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之旅,上海、無錫、杭州、蘇州,五日遊~

這次的江南之旅可說是孝親之旅啊!呵呵
本來就想帶媽咪出國玩玩,從日本京都,沖繩,到上海,
完全都給媽咪挑選,最後下定"江南",

除了帶媽咪去,又帶了姐姐的女兒一起同遊,
姐姐的女兒已經是大二囉,懂事又會照顧阿嬤,哈哈,帶她去很值得啊,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是姐妹啦!!嘻嘻!!


本來擔心大陸團的品質。。。但其實還好,沒有像新聞中報導的那麼恐怖, 哈哈
什麼被導遊放鴿子啊,行程亂改啊,我們都沒遇到,
反倒是多了一個夜航上海外灘的行程,雖然要自費啦!不過,道是也蠻值得的。

第一天是午班機,下午4點半才飛,我們也是2點就早早來等待嚕!
哇~二航廈多了個HELLO KITTY專屬ROOM。
提早來的好處,不用急,可以慢慢的拍照,多開心啊!

 

我們在裡面可是拍得不亦樂乎啊!!哈哈


 

後面就是這次的長榮班機。

 

第一次坐飛機的姪女很興奮的拍下了空中的美景,下面應該已經是大陸囉!
第一天降落杭州機場,從桃園起飛至杭州,航程大約1個多小時就到了,
有就是上機吃個飛機餐後就準備降落了,這是我坐過最不像坐飛機的一次。哈

 
 

下了飛機,導遊便帶我們先去欣賞"印象西湖"秀,在西湖河畔。

印象西湖~欣賞大導演張藝謀力作,從2005年開始正式籌備,
是杭州市與張藝謀、王潮歌和樊躍的鐵三角,導演團隊聯手打造的山水實景演出。

到西湖天色已晚了,來之前已聽說這個秀非看不可,果然,看看這個河畔,多麼的美麗啊!
就算是不看秀,來河畔走走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

 


很幸運的,我們位置在置高點,完全不會被擋到視線。
故事內容,應該是在說,白蛇傳的故事,姑且不論故事內容,光是場景變換,
動員的人數之大,燈光炫目,都是頗值得一看的。


 

 

 

 

一場秀大約40分鐘至1小時左右,整場秀真的是為之壯觀,到現在我心裡還會
哼著這場秀的歌曲咧!!如果有來杭州西湖,一定要來看"印象西湖"喔!


 


接著,導遊帶我們來吃消夜,雖說是消夜,卻也是大魚大肉的,哈哈!
~減肥~管他的,先吃再說吧!回台灣再減啦!
安慰自己<出來玩會很累,走個路就消耗掉啦>真是自欺欺人耶我!

每一餐,每一桌都有啤酒和汽水無限暢飲,所以,每餐我都有喝自製香檳,
7分滿汽水+2分滿啤酒,好喝。

 
 

 

這五天的吃住真是五星級的呦,看看我們的餐廳就知道,很漂亮啊!

不是只有第一天,每天的餐廳都很漂亮,菜色都很豐富,
幾乎都是10~12道菜,口味嘛,我之前看很多人都說大陸菜不好吃,
但。。。這幾天下來,我們吃的菜色可以媲美喜酒的桌菜囉,
口味偏重,我覺得挺好吃的啊!!

大家都吃得很高興。

 


 

 

今天真的很晚才要進飯店,已經10點半嚕!這還不是最晚的一天呢!呼

今晚的飯店也是準五星~杭州:★★★★★馬可波羅酒店
媽咪和姪女一間房,我自己住一間雙人大床房,基本上跟團,
都是2人一間2小床,因為我們有3位,所以事先跟旅行社多訂了4晚的
一間大床房。
話說這幾天,我的房間因為是一大床,所以都是行政房,豪華一些啦!!
可是4晚 我總共也只多付2500而已喔!是不是很划算啊!!呵呵

隔天拍的酒店外觀。

 


這是我的行政房~

 
 

設備很新,打掃的也很乾淨,很舒適,可惜相機拍不出來質感。

 


有大大的落地窗,晚上窗外的夜景。

 
 

隔天一大早8點就要出發杭州的行程囉!
真是超充實的五天之旅。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小君
  • 拍的很美ㄛ,請問是那家旅行社?團費?品質?謝謝!
  • 我們是跟五福旅遊的<江南5日五星團體行>,基本上吃住都很好喔~飯店都是五星級的!我們是無自費~2個購物站,進購物站若不想買就靠邊邊站著等嚕!也不要一直碎碎唸,否則銷售小姐可能會給你臉色看啦!我們只有在珍珠那站花了很多時間等團員消費,其他行程都走的蠻愉快的!希望這些資訊對你有一點幫助!

    annielin 於 2012/09/19 17: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