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又是一陣吃吃喝喝旋風!


先來說說吃喜酒行程吧~
話說五月份真的是結婚月耶~
好多人在五月份結婚耶~就連明星們也趕五月場啊~哈哈
這次地點是"台中"喬園飯店"

這家飯店已經去吃過2次喜宴了~我覺得算是"俗又大碗"
的婚宴菜色~好像每桌價位不高,菜色又不賴啊~
至少我這次有吃到一整片得魚翅耶~哈哈哈
沒拍菜色,是因為同桌有長輩在,實在是臉皮薄嘛!!呵
不過,好料也是要有好味,廚師還蠻厲害的喲!!



現場的小型三人樂隊在炒熱氣氛~這次的婚宴佈置~聽說也是交給喬園佈置的
感覺上,比上次(大約2年前啦)進步不少喲!!



這回囍宴吃得很開心,但一趟路真的有點遠啊!!回到家都晚囉~

----------------------------------(分隔線)

哈哈~因為都是旋風式的吃吃喝喝,就湊在一起寫,感覺比較精彩啦!!其實是懶惰吧!


隔天中午又來吃"和民"啦!和民算是我最常光顧的店家,因為在百貨公司內,
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消化一下啦!重點是~百貨內有我最愛的麵包坊啦,還可以順道買一下!

今天的雙人套餐899元,又再加點芒果莎莎冰,不是雙人套餐吃不飽,而是肖想這個芒果冰很久啦!
每次都吃很飽沒點~今天決定要來吃一下!!
因為加點了冰沙,所以今天的套餐就不選擇鍋類,以免吃不完!

凱薩沙拉~不過我更喜歡另一種和民莎拉,裡面會加胡麻醬,很香~不過套餐沒得選擇啦




這是烤雞肉串~2串~一串原味的,傻了一點鹽而已,另一串有加醬料下去燒烤,兩種都好吃啦~




這是新的菜色喔~烤牛肉2盤~不過這可是要自己動手DIY歐!因為菜上的很快,所以根本來不及吃啊
一開始是服務人員烤給我們吃的,但火開太大,一下就焦了,趕緊請他STOP,我自己來好了,
就吃得有些手忙腳亂的!哈!以後要請他慢慢上菜比較好喔!!肉質還蠻嫩的~好吃耶~








當然~一定必點的石鍋拌飯啊~已經攪拌過了,所以看起來沒那麼美味啦!!

吃起來可是還不錯喲~


噹噹~期待已久的芒果莎莎冰登場啦~
上面鋪滿了芒果,芒果是冰凍過的,咬下去的口感很像冰淇淋,好好味啊!!
下面是沙沙冰,有淋上煉乳和果醬,因為沙沙冰是很細的清冰塊,所以加上醬汁後並不會太甜,
也是好吃啦!!




下次我還要來試試其他新菜色,看到新的菜單就好想每道都試試喔~
還有消失一陣子的竹筴魚又出現啦~不過這個就要看各分店火烤的技術啦!!
好像不是每家都好吃耶~不管啦!下次一定要點來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