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必吃泰式料理!不用說,當然先選墾丁第一家創始店囉!

 

曼波泰式料理 

08-8862878

中午11:00~下午3:00;下午5:00~晚上11:00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6號

 

除了墾丁大街上的小吃必吃之外,

大家有迷有覺得,好像來到墾丁沒吃泰國菜就不對勁兒齁!

((馬克:這還用問...阿~妳就拍款啊妳以為吃了泰國菜就是來到泰國了嗎?!

是說,給我一點想像空間是會怎樣啦!

然後,來了墾丁大概有八百次了吧!

這回才知道原來墾丁第一家泰式料理是"曼波泰式餐廳",那我以前是吃心酸的齁

反正,既然知道了,這次來墾丁就要來吃吃看這家人氣創始店嚕!

 

 

 

果然很氣派的店面,也很有東南亞的味道,

話說,我們五點半準時到,店家還在打掃也不讓進去等,

反觀隔壁幾間泰式餐廳,早已有服務生在外頭招攬客人,

不只是我們,先後大約有5.6組客人就和我們一樣傻傻站門口等著,

嘿!

這曼波到底有何過人之處,敢如此之啊!我倒要好好品嘗看看!

 

 

 

尖屋頂,一堆佛像圖騰,木雕,超可怕的面具,

這不就是標準的泰式作風嗎!噗~

 

  

 

我說,老闆真是會省裝潢,這不就是胚屋掛上幾幅神像畫和面具而已嘛!

其實還蠻有南洋風的啦!環境也算整齊乾淨,

只是燈光很昏暗,好像墾丁大街的餐廳都這樣暗哩!也沒有比較有氣氛哪!

((還是因為這樣客人比較看不清楚菜色

 

 

 

 


這吧檯也太跳痛了吧,一點都不泰式啊(除了後面那尊佛以外...嚇)

((服務生轉頭不會被嚇到嗎?! 幹嘛擺一尊自己嚇自己啦!!

 

 

 

再來瞧瞧菜單~

全都是泰國菜來著,價位不算低 ((觀光景點都差不多這樣囉

 

 

 

 

 

辣炒空心菜,180元

本來要點蝦醬,但因為前一天去沙灘小酒館吃了蛤蠣麵後立刻大過敏,

所以就暫且忌口,先來點個辣炒就好,

雖然少了蝦醬,但炒得口味還挺不賴的,

份量也不少,蠻合我意的啦!

 

 

 

涼拌木瓜絲,160元,

這盤大推,酸酸辣辣的醬汁超級開胃的說~

可能天氣熱,來一口清涼的木瓜絲整個是舒爽無比!

 

 

 

 

紅咖哩牛肉,240元,

這道非常下飯,又鹹又辣,標準的泰式重口味,

阿因為我們已經點了大份量的炒飯,

不然這配白飯,馬克嗑個4.5碗白飯都算是小case啦!哈

 

 

 

月亮蝦餅,280元,

很多片,兩人吃有點太多,因為份量不少,價錢也不nice就是了!

個人覺得,月亮蝦餅中間的醬汁才是靈魂人物!

就算蝦餅不ok,只要沾上好吃的醬汁都可以補救,還好,曼波的醬汁都很夠味!

 

 

 

 

這裡的蝦餅是薄皮的,內餡當然也薄,不是我最愛的厚餡,

不過,倒是炸得很酥脆,也不會過油,只是咬起來少了厚實感,

人家還是比較愛吃厚厚的蝦漿啦!

 

 

 

鳳梨炒飯,250元,

非常大一盤,料也不少,還有我最愛的肉鬆和腰果!

果然泰國米炒起來就是好吃,粒粒分明,雖然廚師很青菜的沒把飯拌勻,

但是很夠味,這盤有把馬克餵飽飽,大家就知道它的份量也不少囉!

 

 

 

 

這回去墾丁,吃了迪迪小吃曼波兩家餐廳後,

我個人是比較愛曼波,

其實南洋料理和泰國菜,我是分不太出來啦!

兩家也都不錯吃,

反正都是走重口味路線,但曼波就是比較合我意嚕!

以上推薦給來墾丁玩樂的捧友啦...

有興趣就來品嚐一下位於墾丁的第一家泰式料理囉!

是說,沒假出國,來墾丁曬傷+吃泰式餐廳,一樣也有出國的fu啦!

 

 

 

 

 

<<延伸閱讀>>

 

◎【墾丁 +樂水 Hotel de Plus】我在最南方的海邊用餐,此刻大海是我的配菜!

◎【墾丁 迪迪小吃 & 漁夫現撈海鮮】來墾丁就要大口吃海鮮,大啖南洋料理才過癮啦!

◎【墾丁 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在濱海小漁村 遇見絕美海景,住一晚就對了!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