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蟹,鮮蝦,干貝,鮑魚+粥湯鍋底~媽啊!這盤太超過了!

 

秋天就要吃蟹...不知從何時開始的不成文規定((還是只有我覺得))

是有聽說秋天的螃蟹比較肥這樣,啊沒比較不知道(挖鼻孔)

其實現在一年四季都馬有螃蟹可吃,

就像這家十二籃,管你春夏秋冬,想吃就來吃嚕!

上次吃完也有分享(請複習->十二籃),

內容上大致差不多,

所以今天這篇主要以照片為主,就不再廢話(((其實是自己懶這樣..XD

海鮮拼盤的部分我覺得有一點點變化說,等等咱們再來看圖說故事~

大門口就有菜單可參考嚕!

 

咦~好像有漲價的樣子,

馬克一看到定價有點驚嚇狀...噗

當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加500換沙公或沙母,

他還要故做鎮定一派怡然自得的表情看著我(咬牙切齒)回應"都可以啊"

((超有內心戲的一幕))...笑使我了

然後,趕在馬克後悔前,

我當然立刻回:那就換成沙公吧(((拍拍馬克肩)))

 

店內照~簡單乾淨

 

有附一盤小菜毛豆耶!還是以前就有了?!

 

粥火鍋清湯先上桌滾

 

接著生猛海鮮盤+沙公端上桌,

什麼時候多了九孔鮑?翻了上回的食記,確定上次沒有耶!

感覺有賺到的fu...(好啦!雖然我知道這也是一種變相的加價)

 

好大的蟹螯->這就是我愛沙公的原因!

 

花錢就是來當大爺的啊(誤)

每一種食材都有下鍋順序,所以從頭到尾都由服務生來煮,

我們坐在一旁等著吃就好嚕!

 

螃蟹先下鍋,再依序是海鮮類

 

沒錯!看我笑咪咪的就知道螃蟹有多大隻了!哇哈哈

 

非常鮮甜,連沾醋都省了,

肉質飽滿帶著微微的彈性,過癮過癮!

 

其他海鮮和魚片口感也正點,

重點是也很新鮮,我完全沒起疹子喔!

 

干貝!干貝!就是嫩嫩嫩!

 

蛤蠣也不小顆

 

好像有3種鮮魚片

 

解決完海鮮,接著上肉盤,菜單有四五種可選,

這天我們選特選牛肉,份量不少除外,我的天人兒~爆嫩的啦!

隨便涮個7-8秒就可以嚕!

雖然切得薄,但入口還是頗有份量,好吃啦!

 

 

再來是手工花枝漿和菇類依序下鍋

 

每次吃到這兒我就已經飽到喉嚨了,

剩下的菜盤幾乎都是馬克ko掉的啦!

然後,比照了一下上次的食記,

發現菜單裡的綜和火鍋料被偷偷刪掉了哩。。

((店家表示:小姐,哩吃米不知米價齁!

是說,正確說來是少了丸子和餃類,反正我也不愛吃,所以沒差!

 

最後一定要留一點肚子吃雜炊!

是什麼什麼湖泊野生米來著...管它是啥米,

總之,最後這一鍋湯根本是精華!精華啦!

 

光只有米啊不就遜掉!

一定還要再淋上蛋汁和蔥花才華麗咩!

 

嘖嘖嘖...太誘人了這~

 

我把僅有的一點空間都留給雜炊,

所以甜品的龜苓膏當然就只有打包的份!

是說,雖然是餐後送的甜品,

其實味道還挺濃厚的說,不會淡而無味,不賴!

噢!差點忘了說,店裡還有提供杜老爺冰淇淋吃到飽喔!

只是,吃完這餐還能吃得下3球真的就算你狠((笑))

 

  ~十二籃 粥火鍋 香辣蟹 瓦罐煲粥~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222巷9號 (敦北店)

週二~週日  AM11:30~~PM10:00 /訂位專線 (02) 8712-5002

 

<<延伸閱讀-火鍋類>>

◎吃吃喝喝~【松江自助火鍋城】紅翻天之排隊火鍋店~冷颼颼想吃鍋,先排隊再說!

◎吃吃喝喝~【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吃到飽也有單點的品質,c/p值很高耶!

◎【台北(捷運中山)りとり鍋 金太郎 台湾-kintaro tw 】本來的韓式鍋物,台灣第一間海外分店!

◎【紅通通韓味鍋物-馬鈴薯豬骨湯】不用飛韓國也能解饞之...湯頭越燉越濃越對味!

◎【Tigertopoki泰一格韓國年糕火鍋】(阪急B2)台灣1號店,李光洙代言的年糕火鍋店!

◎吃吃喝喝~【高雄 劉家酸菜白肉鍋 】天氣冷颼颼,最適合來一鍋酸溜溜湯頭暖暖胃!

◎(試吃)【醉麻辣】醉具水準麻辣鍋食材+醉奢華馬卡龍~真令我醉心啊!

◎吃吃喝喝~【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秋天到了,螃蟹正肥,天氣漸冷,還不快來吃火鍋粥!

◎吃吃喝喝~桃園【百花窯鍋品】,以後不用再去無老鍋人擠人嚕◎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lin的玩樂兜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