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在宜蘭員山鄉間的小鄉村景觀餐廳,平價就可以享受美味餐點&異國悠閒...
   

*
本篇遊記同步分享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

電話

03-9220928  
地址 宜蘭縣 員山鄉 七賢路59號


 
這家餐廳也是開了不少年嚕,但一直有它中實的顧客,我們也不例外啦!
我和馬克也是從剛來宜蘭時到現在,時常還是會來這兒用餐,

香料廚房有2家,一間在員山,另一間在羅東夜市旁不遠處,
我和馬克喜歡來員山這家,


唉喲~~原因無它,就只是因為它的鄉村風,再加上有個大花園,
感覺就悠閒多了~阿~我就是外貿協會的啊(只有挑男人這點有點偏離..)~呵╮(╯▽╰)╭


香料廚房餐點大多以義大利麵類為主,也有排餐,和下午茶吃到飽,
價位不高,算是平價,我會常來,一方面當然是平價,另一方面無用餐限制,
還有提供雜誌,可以很悠哉的吃一頓飯! 
 

 



我們大約都是平日中午來用餐,客人也不多,好像包場一樣~很舒服,

還有提供平日午餐經濟套餐,很划算!

平日愛怎拍就怎拍,假日人潮可就絡繹不絕嚕!

 



連著餐廳隔壁也是老闆娘經營的手作雜貨店,賣很多可愛小物,

我常常就被這些小東西電到暈~馬克每次經過這區,都拎著我的領子快速離開..哈哈

 

 



餐點~~

每次來幾乎都是點義大利麵或侷烤類,

義大利麵的部分,我最愛它的"匈牙利"系列,很濃郁~帶點辣,很夠味~

 



經濟午餐~含濃湯,麵包,飲料

其實經濟午餐的附餐內容常更換,有時候麵包換成沙拉,

我最愛它的沙拉,連我平常不太吃沙拉的,到這裡一定點香橙沙拉醬,酸酸甜甜,我超愛!

 

 



喔~對了~下午兩點過後,就只能點侷烤類~~

侷烤~我愛咖哩口味,其實我不愛乳酪,起司這類,所以咖哩可以蓋過很多起司的味道,

而且,它會把起司烤得焦焦,就不會有太過的奶味啦~

 



經濟午餐沒有甜點,正餐才有,點正餐還有前菜和香檳~~

甜點還好嚕~~跳過,不用特別介紹囉~

 



再來就要拍拍手啦~~有冰滴咖逼咧~~

所以每次來,我都馬會點咖逼,雖然它不是每次都有冰滴咖逼的...哈

 


除了咖逼,其他飲料也是可以直接跳過啦~不介紹嚕~哈哈

 


順便來介紹一下羅東店,他離"夜市和義順軒"很近,

不過,他沒庭院,不過,二樓用餐區也不小就是了~

 


這就是匈牙利口味的義大利麵啦~~

ps我個人覺得羅東店的好像味道比較濃,口味比較重說~~我比較喜歡耶!

 


羅東店的裝潢~我是覺得偏義式風格...

 


一樓完全是一個開放空間,二樓才是用餐區~

 



再來介紹一下他的下午茶部分~無限量供應~

平日198,假日228,下面的菜單大多都可以重複點
 
 

 
下午茶的部分,我就不多作介紹,畢竟它無法和很多道地的午茶餐廳相比,

但,大部分餐點視現點現做的,所以吃到都是熱呼呼的,

是和朋友來這裡打屁聊天用餐的好地方啦!

 



大家自己看看圖吧~~哈~~

我個人是覺得以這樣的價位可以吃到熱呼呼的點心,算是還不錯嚕,

至於口味部分,登然不是每道都好吃了啦~

反正種類也不多,若是來,就點一輪,就知道哪道好吃啦~~哈哈~~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 【田季發爺】來這兒大口吃肉當大爺~

◎吃吃喝喝~【和民】日本料理店也開賣<蜜糖吐司>嚕~


◎吃吃喝喝~ 蘭城新月【韓牛村】雙人套餐吃到撐!

◎吃吃喝喝~宜蘭 【麗田鄉村烘焙工坊】好吃的"胖"!根本是宜蘭版的吳寶春嘛◎


◎吃吃喝喝~宜蘭【嘉澎碳烤】吃烤肉不用自己烤啦!◎


◎宜蘭【水火私坊】求婚的好地點...不是約會不要來...◎


◎宜蘭~【橘子咖啡】果然是....霹靂無敵之夜景◎

◎吃吃喝喝~【FEED ME美式餐廳】比臉大的巨無霸漢堡◎


◎吃吃喝喝~宜蘭員山【八甲休閒魚場】這根本就是親水公園嘛◎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