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高台看熱氣球吧!!

都是功課沒認真做的結果,熱氣球要在早晨或傍晚才有施放,或定點升降,
我們倆傻傻的,到了快中午才到鹿野高台,根本一顆汽球都沒有啊!!殘念

算了~我去吳哥窟坐過熱氣球了~就只能這麼自我安慰啊!!嗚

不過~鹿野酒店有贈送滑草券,所以我們有體驗一下。

天氣真好,藍天白雲,但。。。依舊熱啊!!
高原上一大片草原,好遼闊。

 

天空好熱鬧啊,有人在玩飛行傘耶!
 

 

 

這是在鹿野高台的瞭望台拍的照片,可以看得好遠哪!

 

 

欣賞完美景,來玩滑草嚕!
先在一旁看看別人玩,覺得速度好快,本來有點打退堂鼓的,
但看小朋友都在玩,還是來試試好了,真的是硬著頭皮上啊!哈哈~再次證明很膽小

別看我們笑咪咪,其實心裡很害怕,雖然教練說,絕對不會翻車啦!!

 

說真的滑下來時,速度真的蠻快的,根本來不及去想好不好玩就到終點了,哈哈!!
所以。。問我好不好玩,我只能說"好快"><


 


再來的這個景點,也是大家都熟悉的吧~伯朗咖啡大道
好多好多網友都來過這兒,每次看到別人拍的照片都覺得好漂亮啊!
怎麼自己拍的好醜呦
原來~我又來錯時間了,約莫春天時,有一整片一整片的綠油油稻田,
那時才會是最漂亮的,這時候來都收割了,一片荒涼啊!

一定要來一罐伯朗咖啡的啊~哇哈哈


 

 

 
池上飯包原創老店~這可是無意中經過的景點,中午時間,好多好多遊客在用餐。
可是我們早上在鹿鳴吃太飽了,真的吃不下啊!

池上便當以前是火車便當,也就是沿著火車站叫賣的便當,
所以店門口仿照火車進站的場景,沒吃便當也要來拍拍照啊!

 
 

 


 

又來到另一個北回歸線地標,這跟第三天遇到的不同一個,這個是在山線,
花東縱谷區,昨天是在濱海區。

 
 

下午經過知名的滿妹豬腳
雖然真的不餓,但。。不知道何時會再來,所以還是進來嘗嘗吧!

 

牆上超多名人簽名,掛滿電視節目採訪照片。

 

話說,不餓得我們還是貪心的點了魯筍乾+腸子結+豬腱+超小份豬腳
以為我們吃不完,還是一道不剩的吃光光啊~好厲害啊我們!!

腸結~本以為打結會很硬,結果不會耶!魯香夠味,只是有點鹹,還是蠻好吃的

 

魯筍乾~50元,超大盤的,筍乾也好吃。

 

魯豬腱~天啊!!這道真是美味,豬腱肉好嫩喔!完全不老。

 

滷豬腳~上菜時,我和馬克互看了一眼,想說,完蛋了,都是皮,我不敢吃耶!!
還是勉強吃了一口,出乎意料,好有彈性啊!!說服自己~充滿了膠原蛋白啊!呵
其實不噁心啦,很Q彈,光魯汁配飯,就讓馬克吃了2碗飯嚕~

終於知道為何滿妹豬腳那麼有名了,好在我們有停下來吃。

 

 


沿台九線回程路過了~瑞穗牧場~近來走走看看吧!
其實真正飼養區是不開放參觀的,所以開放參觀的園區並不大,和北部的埔心農場是不一樣喔!


 

 
 

一進到牧場裡,會有2個販賣部,下面這張是賣紀念品商店。

 

我們在裡面玩開了啊~哈哈~超白癡的

 

 

 

這個玩具好爆笑~小兒童會被嚇哭吧~哈哈
 
 

 

這個是販賣食品的商店

 

我們點了2個鮮奶饅頭,蒸的和炸的,一杯紅茶和鮮奶冰淇淋。
饅頭很好吃奶味不會很重,紅茶也不錯喝,
我怕奶味,沒吃冰淇淋,馬克說很奶很濃很好吃。

 

園區逛逛,不知道這兒為什麼會養鴕鳥啊,好怪喔!哈

 

可以買牧草來餵牛~

 

 

 

這也是剛買的吹泡泡,是要給我哥的女兒,先偷玩一下!
ㄟ~還蠻好玩的耶!!哈

 

真的不大~最大的地方都被柵欄圍住了~呵呵

 


最後一站,豐春冰果店
還好有趕上,差一步人家就收攤嚕!
店門口也是好多人在排隊啊~
聽說。。是使用傳統製冰器,保留獨特的甘蔗冰香味。

 

 


點了一碗甘蔗冰+芋頭&蓮子木耳
芋頭好綿密,好像在吃冰淇淋的口感,大大推薦!!讚讚


 

吃完冰也5點多嚕~要上蘇花回家了,這四天真的好充實啊!
雖然沒看到熱氣球很失望,但行程上都還算順利,也沒塞到車,
四天都是萬里晴空的好天氣,真是太開心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