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台南最正的牛肉湯~真的吃一次就忘不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大家都說來台南必喝牛肉湯,

是說,台南的牛肉湯攤子都比7-11開得還要多

到底要選哪一家也是要好好做功課的說...

去年挑了一家石精X,也是什麼食尚XX推薦的,

不知道是我和馬克歪嘴,還是怎樣,就不如預期((攤手))

然後,這次特別上網多爬了一些文,突然口袋名單多了好幾家,

但很多老店都馬要早起排隊,排隊是還好,但要早起根本是要我命哪!哈

所以删掉一些非得早起的店家後,也就剩沒幾家了可煩惱,噗~

很快就決定這家早上和晚上都有營業的阿村第二代牛肉湯。

 

這家位在保安路上的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店面看起來小小的,很不起眼,

話說,台南很多老店都是長這樣啊!

然後我真的太低估它的實力,

人家晚上6點開店,我8點到店門口就被告知賣光光了,

媽啊~才營業兩小時而已耶 (((驚))),還好他有兩個營業時段,

只好乖乖的隔天早上再跑一趟,

早上4點就營業,我還是硬拖到9點半才來(((真的是吃不到活該耶!哈

牛肉湯、牛腩湯、牛雜湯,三種尺寸。大碗200元、中150元、小碗100元!

 

果不其然,牛肉湯又賣光了,

喵的咧~就只差一步,真的只差一步,老闆剛好在做最後一份給前一個客人((昏...

但...但很幸運的還剩下一碗牛腩湯啦!

阿賀啦~抱著沒魚蝦也好的心態吃吃看吧,

畢竟我都跑兩趟了...是說,這能怪誰><"((低頭))

Klook.com  Klook.com  

本來還有點小難過沒吃到牛肉湯,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實在沒想到,所以要講三次

牛腩幾乎到了快入口即化的境界....也太太太嫩了吧!!天人兒啊~~

我想是因為牛腩本身帶著一點點油花,使肉質的口感更加滑順!

 

老闆會附上一碟醬油膏+薑絲,夾一點薑絲再沾一點醬就相當美味,

是說,不用沾醬也就很好吃了哩!

 

另外湯頭的部分,也是意外的鮮甜,這都要歸功這鍋湯底,

聽老闆娘說這裡面還會再加入洋蔥及蔬菜等秘方熬煮,才會有此絕妙滋味啦!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真的有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一碗要價百元起跳,阿我是覺得真的有它的價值啦!

是一種吃過還會深深眷戀的滋味這樣!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

  • 早上4點~賣完為止,下午6點~賣完為止
  •      06-229-3908
  •   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1號

 

 <<延伸閱讀-台南>>

◎【台南(中西區) 矮仔成蝦仁飯vs.集品蝦仁飯】這一碗必吃!幾十年老店的府城小吃怎麼能放過!

◎【台南(安平) 南泉冰菓室】裝冰的容器竟然是...鳳梨!現在吃冰都流行直接拿水果殼當碗公?!

◎【故宮南院+布袋漁港+好美里彩繪村+高跟鞋教堂+鹽田】住台南大億麗緻,專車巴士帶你一日遊嘉南!

◎【故宮南院+布袋漁港+好美里彩繪村+高跟鞋教堂+鹽田】住台南大億麗緻,專車巴士帶你一日遊嘉南!

【台南中西區(住宿)1967時尚私人會館】台南遇見歐洲~小而美而不想離開

◎【台南 阿村第二代牛肉湯】各大媒體都在報~來台南一定要喝牛肉湯啦!

◎【台南(中西區) 泰成水果店 & 張三瘋冰火波蘿油】正興街必吃排隊美食~芒果牛奶冰+爆漿波蘿油~

◎【赤崁棺材板&榮盛點心&蜷尾家&阿輝炒鱔魚&石精臼牛肉湯】去台南吃好住好之~小吃老店吃不完!

 

吃喝花蓮-旅遊懶人包

吃喝韓國-旅遊懶人包

吃喝日本-旅遊懶人包

吃喝泰國-旅遊懶人包

吃喝香港-旅遊懶人包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