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特製牛肉,一次要點兩盤才過癮!是一種吃完會想念的境界沒有錯!

  手刀訂起來👉下載手機APP訂房(點我)結帳輸入 appannie再享95折

 

是說,台南有好吃的牛肉湯那不稀奇,

(((上篇就說台南牛肉湯攤比7-11還要多了咩!! 

沒想到高雄也有好吃的牛肉火鍋耶!

而且還不止一家,連三家老店都有在地人推薦,

我們最後選擇廣東汕頭勝味牛肉店原因也沒啥特別,就好停車嘛!

出外人一定會選擇交通方便,最好車位便便(台語)的餐廳無誤啦!

 

 

KLOOK高雄旅遊資訊參考

*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星際戰場門票 

高雄鈴鹿賽道樂園- 迷你鈴鹿賽道賽車券

* 高雄十鼓橋糖文創園區門票

* i-Ride KAOHSIUNG飛行劇院門票 

* 高雄網美景點|棧貳庫白色旋轉木馬

【高雄新景點】棧貳庫高港小火車門票

* 高雄義大世界 - 傑克與魔豆立體旋轉溜滑梯

* 台灣高鐵各地出發至高雄+ 24H 租車(高雄取還車)

 

《更多 AsiaYo 高雄住宿好康

  • 🔥app安心旅遊補助訂房:點我進入訂房連結

    🔥結帳95折優惠碼:appannie(限下載APP使用)

熱到像烘爐的高雄,當天差不多才六點,竟然一樓是客滿的盛況-->我有沒有看錯?!

所以吃火鍋...是一種以熱制熱的概念嗎?!噗~

 

連二樓也坐了半滿,好險還有位置,

只是只有我跟馬克兩人,又是被塞在最邊邊角角的牆壁鬼位置啦!

 

然後,我要先自首((鞠躬)),我忘記拍菜單了,

還..還不..不是((結巴))那個阿桑一直催我點餐,

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她就跑來催了三次,阿是在催啥小朋友啦!!!害我緊張史了!

然後點完餐,阿桑就立馬端了兩碗沙茶醬和兩顆蛋上桌,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獨門沙茶醬(((推眼鏡)))

 

另外,還有一個醬料區可以自己黑白亂加!

 

馬克拿著沙茶醬碗把上面其他醬料全都加了一輪,

本來還很擔心破壞沙茶醬原味,

沒想到~~唉呦!還挺不賴的嘛(((拍拍馬克背)))

 

其實菜單上有一堆熱炒類,阿桑有叫我們兩道來試試,

可是,我千里迢迢來這裡,當然要點牛肉鍋啊!不然咧?!

然後,火鍋湯底原本就有高麗菜冬粉豆腐番茄

所以我們只加點了芋頭南瓜豬血糕,這樣就很一大鍋了咧!

 

牛肉也是在阿桑的半強迫慫恿下點了兩種,

不過,還好有點兩種,因為還真是它奶奶的真好吃哩 (((笑...

然後下面這盤是溫體牛肉250元,

以這價位來看,只有這樣的份量實在是有點少啦!

是說,想想這價錢還包含了鍋底那些料,感覺好像也就沒那麼貴了齁!

 

從色澤來看,感覺是還蠻新鮮的啦!

 

因為切得薄,所以大約只下鍋涮個10秒,

就這樣粉嫩粉嫩的顏色最好吃啦!

又滑又嫩,淡淡的牛肉香氣,口感挺讚的!

 

再來這盤特製牛肉就一定要大推一下!

雖然也是250元感覺份量不多,但醃製過的牛肉味道更有層次感!

也是下鍋涮個幾下就行了,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

一樣是入口既嫩又滑溜,也太令人激賞了吧這盤!

 

話說,店家的沙茶醬沒有想像中的油膩,

除了沾肉吃外,放一點進湯裡還多了一股沙茶味,也挺不錯的說~

Klook.com  Klook.com  

 

坦白說勝味的牛肉鍋真的很不賴,是一種吃完會愛上的境界沒錯!

可是環境有點雜亂,

門口又堆了很多碗盤,青菜和垃圾桶也在一旁,

如果能夠改善一下環境,應該給客人的觀會更好吧!

 

*廣東汕頭勝味火鍋店*

週一-週日:11:00 到 0:00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65號
 
 
  • 👇台灣住宿懶人包👇

花蓮TOP10_海景_旅宿攻略

 開窗就是海波浪,親子一起來看分享

台南TOP5 老宅、文青旅宿..全部都是上上之選
停車方便,步行就能逛老街、最好古蹟也能在附近看分享

丁,住這裡!一開窗就是墾丁最美潮間帶

不用搶,每間房都有面海露臺、藍色大海景看分享

蘭,住這裡~城堡、教堂、花園、還有親子DIY

...不說,還以為偷偷跑出國了咧看分享

 

📣提早提早預定-台、日、韓、泰-精選旅宿,最高「三折」優惠

  • 🔥app安心旅遊補助訂房:點我進入訂房連結

    🔥結帳95折優惠碼:appannie(限下載APP使用)

  •  

《更多 AsiaYo 宜蘭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花蓮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台中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台南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高雄住宿推薦

《更多 AsiaYo 屏東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