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143_副本.jpg

  只溶你口的絕妙好滋味,保證一定讓你回味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南投民宿網 >

 

烏牛欄手作巧克力花園 

http://goo.gl/Wvkbl 南投縣埔里鎮鐵山一巷2號

 

 

八月份來了一趟埔里,這趟旅行可說是精采萬分啊!

除了在"牛耳渡假村"吃好住好之外,這趟旅行還品嘗了我喜愛的巧克力,真是爽翻

話說,這間巧克力花園,最近可真火紅啊!

哇塞!連籃球國手"田壘"近日都來一嚐巧克力的美味,更別說有超過30位明星的加持了!

各位說說,這種店能不紅嘛?!我怎能不來呢!嘿嘿

(馬克:妳果然一整個很嘻花(虛榮的台語

(annie:欸~我是在支持本土產業耶!我這是’愛呆丸"ㄟ表現捏!

 ----------------------------------------------------------------------------------------------------------------------------

 

不跟馬克練肖威了啦...來進入正題!

其實大家看到這個地址是不是跟我一樣在想,巷子咧!ㄚ~車是要停哪?

其實不用擔心,"烏牛欄"就在"廣興紙寮"旁邊

快接近目的地時,就有個可愛的小指標,指標指的方向是個大斜坡,

建議把車子停在下圖這大馬路旁,然後再步行前往,大約5分鐘,

反正就是沿著廣興紙寮指標步行前進就可以到達嚕!

  P1300103_副本.jpg

 

 

延著廣興紙寮再拐個彎就看見這個可愛的小店啦!

是不是很像現在很流行的~手作雜貨小舖,很難猜想裡面竟是賣"日式手作巧克力"耶!

那為何名叫"烏牛欄"呢?!

是因為老闆的祖父早年在這養牛,而這店鋪是由牛欄改建的,所以就直接取此名囉!

 SAM_5643_副本.jpg

 

 

 

門口堆放的好多超可愛小盆栽&泰迪熊,是不是也有點像下午茶店,

反正,這就是女孩兒一定會喜歡的ful嘛!是說,這裡超適合拍假掰照的啦...

 SAM_5648_副本.jpg

 

 

 

進門後,才真正是令人驚喜的開始呢!

從室內的擺設到巧克力的外型,無一不讓我驚呼連連的啦!

話說,這典雅又可愛的白色小屋,大家評評理啊~~

這這這....完全就像在招我的魂嘛!怎麼可能把持得住不進去看看哪!

 SAM_5672_副本.jpg

 

 

吼~藍與白怎麼就這麼搭!我說啊~這高雅中又帶出一絲絲浪漫的氛圍,

每桌都插著一朵鮮豔的可愛小花~

看得出店家很用心的在營造店裡的氣氛,要給客人很特別的印象吧!

 P1300107_副本.jpg

 SAM_5674_副本.jpg

 

 

另一邊有個巧克力展示冰櫃,牆上也都擺上各種裝飾小物,溫馨又有巧思!

 SAM_5734_副本.jpg

 

 

 

哇塞~這面牆上擺放超過30位藝人的簽名及照片耶,一家店能在短短時間內快速竄紅,

想必,這巧克力一定有獨門之處啊!

實在忍不住想要嚐一顆巧克力了啦!(大叫)老闆!(伸手)

 P1300124_副本.jpg

 

 

 

下圖就是老闆本尊啦!看看他多害羞....ㄎㄎ

別害羞啦!再說,老闆你來頭可不小欸!還上過報紙美食全版專訪!

小妹我真是失敬失敬~~

還有啊~沒想到這門口的小花園布置竟是出自老闆之手!

我說老闆啊....你這手也太巧了吧!難怪做得出那麼好吃的巧克力,給你拍拍手啦

 SAM_5677_副本.jpg

 

 

 哇~~來瞧瞧這冰櫃裡的巧克力,每種都看起來好銷魂喲

老闆說啊,店裡的巧克力口味竟然有超過四十種,

比較受到歡迎的口味包括生"巧克力、松露、百香果、山形玫瑰、覆盆子、香水檸檬"等等

之後還會再陸續推出新口味,最近更研發出"哇沙米、鬼辣椒、玫瑰鹽"等特殊口味捏!

 

 P1300117_副本.jpg

 

 

除了巧克力外,這裡也有特製的飲品供選擇。

 P1300137_副本.jpg

 

 

趕快入座,咱要來品嘗老闆的獨門絕活了!

 一坐下來,先端上的是兩杯冰"熱帶水果茶",這可是啤酒杯啊!超大一杯的,

非常濃郁的果汁,cp值超高的說!

 P1300130_副本.jpg

 

 

 

哇~哇~再上桌的就是這盤啦!"巧克力拼盤",共有七種,話說這巧克力得來可不易啊!

是老闆專程到日本學習的傳統製成技術,堅持"手作大理石調溫古法",

所以一顆巧克力的熟成時間需要3天,真的是~揪搞剛!正所謂慢工出細活嘛!

 P1300143_副本.jpg

 

 

就說老闆一個大男人,還可真是心思細膩啊!(應該是心機重...)

 泥看看,就這幾顆巧克力,能夠擺得如此美觀,還沒享受味覺前,

我的視覺就已被深深被迷惑了啦!

 SAM_5710_副本_副本.jpg

 

 

接著~讓我來稍微介紹這一盤巧克力的口感,咱就從綠色湯匙順時針來說說~

第一顆,白色愛心名叫"檸檬戀心",是檸檬夾心,白色巧克力略帶淡淡檸檬香氣。

  <<因為老闆堅持用"天然食材"去調和,所以氣味並不會太濃郁,

  所有天然的材料都只是稍加提味而已,並不會搶去巧克力本身的味道

  和一般坊間慣用的化學香料製作成品是截然不同啊!>>

第二顆,"百香果戀心",選用埔里出產百香果製作,一口咬下酸酸甜甜,挺不賴!

第三顆,"阿里山山葵",蝦咪!竟然加入哇沙咪,本來還擔心會很嗆,沒想到只有山葵的香味,

並不會有嗆辣感咧!我喜歡這個,好特別捏

第四顆,"草莓戀心",這就專門來巴結女孩兒的口味嘛!草莓夾心,誰能抗拒啊!哈

第五顆,"薄荷戀心",也是淡淡的薄荷香氣,但這薄荷味道會在口齒中留香耶!好厲害!

第六顆,"芒果戀心",芒果夾心,這款比較甜滋滋,被螞蟻附身的人,絕對會喜歡啦!

 

不過,白巧克力對我來說,仍是有點太甜,不適合我,我是個肯吃苦的好青年啦!XD....

 

第七顆,"覆盆子戀心",也是酸甜滋味,我喜歡覆盆莓的味道,所以,這顆也是深得我心。

基本上黑巧克力去調製的都不會太過甜膩適合大朋友的口味,

若是小朋友們應該都會喜歡白色巧克力帶點牛奶的香濃味道吧!

 P1300164_副本.jpg 

 

 

這是巧克力menu,每種巧克力都有詳細的介紹!

 P1300139_副本.jpg

 

 

 

另外,老闆又招待了我們品嘗"生巧克力",

OMG,叫它第一名啦!比起甜巧克力,我更愛生巧克力的甘苦味道,

濃濃的巧克力在嘴裡化開後,先是苦~後再回甘,多重的層次口感,我愛死了這味道!

  PS,和馬克一樣吃不了苦的人就別試了吧!因為,那是自討苦吃....哈哈哈哈

 P1300144_副本.jpg

 

 

 

別以為這就結束了啊!

我還得說說下面這"冰滴咖啡"咧!

是說~這冰滴咖啡機,也太有質感了吧!好想買一台喔(被拖走..)

 P1300114_副本.jpg

 

 

老闆說啊!這冰滴咖啡機滴完,還不是立即就能享用耶!

還要讓它放置冰箱,等待幾天,味道才會更絕佳我說這老闆,你也太龜毛了吧!哈

所以啊!這杯咖逼還不見得來了就有得喝咧~~看我這天多有口福啦!嘻

 P1300152_副本.jpg

 

 

下面這顆就是巧克力果實,這天除了品嘗好吃的咖啡外,還學了不少知識說~雖然有聽沒有懂!ㄎㄎ..

不妨有空也來品嘗巧克力,和老闆抬槓一下!老闆可是很好客的捏!

 P1300161_副本.jpg

 

 

是說這巧克力還真是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東西,

看這禮盒多麼漂亮啊!要是誰送我這禮盒,我一定飛撲熊抱啦(還外加助跑)

  P1300171_副本.jpg

 SAM_5743_副本.jpg

                          

 聽說這禮盒可宅配喔!!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唄!

 P1300127_副本.jpg

 

 

 <<延伸閱讀>>

 

 

◎(邀約)【牛耳藝術渡假村】住在北歐,食在日本,來這度假也太享受了吧!

◎(邀約)【埔里2日小旅】<出發行程篇>之 來埔里住一晚,景點玩不完!

◎【清境-南投】清境/酒廠/元首館/廖鄉長紅茶/寶島時代村,假日出遊 賞景也賞人哪!

◎【大黑松小倆口 元首館】 捲入童畫故事的城堡裡~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