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潮的路邊小吃全都在這裡...沒來吃一輪~鐵定對不起自己!

 

來首爾最愛住明洞了,沒別的原因,只為了吃到翻過去而已(笑)

每次來,一定會撥個2餐留給明洞小吃,

而且每年來都有新發現,連什麼干貝,龍蝦,生蠔都有得買,

嘖嘖嘖...現在的小吃攤都不小吃了xd

我一樣很貼心的幫大家找好了地圖...

從明洞站六號出口一路延伸,一個T字型的範圍

(直走到H&M,左到ZARA,右到明洞天主堂)就是啦!

(韓遊網截圖)

7-11、CU、GS25最新款零食,不踩雷

GS25、CU熱門商品

哈莫妮超市(明洞2號店)-必買攻略!

哈莫妮店員介紹最新必買"直播連結"

哈莫妮超市(明洞1號店)-跟著買就對!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先來分享Milky Bee,光在明洞就有好幾間分店,

之前爆紅的蜂巢冰淇淋就是它,

現在主打的是玫瑰花冰淇淋!

你看天氣這麼冷還是有一堆瘋子(罵到自己)在排隊啊!

 

 

 

 

不知道要點什麼就看排行榜上No.A~D的四種組合!

 

 

我拿在手上的是No.C草莓+巧克力+綠茶

3種口味6000韓元,不便宜,但很好拍!

沒有特別好吃或難吃,只記得外層的綠茶口感有點微Q,

唉啊~反正,會買->純粹就是因為它很美膩啦XD

                

 

然候再來這個鬆餅冰淇淋

不用去咖逼廳,路邊竟然也有豪華版的,

可惜剛剛才吃玫瑰花冰淇淋,不然我也好想吃吃看耶

重點是只要咖逼廳的半價就吃得到說~

 

 

冬天來韓國不吃草莓是笨蛋嗎-->我是說馬克啦!噗~

大顆不酸還不貴,當然一定要吃到爽啊!

 

只是平平都在明洞,價錢各家不太一樣,大家自己要睜大目睭!

  

我要大推魚板糖餡餅,都是我的最愛!

 

沒有分哪家最好吃,基本上是路上遇到就買,

買了這麼多次,這兩樣在明洞我還沒有遇到雷啦!

這家很特別的是,

煮魚板的湯裡竟然還放了螃蟹,我猜是為了增加湯頭的鮮甜度吧!

 

然後跟韓國人一樣買了就直接站在攤位旁吃,

還有免費的魚板湯可以喝(類似台灣的黑輪湯)

冷冷的天氣喝一口熱湯超爽的啦!

         

 

這個糖餡餅算是國民小吃,只要是熱鬧的地方都有在賣啦!

 

酥香的外皮+黑糖堅果的內餡,很燙還會報漿!

真心不騙~超~好~吃!

 

有些攤子是魚板+煎餅,

不過,在韓國除了元堂的煎餅我還能接受之外,

其它家的我都覺得根本在吃油麵皮啊!

 

還有香腸年糕串也是必吃!

煎得焦香焦香的德國香腸很好吃說~

 

上次有分享嚕~點下面連結回顧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這個炸肉團串我也是每次必吃!

酥軟的肉餡炸得熱呼呼的加上一點美乃滋芥末醬,鹹甜鹹甜,好吃!

 

一樣啦!上次有分享嚕~點下面連結回顧嚕~乖!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雞蛋糕,香腸串,炸洋芋片,烤魷魚,炸醬麵...國民小吃,不吃怎行!

 

 

滿街都看得到的辣炒年糕和煎餃子

然後,每次我都覺得路邊攤炒年糕的個頭好大,吃個兩塊就飽了,

~不適合我小鳥胃的女生,

畢竟人家想吃透透,我才不要把扣打一次全給了年糕咧!

 

跟辣炒年糕一樣在拼市占率的就是這個辣炒雞塊年糕

辣味醬整個很涮嘴,但一樣容易占胃,也易膩口,

兩三個人分著一碗吃就好,不要傻傻的一人點一份,會香菇(笑)

 

炒栗子,白果...我只吃過一次,

但說實話,我覺得台灣的糖炒栗子好吃太多了!

這攤的錢可以省起來買別的吃,噗~

 

炸魷魚,台灣的夜市就有,而且還比較便宜,這攤也可以省起來!哈

 

欸~這攤不可以跳過去喔!

雖然台灣夜市也有炸洋芋片,但真的韓國的比較好吃耶!

(真的不是外國史比較香啦)

 

如果怕整串炸洋芋片會膩,可以學我吃這個中間有德國香腸串的,

我和馬克都讚不絕口!

一口洋芋+一口德國香腸,媽啊~怎麼這麼搭啦!

 

奶油烤扇貝(驚)竟然有這個!

但...真的別懷疑,不只烤扇貝,我還吃過烤鮑魚,烤大蝦哩!

 

而且我覺得韓國的小吃攤老闆都很貼心,

會剪成小塊小快的很好入口這樣...

(老闆回:妳誤會了,其實是這樣比較容易熟!)<--所以是我自做多情的意思?!

 

 

還有烤龍蝦!

這個在爐火上烤,我還看過把整台大烤箱都搬來路邊烤的咧!

 

 

問我好不好吃,其實路邊攤烤海鮮這種東西我都覺得SO SO啦!

但真的比在餐廳裡吃便宜<-啊如果你不計較新不新鮮這件事的話可以試試

 

大阪燒也出現在路邊攤?!

就說了...明洞小吃真的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噗~

可是,這個我沒吃過,馬克一直想吃,

但無奈每次經過它時,食物都滿到喉頭了(笑)

 

起司甜玉米聽說也是極品來著,

上次看愛玩客節目中鬼鬼有吃這個,連不吃起司的我看了都流口水

 

炒麵?真的是炒麵,別以為這是老人家會吃的東西,口味還真不賴耶!

好啦!起初我也是真的看不起它(笑)

但跟馬克這個老人家來吃小吃,他點這個一點也就不奇怪了xd

 

我們點辣味的,當然也有不辣的(廢話)哈

很有層次感的重口味,意思是不會死鹹,但辣味的真的很辣就是了!

麵條類似烏龍麵的口感,炒得很入味,

唯獨蔬菜最後才放上來炒,感覺還有點生生的口感說~

 

 

這個彩虹棉花糖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尖叫,太口愛了!

可是我明明不是小朋友,怎麼也跟著擺出尖叫狀xddd

 

 

 

 

 

 

Klook.com  Klook.com  

 

 

<<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首爾行程攻略"懶人包>>

◎【首爾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總攻略()】起司扇貝,烤串蝦,一整隻小章魚燒,烤肉蔬菜餡餅...不只10種必吃,要通通吃一輪才過癮! 

◎【韓國明洞 -路邊攤小吃攻略()】玫瑰冰淇淋,糖餅,烤生蠔,魚板年糕,big豬肉丸,辣醬炸雞...一路吃到翻! 

◎【首爾-韓劇《鬼怪》拍攝點-雲岘宮洋館+三清洞+光化門】路線簡單又超順!一次踩完三景點之...為了歐巴也要去啊! 

◎【韓國首爾 三天自由行規劃】沒有長假沒關係,教你首爾好吃好玩~三天就行!

◎【首爾-住宿攻略<明洞、弘大>精選TOP12間懶人包】一定要~近地鐵,商圈內,鬧中取靜,價格實惠!看完立馬想預定!

◎【首爾烤肉~精選TOP10 必吃懶人包!】不管是牛、豬、海鮮吃到飽,還是最上等1++韓牛,通通坐地鐵就能到!

◎【韓國必買 7-11,CU,GS25 新款飲料、零食】便利商店這樣買,不踩雷攻略!

 

延伸閱讀-吃喝韓國住宿 

◎【首爾 弘大樂天 L7 飯店 ( L7 Hongdae by LOTTE )】弘大吃喝逛,下樓就是!新開幕,地鐵出口3分鐘,超新、超有型!

◎【韓國(春季最新) GS25,CU,7-11攻略】草莓、櫻花零食飲料...韓妞都在瘋的季節限定~剁手也要拿!

◎【韓國(最新) GS257-11零食攻略】超商限定款,蟹醬膏飯糰,新4D樂高軟糖,3D鳳梨軟糖,寶可夢造型紅豆包..這些跟著買準沒錯!

 

 

◎【首爾(弘大烤肉) 왔쏘WATSOO 來牛-四種牛肉無限吃到飽】不用台幣550,上等牛肉、小菜無限任你食!

◎【首爾-弘大 二代祖(李大祖)馬鈴薯排骨湯~24小時營業】一個人也有小份的個人鍋可以點,湯頭濃郁超過癮!

◎【首爾(益善洞) 昌華堂 韓式煎餃】拜託~這家絕對必吃!永遠在排隊的天堂級美味!

◎【首爾-新村 大方排骨(巨大排骨)-烤肉無限吃】嘖嘖嘖...好吃到100m內開了兩間店,竟然還要排隊!

◎【首爾(弘大) 興夫家部隊鍋】在地人極推~40年傳統部隊鍋,一人不用300台幣...章魚、螃蟹、拉麵、魚板通通有!

◎【首爾(弘大店) 豬肉商會/刀豬商會 高cp值的烤肉無限吃到飽】烤肉、炸雞、飲料、冷麵吃到爽~台幣500有找!CP值根本是弘大烤肉界的NO.1

◎【首爾(弘大) 河南豬肉家 (張Hanam pig五花肉專營店)】超人氣排隊烤肉店,在地人都吃這間正宗國產豬肉

◎【首爾(弘大) 百年土種蔘雞湯】韓國正宗蔘雞湯..裡面有鮑魚,吃一次就上癮,難怪"米其林指南"會推薦!

◎【首爾 (弘大) 會再見面吧-辣炒年糕 또보겠지 떡볶이】排到天荒地老也要吃!必點~辣炒年糕+奶油蒜味薯條+飛魚卵起司炒飯

◎【首爾 <三清洞麵疙瘩米其林指南推薦必吃】喔摸~怎麼這樣好吃!一年四季用餐時間沒有不用排隊的啦!

◎【首爾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 2018~2019總攻略】起司扇貝,烤串蝦,一整隻小章魚燒,烤肉蔬菜餡餅...不只10種必吃,要通通吃一輪才過癮!

◎【首爾 <廣藏市場>元祖裸鮪魚起司飯捲、蔬菜拌飯、綠豆煎餅、麻藥紫菜捲】走!跟著白鐘元、Running Man再去吃到手撐肚!

◎【首爾(弘大)ISSAC 烤吐司三明治-內有中文菜單】首爾來了N百次...每次吃還是覺得它超好吃!

◎【首爾 (聖水洞) NUDAKE Seongsu】最火的藝術咖啡廳,每桌必點~抹茶熔岩可頌!

◎【首爾 (延南洞) Cafe' Layered】不只是超火網美店,甜點蛋糕也超好吃!

◎【首爾(安國站) cafe onion 3號店 】超火熱~韓屋建築魅力,一開幕便洗版IG!

◎【韓國 Sulbing 雪冰설빙 (最新款) 引爆少女心】半顆西瓜強勢回歸!每季都有必吃款!

◎【首爾(明洞店) BILLY ANGEL CAKE CO.極推!彩虹千層】吃過一次就回不去的美味,連巧克力蛋糕都怪濃郁的!

◎【首爾(明洞) innisfree Green咖啡~森林系4層旗艦店】必點舒芙蕾,必坐靠窗,一整天還可免費寄放行李

 

 

      •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