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末可是非常的忙碌~ 週六下午回娘家幫忙包肉粽 可不是做做樣子啊
我可是很認真的幫忙備料和包粽~天啊!真是累人

星期天 又要拖著這全身痠痛的身軀來幫學生場勘!! 好辛苦啊!!

這次暑期校外教學之旅就以這2個地點決勝負吧!!
小叮噹&老貝殼

小叮噹~其實我們之前已連續去了2年了   但衝著他今年的"滑雪場"
再來場勘一下好了~~

 
  
 

這次小叮噹看起來很認真喔! 設備相當齊全啊!! 該有的護具 和保暖禦寒衣  雨鞋 都一應具全啊!
 
 

滑雪場內部也很大 可以容納很多遊客同時遊玩~感覺很不錯喔!!
對我們這種團體來說~ 其實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滑雪場內部的工作人員也不少喔!!
可以納入考慮!!
 

 

其他設施就不用再去看啦~因為時再是來很多次了!!膩~~


接著~前往第二個勘景點吧!!

老貝殼農場~
這兒我們前年暑假也來過一次嚕!!
這次聽說園區設施大大提升不少,例如戶外泳池改成室內spa+漂漂河
還新增了許多體能項目
來看看吧~~

 

沒錯啊~由園區刊板看來的確是新增不少遊樂項目!!

實地勘察後,好像真的還蠻不錯的耶!!帶學生來,應該不會無聊才是,
加上全程有領隊~我想..老師們應該可以輕鬆不少啊!!呵呵 





天啊~今天太陽公公真是大露臉啊!!好熱啊!!
勘場完畢趕緊要找個地方躲起來舒服舒服, 不是啦,是休息休息啦!!

竟然來到新竹,那就來開幕不久的巨城吃飯吧!!

餐廳在7樓~這兒裝潢的好有異國風情啊!!
到處都是適合拍照的景耶!!

 

 
最後,我們選擇’卡布里喬莎"來用餐,假日沒訂位等了一會兒啊!

 
這是的是香腸+薯塊,還不錯啦!但份量沒想像的多,這樣有點小貴說!

 

這餐是點燻鮭魚PIZA,餅皮我很愛啊!口味不差啦!沒有非常好吃就是了!!
話說我還是比較中意古拉爵的PIZA啦!!哈

 

這是甜點!!甜點選擇沒有很多耶!!這道完全是看照片好看點的啦!!哈哈
旁邊是考酥的吐司裹上一層糖漿,中間三球冰淇淋,有2球是香草,一球是野莓!
冰淇淋我比較喜歡,吐司整個完全就是甜吱吱,不好吃啊!!

總之~以後逼不得已,應該不會來卡布里喬莎用餐了吧!!哈哈,也沒那麼嚴重吧!!
 

吃完飯再來拍照吧!!
有火車耶~假日人很多,很難拍照啊!!呵呵

 

 

走到4樓.發現這裡有冰宮耶!好多大人小孩在溜冰刀啊!!好帥氣啊!!
可是我不敢~摔倒了,看起來會很痛~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lin 的頭像
annielin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