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懶人包

必吃...怎麼可能只有10樣,走一輪,沒有三個胃根本裝不下😂🤭

 

是滴是滴!

當然不只10家必吃,我夯不啷噹都可以數個十來攤(指頭不夠數)

去過弘大和明洞數次,真心覺得我還是明洞小吃攤!

Fine!你們可以罵明洞小吃貴,但不能罵我愛吃的一片丹心<-神經病xd

光是明洞小吃..之前就已獨立發過2篇分享文,拜託複習先點我

然後,今年四月份來首爾賞櫻時又去明洞收集了幾攤要來跟大家報告!

前後整理共20間小吃攤懶人包,請收下!

>>先來看一下明洞小吃攤分布的位置(請對照下圖)

從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延伸一個T字型的區域,

大部分店家會在傍晚五點左右開始營業,若遇假日會再提早擺攤!

 

明洞路邊攤小吃20家>總攻略

    1. Milky Bee玫瑰花冰淇淋   11.炸魷魚
    2. 紅豆大福             12.辣炒年糕、煎餃子炒麵 
    3. 鬆餅冰淇淋           13.整串洋芋片
    4. 炸肉團串             14.魚板、糖餡餅
    5. 香腸年糕串           15.奶油起司烤扇貝
    6. 彩虹棉花糖           16.烤龍蝦
    7. 辣炒雞塊年糕         17.奶油串蝦
    8. 雞蛋糕           18.烤肉蔬菜餡餅、甜米釀
    9. 炸醬麵               19.oreo吉拿棒
    10. 起司甜玉米           20.整隻小章魚燒


編號1~13在明洞小吃攻略(上)中分享過嚕!

 

GS25、CU熱門商品

哈莫妮超市(明洞2號店)-必買攻略!

哈莫妮店員介紹最新必買"直播連結"

哈莫妮超市(明洞1號店)-跟著買就對!

 

 

 

 

 

    • kkday、KLOOK釜山旅遊資訊參考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這篇懶人包,再新增上述編號14~20的小吃,以下請好好服用...

*烤龍蝦

烤龍蝦算是在明洞小吃中單價最高的

你沒看錯!一隻差不多就要台幣500元啊(嚇到吃手手)

 

雖然貴死人,但老闆都已經把龍蝦剪開並處理過了,

食用的時候很方便,用筷子夾就行了,不用啃半天啦!

 

啊這個沒有哪一攤好吃的問題,因為每一家的製做方法都一樣,

灑上起司烘烤至金黃,看哪一家順眼就買哪一家嚕!

 

*奶油起司烤扇貝

從兩年前街上只有一兩攤,到今年四月份我走在明洞街上...

幾乎是每五攤就有一攤烤扇貝的密集度,

很誇張耶!是很好賺嗎是否?!噗~

 

這個價錢要看大小,有些攤子賣得比較小顆,

有些攤子比較大顆的就要1萬韓元以上(如下圖)

 

跟烤龍蝦一樣會先鋪上滿滿的起司,再淋上奶油烘烤,

有些店家除了下面炭烤之外,會再加噴槍直火烘烤卡緊,

不然只靠下面的炭火在烤的話要比較久,五分鐘吧!

坦白說,若跟龍蝦比,我個人是比較愛烤扇貝,

口感上比較有嚼勁,啊當然大部分是因為價錢咩(笑)

Klook.com  Klook.com  

*奶油烤串蝦

連三攤都介紹海鮮倒不是因為我特愛啦!

實在是現在這三種烤海鮮在明洞特火,不用刻意找,滿街都有得買啦!

 

記得一串只有4小隻還是5小隻而已就要8000韓元,

就是簡單的醬烤,沒有加起司,有點小貴,但刷了醬後還不錯吃就是了!

 

*糖餡餅

這個一直是我的最大愛,完全吃不膩,而且不管哪家都好吃!

大部分的攤家一個是賣3000韓元,某些賣2000韓元的也沒比較大個啊!

注意>>大部分路邊攤都沒有標價,所以大家一定要先問價錢(畫重點)

 

就是它!

Q彈有勁的油煎餅皮包覆著黑糖堅果內餡,要我一次連吃兩個都可以!

 

 

*烤肉蔬菜餡餅

這個前兩年也都不見蹤影,以前要吃蔬菜餡餅要去三清洞或會賢站,

現在明洞街上也有嚕!

外皮就是糖餡餅的油煎餅皮,只是內餡換了蔬菜或烤肉之類的,

然後也有包紅豆口味的!

 

我點了一個烤肉蔬菜&甜米釀,意外的兩樣都不錯吃耶!

甜米釀之前在日本喝熱的習慣了,沒想到冰的也不錯喝!

 

 

烤肉蔬菜餡餅的內餡有點類似"雜菜",

就是豬肉炒冬粉,裡面還有一些紅蘿蔔和青蔥,炒得蠻入味的,好吃!

 

*一整隻的章魚燒

記得去年底來還沒有耶!

很妙啊!嘖嘖嘖...是真的放上一整隻的章魚才叫章魚燒啊!

可是這個只能一口一顆,

嘴吧不夠大的妞兒或第一次約會的妞兒就要考慮一下吃相啦!

 

*黑輪

這攤就在ABC MART附近,賣很多魚漿加工類的黑輪,好多客人圍著這家,

我個人是沒有很愛魚漿類的食品,但韓國人好像很買單這樣!

 

*奶油

這攤也超火的,韓國人、歪國人、白人、黑人通通都在排隊!

是說,吃一次我自己也愛上啦!

老闆會先將黑嚕嚕的吉拿棒沾上巧克力粉,

然後自己拿一包奶油包(桌上藍色裝)剪開,就可以拿到旁邊吃了!

 

其實我覺得單吃就很好吃,擠上奶油會更加濕潤,口感更好嚕!

 

 

*炸醬麵

這也是很常見的街頭小吃,跟台灣的炸醬口味是完全截然不同U

然後一點要加一點點辣醬,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好,

因為不管哪攤的辣醬都好辣!

 

本身就帶點甜甜的韓國炸醬再加上辣醬提味,非常涮嘴!

    

重點是韓國的麵條都好Q好Q很順口,

然後一碗份量其實也不多,想要吃膩也不容易啦!

沒吃過的親辜,我個人還蠻推薦可以在路邊攤嚐試一下的說,

至於專程去店家吃就沒必要啦!

因為店裡的價錢在路邊攤都可以買2碗了,重點是味道都差不多啊!

 

以上,共20間路邊攤小吃給大家參考嚕~

後續再增加好吃的美食,絕對會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請務必鎖定<annielin的玩樂兜兜>FB粉絲專頁👉點我

 

每日韓國旅宿限量優惠神秘住宿優惠

《更多 AsiaYo 弘大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明洞住宿推薦

  • 🔥結帳優惠碼:appannie (限下載APP使用)

 

 

    • kkday、KLOOK釜山旅遊資訊參考

👇👇klook首次APP下單95折,專屬優惠碼 #KLOOKNEW5👇👇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