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盧~這回我們鐵定又"楓"啦...層層疊疊,紅的,黃的,綠的...


這次來福壽山露營,完全衝著著松盧的楓紅,
上回沒能好好欣賞的美景,一次補回來啦~哇哈哈

今年因為冷得早,所以在10月初,楓葉就漸漸轉紅了,
也怕11月人潮洶湧,就提早來賞楓了,
沒想到,這正是時候啊!

松盧位在福壽山農場內,
相當幸運,
今天的天氣晴朗無比啊~

 

往年的楓紅都會落在11月~12中之間,
今年提早了,
也讓人潮稍微紓解一下~

當我門上週來訪時,並沒有太多遊客,真的可以好好楓一下了!


松盧~
四週環繞松木並種植梅、楓,到秋、冬景色特美,尤以楓紅與建築紅牆紅瓦的相映爭輝,
及冬梅各色繽紛綻放在後山介壽亭與蔣公銅像旁之盛況為最。

 


往內走,
哇~真的是美的爆炸...

並非所有楓葉都是紅色的,也因為這樣,
我覺得反而有種交錯的美感..

 


 

 

 


這景色我辭窮了!

現場看絕對是很震撼的...
有機會~還是到現場看看吧!

還是多放些照片~雖然拍的不是很專業啦!╮(﹀_﹀")╭


 

 

本來還擔心楓葉紅得不夠漂亮,
這回果然是來對時間啦!

 


 
 

 

 

拐個彎,道旁邊的住宿區,這裡遊客幾乎不會進來,
但,反而有種寧靜的美好~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真開心

 



再繼續往內走,停車場旁,有個鴛鴦湖,
聽說這裡有幾株更是紅得像拿水彩塗上去的一樣~~
所以我們便往這走來 


 
 

有個小步道,下面就是鴛鴦湖~

 

 

記得上回來,裡面真的有鴛鴦啊~
今天是怎麼回事?!鴛鴦呢?!

算了~
沒有鴛鴦的鴛鴦湖,還是很漂亮啊~哈

 

 
 
往旁邊走入樹林,

哇塞~
果然沒騙人!!
這裡得楓葉是紅的耶!大紅耶~
馬克說~我站在這裡拍照,好像孔雀開屏~哈~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步道旁也有一棵整個大火紅~~

不是黃的!媽啊~~是正紅色的耶!!


 



真的是我生平第一次看到這麼大棵,又如此火紅的楓樹啦!
不過~話說...不是三楓五戚嗎?!所以五角的是戚葉嗎?!

哎呀~管它的...美就好了,是吧!
能看到此景,還計較啥啊?!哇哈哈<( ̄︶ ̄)/<( ̄︶ ̄)/<( ̄︶ ̄)/

 

 


馬克取的景啦~~
有意境~~
我說馬克啊~你的格調離我越來越近嚕!看來~我把你調教的不錯!哈哈

 


想來賞楓的捧友~~真的要快喔!
我想11月應該是極大值吧!但遊客也會是極大值啦!噗~
不如~這週就趕緊衝衝衝吧!!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