】雙人套餐吃到撐!

 

<<延伸閱讀-韓國食住>>

◎【韓國 AND.here 咖啡廳】明星開的店也有好吃的"棉花糖WAFFLE"耶!

◎【韓國 三清洞北村八景】怎會?傳說中的photo spot只剩空格,那只好自個兒拍爽爽啦!

◎【韓國(明洞) 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首爾必吃美食~吼!大骨熬湯果然又香又濃啦!

◎【韓國(明洞) 神仙雪濃湯】太美味!喝過這碗湯,果然有如成仙般的飄然感~

◎【韓國首爾 亂買實錄】零食太好買,樂天超市逛到打烊還不想離開!

◎【韓國(明洞) 糕三時代】烤肉新吃法,原來年糕+烤肉才絕配?!

◎【韓國(新村) 春川家辣炒雞排】又一家紅不讓的排隊美食,玩首爾,絕對必吃無疑!

◎【韓國 Thanks Nature Café】羊來了!喝個咖啡也能遇見羊咩咩?!

◎【韓國(新村) 站著吃烤肉】天哪!烤韓牛有夠好吃,難怪要大家站著吃也甘願!

◎【韓國 N首爾塔】百萬夜景+千萬愛情鎖~我也被浪漫沖昏頭了!

◎【韓國 橋村炸雞】都來韓國了,沒有初雪也要吃炸雞~封面還是李敏鎬歐爸耶!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韓國 廣藏市場&Isaac早餐】來韓國自由行~早餐就要這樣吃才行!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