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自由行,網友排名十大必吃早餐~跟著這樣吃準沒錯!

 

首爾自由行每次都恨不得自己有四個胃,

雖然我也不是裝幼秀小鳥胃的那一款,

雖然已經從早一路吃到晚,還是有一堆口袋名單吃不完(右手背拍左手心)

之前已經和大家分享過不少懶人包自己文末找連結啊乖!

這次在大家碗都快敲破呼喚下,首爾早餐必吃懶人包終於來了!

 

 

    • kkday、KLOOK釜山旅遊資訊參考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BetterOnApp👇👇

 

 

吃喝韓國-精選分享130篇攻略懶人包

 

 

 

 

以下排名不分順序,通通都是我自己吃過的店家提供給大家

沒錯!一開始一定要先從大家熟悉的三明治吐司開始介紹嚕~

#1.Isaac Toast 明洞聖堂店分享文弘大店分享文

在韓國幾百家分店的Isaac,有中文菜單,營業時間全天候!

各家分店的開店、休息時間還是有落差,詳細營業時間看官網比較精準!

除了必買熱門三明治系列、貝果系列,近期還推出了新款的漢堡系列官網

 

以下是觀光熱門景點中比較容易遇到的分店~

應該就是明洞店、明洞聖堂店、弘大分店、東大門美利來分店、鐘路三清洞店,

我最常去的就是明洞店&明洞聖堂店,我個人覺得好吃度都差不多,

基本上還沒遇到難吃的,比台灣分店的好吃(是傳說中的外國史比較香?? 噗~)

 

少數分店,例如弘大店、景福宮店會有設置座位區,

只要避開早上8-10點尖峰時段,通常都不需要排隊啦!

 

#2.hobong烤吐司三明治 明洞中國大使館店分享文

這一家也是我個人非常喜歡買的三明治之一,當然也是全天候營業啦!

不同於Isaac偏甜的醬汁,hobong三明治漢堡的醬汁真的很厲害

是吃過一次就會懷念的滋味不誇張!

尤其是份量非常大,製作時阿珠媽就會平分對切,兩個女生點一份就夠了其實!


(價目表僅供參考,以現場為主)

Klook.com  

在首爾的分店也不少,明洞中國大使館店有少數座位,冬天還有暖爐很貼心!

各家營業時間不同,基本上也是全天候,想吃不用急著早上尖峰時段買官網

 

#3.明洞地鐵站6號出口-行動早餐車 分享文

這個行動早餐車,很多親辜們都有看過它,但不一定吃過它!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圍著餐車,等候的人氣完全不輸Isaac

重點是位置很好找,6號地鐵出口往明洞方向,去看我的分享文比較清楚啦!

 

不會說韓文沒關係,餐車上有編號ABCD四種三明治口味,用手指就行!

不想吃三明治的親辜還有紫菜飯捲魚糕可以選擇,

也有香蕉牛奶可以買耶!

這天來,老闆娘看我外國人不懂,還笑咪咪的盛一杯魚糕湯給我(搞得我眼眶泛淚xd)

 

#4.EGG DROP 三清洞店分享文

EGG DROP是近一年超熱門,且名氣急起直追Isaac的三明治連鎖品牌,

在首爾一樣也是超多連鎖店,在很多百貨公司和地鐵站也有設外帶區,

分店都有無人機的點餐機器可以自行操作,部分機器只能使用信用卡結帳,

使用機器點餐,就不用再站在櫃檯前結結巴巴了(笑)

近期新開的弘大店更是火爆,早上尖峰時間沒等個30分鐘根本拿不到餐!

 

我喜歡的EGG DROP炒蛋口感,是非常絲柔滑順的那種,

雖然份量不如Isaachobong,但好吃度是很願意掏錢一買再買!

有五款厚蛋口味三明治~

培根起司、純嫩蛋、酪梨、火腿起司、Teriyaki BBQ太陽蛋

詳細菜單官網

 

 #5.PARIS BAGUETTE 巴黎貝甜

是韓國人氣連鎖麵包店,在韓國擁有上千家分店(驚呼)官網

所以走在路上找一間PARIS BAGUETTE比找一間CU還來得簡單多多啊不誇張!

(去過首爾的朋友應該都在點頭吧xdd)

懶得排Isaac的話,可以考慮去巴黎貝甜,它的火腿可頌超好吃的啦!

 

當然大部分的分店都有設置座位區方便客人用餐,

啊不要以為它只是簡單的麵包店,也同時販賣各種冰品、甜點,

尤其是可愛的咖啡杯,第一次去首爾的朋友都一定要買一杯來打卡才算數!

重點是它的拿鐵超級好喝,下次有來韓國的朋友一定要試試!


#6.FUHAHA奶油麵包 FUHAHA弘大總店分享文

FUHAHA奶油面包總店位於弘大延南洞,一開幕就造成轟動,

現在分店都開到益善洞,每次經過益善洞分店都超多人的,

我個人建議一定要現買現吃,冰冰涼涼的最好吃,奶油內餡非常厚,

比起奶油,我比較愛它鬆軟的麵包皮,奶油太多我不行(搖手指)

但我看韓妞們都很會吃奶油說,奶油控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嚕!

 

共有六款,但不見得六款都買得到,

比較熱門的海鹽通常最快銷售一空,早點來就對了,不然就要憑運氣嚕!

 

#7.神仙雪濃湯 明洞店分享文

神仙雪濃湯是非常有人氣的雪濃湯連鎖店,

是韓劇《燦爛的遺產》、《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拍攝地!

雖然是24小時營業,但大家好像還是習慣早上來吃!

在首爾東大門、江南、仁寺洞等地均有分店,只有明洞最熱門,早上要排隊!

 

將牛肉長時間熬制成乳白色的鮮骨湯,無論老人小孩都適合,

尤其是不能吃辣的朋友,這碗我很推薦啦!

 

#8-1.蔘雞湯 百年土種蔘雞湯分享文

首爾也是到處掛滿蔘雞湯招牌,但吃過這麼多家就屬百年土種最深得我心!

是說,人家米其林會推薦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啦!

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正宗韓國蔘雞湯~我第一名的愛店沒有錯!

 

光是蔘雞湯就有五種口味,一般來說大家都是點人蔘土雞湯

所以我們也點了一鍋人蔘土雞湯,

另一鍋就選了一個比較特別的長腦山蔘雞鍋,因為光看名字就很威,哈!

如果沒有特別嘻花想拍照,其實點一般的蔘雞湯就很好吃了啦!

湯頭真的好喝到沒話說,

重點是湯頭很濃郁卻不膩口、不死鹹,這個叫我連著三天吃都願意!

Klook.com  

#8-2.馬鈴薯排骨湯 弘大二代祖分享文 ◎東廟站-24小時馬鈴薯排骨湯

以往會覺得一大早起床就是要吃三明治、漢堡這種西式料理,

隨著來首爾像走灶腳的頻繁次數後,

我覺得我有漸漸被同化早上吃粥啊、雪濃湯、人蔘雞的情況說。

馬鈴薯排骨湯在韓國又稱為醒酒湯,韓劇迷應該都常常聽到醒酒湯這個詞啦,

我推薦以下兩家24小時營業的弘大二代祖,以及東廟馬鈴薯排骨鍋

有2-3人的小鍋,也有個人鍋可以選擇,所以一個人來吃絕對沒問題

 

尤其是春秋冬三個冷吱吱的季節來首爾,早上來一鍋熱呼呼湯鍋,真的很爽!

所謂的排骨就是豬骨,但完全不用擔心啃不動,輕輕一碰就肉肉和骨頭就肢解了,

我平常雖然很懶得啃骨頭,但這個我完全可以!嘴吧不用太費力,我愛!

 

#9.紫菜包飯天國連鎖店 官網

紫菜包飯天國在首爾也是超多連鎖店,24小時營業,一人用餐也可以!

當然紫菜包飯天國就是主打紫菜飯捲啊廢話,哈!

基本款的元祖紫菜飯捲含有雞蛋卷、火腿、醃蘿蔔、各種蔬菜,

另外也有芝士、泡菜、三文魚、飛魚籽等等比較豐富食材的飯捲。

除此以外,還有拌飯、湯類、辣炒年糕等小吃,重點是相當平價!


 

#10.廣藏市場 廣藏市場必吃攻略分享文

真心覺得廣藏市場就是一個寶藏!

市場超好逛的(內心住了一個阿桑沒有錯xd)

從吃的、伴手禮、一路到生活用的棉被通通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所以每次進去都有點像在開驚喜包的感覺~

白鐘元推薦的裸飯糰大麥蔬菜拌飯麻藥紫菜飯捲順熙家綠豆煎餅

還有生拌牛肉紅豆粥...一堆啦!保證來三次也吃不完!

 

以上就是十大首爾必吃早餐分享啦,

希望能給即將要出發去首爾的朋友一點行前功課上幫助,

但畢竟每食這種東西見仁見智,好不好吃很主觀,自己喜歡最重要啦!

 

吃喝韓國-精選分享130篇攻略懶人包

  • 首爾各種烤肉懶人包-快看

烤肉店-黨 Ggupdang聖水洞明洞君子大韓烤腸

 

 

 

    • kkday、KLOOK韓國旅遊資訊參考

    • -交通票-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首爾THE PAINTERS塗鴉秀

【Klook客路獨家】N首爾塔專車接駁

Hanboknam 韓服體驗(景福宮分店)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限時優惠】韓國4G上網SIM卡-4G上網吃到飽

(....點文字看更多韓國吃喝優惠票券&一日團季節行程)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行程攻略"懶人包>>

◎【首爾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總攻略(下)】起司扇貝,烤串蝦,一整隻小章魚燒,烤肉蔬菜餡餅...不只10種必吃,要通通吃一輪才過癮!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上)】玫瑰冰淇淋,糖餅,烤生蠔,魚板年糕,big豬肉丸,辣醬炸雞...一路吃到翻!

◎【首爾-韓劇《鬼怪》拍攝點-雲岘宮洋館+三清洞+光化門】路線簡單又超順!一次踩完三景點之...為了歐巴也要去啊! 

◎【韓國首爾 三天自由行規劃】沒有長假沒關係,教你首爾好吃好玩~三天就行!

◎【首爾-住宿攻略<明洞、弘大>精選TOP12間懶人包】一定要~近地鐵,商圈內,鬧中取靜,價格實惠!看完立馬想預定!

◎【首爾烤肉~精選TOP10 必吃懶人包!】不管是牛、豬、海鮮吃到飽,還是最上等1++韓牛,通通坐地鐵就能到!

◎【韓國必買 7-11,CU,GS25 新款飲料、零食】便利商店這樣買,不踩雷攻略!

 

 

◎【韓國(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甜點,咖啡廳

◎【首爾明洞美食 -50年老店-以南場雪濃湯】48小時牛骨熬製,濃而滑順,激推!

◎【首爾 (廣藏市場) Onion Cafe 4號店】只賣一種千層派,人潮竟然沒停過!

◎【首爾 (聖水洞) NUDAKE Seongsu】最火的藝術咖啡廳,每桌必點~抹茶熔岩可頌!

◎【首爾 (延南洞) Cafe' Layered】不只是超火網美店,甜點蛋糕也超好吃!

◎【首爾(明洞店) BILLY ANGEL CAKE CO.極推!彩虹千層】吃過一次就回不去的美味,連巧克力蛋糕都怪濃郁的!

 

    • << 延伸閱讀釜山必去>>

◎【(釜山必玩) 海雲台 Blueline Park 天空膠囊、海濱列車】超熱門!假日一定要預約!

◎【釜山必吃(海雲台)密陽血腸豬肉湯飯就是這一家】24小時營業

◎【釜山熱門必吃(西面站) 釜山烤肋排一次就上癮】

◎【釜山網美必去(青沙浦)Cafe Roof Top 270度露天海景咖啡廳

◎【釜山The bay 101 極美夜景、水中倒影&網紅必吃炸魚薯條】

◎【釜山(海雲台) 伍班長烤肉 】平價烤肉界的極品,沒吃對不起自己!

◎【釜山必吃!BIFF廣場、西面~三家堅果糖餅一次報給你】

 

        •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