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個巨無霸大漢堡 ~ 不誇張...兩人共享也可以飽一整天!
FEED ME官網~
http://www.feedme-tw.com/index.php/yilan

這次我是在宜蘭店用餐,全省約有十幾間分店
其他分店我還沒去過,不過看其他網友部落格分享,
好像每家店的裝潢都差不多。

宜蘭店位在宜蘭大學旁,所以客源自然是學生居多,
這種俗又大碗的餐廳想必一定是學生的最愛嚕!!

走進店內有整面橘黃色的牆面上有著許照片與黑膠唱片,
生動的擺設透出濃濃的簡單美式風格,
乾淨且明亮寬敞的店內空間,
沒有過多拘束或是華麗的裝飾

  


店內空間不算大,我和馬克是平日中午來用餐,所以遇到的客人大部分都是學生嚕!
 

 

來看看菜單吧~~
基本上就是各式口味漢堡(單層&雙層)
價位在80~200之間
飲料無限暢飲(可樂/七喜/葡萄蘇打/蘋果蘇打/蘋果紅茶)

  

另外中午還有商也午餐的選擇~超級划算
基本上以這樣的價位和美味,已經比麥當*和肯德*超值得多了!!哈哈
 


看看我們吃什麼吧~~
這次沒有點巨無霸~因為想吃吃別種口味啦

泰式香辣雙層雞腿堡
有附上香脆薯條~這個薯條我喜歡,和麥當勞的不一樣,
外酥內軟,這好吃啦!
漢堡的雞腿肉也不錯吃,不材,味道算中規中矩,就說比麥當*好吃了嘛!嘻 

 
  
香酥雙層鱈魚堡~山葵醬
一樣有附薯條
鱈魚排也不錯吃,也不會太乾,魚排也不小片喔!
 

另外又單點了一盤
美式炸物~花枝條/魷米花/鱈魚條/雞米花/半月薯/雞酥球
我後悔點了這道。。。不是不好吃。。。是太撐了
雖然我們點的不是巨無霸,但一個漢堡加薯條分量真的不小,
連大胃王馬克都投降了,呼~真是太貪心了啦!

炸物拼盤~這道要多點人一起來再點,否則再好吃,最後都是折磨啊!!噗~
PS很推薦它的雞翅膀,多汁
味美啊!
 

 


門口也是簡單美式風~
店面小小的,第一次來要很仔細找,不然很容易就會錯過。
 


是因為賣漢堡,所以門口有個歐巴馬的人型立牌嗎?!哈哈
雖然不怎麼搭啦~還是來照個到此一遊吧~噗~~
 

  
目前團購網有在賣團購券~還挺划算的啊!
GOMAJI
桃園店
只要349元(四人價),即可享有原價584元【FEED ME美式餐廳】
比臉大的巨無霸漢堡四人分享餐

FEED ME 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225-28號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