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氛好~風景佳~求婚的百分百成功的好地點....
             但~~
         親子旅遊勿進......哈

宜蘭縣冬山鄉中山村舊寮路73巷33號
官網:http://www.firewater.com.tw/main.html
電話:03.958-5333


其實要打這篇網誌時,心裡頗是掙扎,
說它好...好像很勉強,說不好....又好像不錯!!
唉呀~
大家自己評評吧!

這家餐廳早在我多年前來宜蘭工作時,就聽很多人介紹了,
什麼氣氛好啊~風景好啊~等等等

這次我終於上來嚕~
沒找多久路,位於山坡上,
旁邊根本沒其他店家,就它自己這麼一棟餐廳矗立在這兒~

其實一下車,外觀~完全感覺不出是一家高級景觀餐廳~~
怎麼說高級呢?!
這裡的低消可要價不斐啊~~等等看菜單就明瞭(⊙o⊙)

 


人還到門口,服務生就趕緊來開門迎接啦~
這點服務還做得挺不賴的︿( ̄︶ ̄)︿

一進門,是長長的走廊~右邊是坐位區,也有包廂,
但其實包廂並不隱密,
也是用紗簾擋著而已~~

 


看看這座位區~直接面向著山坡的景色,
加上店家規劃的小湖景,確實是還不錯~~

 

看到水池中的步道沒?!
走入靠進水池外圍,有可以給情侶預訂來求婚用的vvip坐位,
今天沒set!可能要有人預訂才會設桌吧!(請看官網
(復古風照片~~我愛)
 



天氣好的時候是可以清楚看見龜山島的,今天雲層有些厚都還隱約可見
不過~~
若是想來此看夜景~
我還是建議來<橘子咖啡>(請見此篇【橘子咖啡】果然是....霹靂無敵之夜景

 

 
今天周六,卻沒什麼客人耶,所以我們做大桌!哇哈哈哈

 

 

看菜單~~
我就說她高級吧~~
正餐的低消是1200大洋/人,
我們是來用下午茶的呦~下午茶和消夜,低消要300大洋/人!

 

 


其實下午茶沒什麼東西可以點啦~~
所以,
就點一個三合一點心+熱果粒茶~

果粒茶聞起來很香~可是喝起來沒啥味道啦~

 


三合一點心~~
從下面開始吃起~

 


三明治還蠻好吃的~
旁邊的小圓餅是夾魚子醬吧!
我不太敢吃~~(馬克說:味道很特別,但還不到好吃的程度)哈
 


蘋果派~這個好吃好吃~我愛~有濃濃的肉桂味!!
外酥內軟~讚!!

 


今天天氣真的不佳啦~VIEW就僅只如此嚕!!

 

 
 
  

話說~~這裡像是鐵皮屋搭起來的一棟屋子~
但裡面陳設還蠻有高級餐廳的FUL啦~~
好不好吃到是見仁見智嚕~~
這裡規定很嚴格喔~
除了低消限制外,寵物及12歲以下小朋友是不可以進來的呦!
是說....12歲以下小孩=寵物???!!! 哈哈哈  不知道耶~~
總之~~
若是想來看看美景,挑午茶或消夜時段來會比較划算喔!!


      加個油~"讚"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