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補習班工作的關係,所以星期六上午都要上班,
中午下班後有時會過了午餐時間,這時候就會想找餐廳吃下午茶!一餐抵兩餐嚕!!呵!!


今天分享一下幾間我吃過的五星餐廳吧!!
君品酒店雲軒餐廳~buffet
君品酒店一整個就是華麗再華麗的裝潢!!
黑色~金色~紅色~運用一些大型裝飾~更加金碧輝煌
不過雲軒光線有些暗~加閃光又太亮~不加又有些暗
因為我的並不是高級單眼啊,拍攝不佳,就將就點看嚕!!哈!!




雲軒廳的座位區很大~有四人桌~也有像我身後的
沙發桌區,可惜要4人以上才能坐沙發區~
感覺坐沙發去就像貴婦一樣啊!呵呵呵


雲軒的菜色還不錯耶~新鮮的蝦和螃蟹~我就不知道吃了幾隻下肚了~哈
熱食料理也都有不錯的表現喔<個人覺得啦>
重點是....."甜點"真的很多樣化咧!!
還有桌邊服務的現做泡芙~不過~泡芙就還好啦!!

還有啊~愛喝飲料的朋友會失望喔~因為雲軒只有熱茶及熱咖啡可供選擇....






牛排的部分~來看看我吃過覺得還不錯的2家餐廳
~維多利亞No168prime~
唉呀!這家也是看網友食記後衝去吃的~~果然沒讓我失望啊

牛排肉質很嫩~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本來還一度擔心會有很多血水,
結果是還好,肉汁還蠻多的~切開後,油脂分布得很漂亮喔
配菜式兩人一分的鐵板燉菜~配菜就稍微清淡,為了搭配口味較重的牛排吧~
吃牛排的醬料也不馬虎啊!!看看旁邊五顏六色的玫瑰鹽,海鹽等等。。



當天是去慶生的,餐廳也不馬虎呦,準備了一個完整的小蛋糕,可說是大方啊!!







再來也是大受好評的國賓的A CUT牛排


大月是一年前去吃的吧~哈哈~有點久了~不過好吃的東西,吃過還是會印象深刻的啊!!
印象中牛排的表現和no168差不多,都很好吃,幾乎不相上下啦<對我這種小民來說>呵
不過,我覺得ACUT的烤蒜頭比較教比較香耶!!
一樣的是~也是有五六種的調味鹽~但就沒有特別的配菜了!!




看到他生意如此之好~~就知道他的牛排有多好吃了吧!!哈哈







ACUT
一出電梯口就看見有三面牆的酒櫃,服務人員還會很好客氣的主動詢問是不是要
幫忙拍照喔~一整個熱情啊!!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