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質優,湯頭香,這家吃到飽的食材也太強大了吧!

 
雖然吃麻辣鍋不是冬天的專利,
但只要天氣一轉涼,感覺就更有藉口吃吃喝喝,
什麼要溫補,熱補才不會感冒....等等的死人骨頭藉口都說的出來,哈哈哈...
反正秋冬衣服穿得多,胖那麼一顛顛也看不出來嘛(ㄚ又不是眼瞎)
然後,天冷就想到麻辣鍋,這家洛神賦其實已在我口袋深處已久,
直到上週學生們的大小考試都結束,才有空來去試試,
今個兒,我們下午2點多進來用餐,也差不多還坐了一半滿
感覺生意真的很不錯的樣子捏!

 

 

 

從門外到店裡的裝潢,可以看得出就像老四川和無老鍋一樣走得是禪風的格調,

話說,到底從啥時開始,麻辣鍋都要走濃濃的中國風啊

 

 

 

剛入坐,服務生就先上湯底,

據店家說,它們的白湯頭是用大骨及蔬果熬制出來的,沒有加一堆哩哩叩叩的,

我是覺得,他說得再多我也沒看到,竟然都來吃了就別想那麼多嚕!

好吃比較重要啦!

 

 

 

因為我們是在網路訂位的,所以有送一壺飲料,洛神花茶或烏梅汁擇一,

我們選的是下壺的洛神花茶,酸酸甜甜的,還蠻好喝的耶!

感覺有賺得的fu

 

 

 

 菜單在這裡,吃到飽的模式,點完單子後交給服務生送餐就行了!

 

 

 

飲料區的選擇並不多,反正我們也不愛喝飲料,況且剛剛贈送的那一大壺就喝不完了,

倒是有我喜歡的莫凡彼冰淇淋耶!而且還有6種口味,很不賴說~

 

 

 

調味區,也有十來種調味料,不知怎麼調,跟著它的牌子上的調就對啦!

 

 

 

早聽說洛神賦的肉質不是蓋的,

看看冰箱裡成列的,的確看起來很新鮮的樣子,

讓我更是期待哩

 

 

 

來看看實際肉品表現,霜降牛肉,切片相當漂亮,

每一片都超大一片,油花也分佈得很漂亮啊!

 

 

 

吼~光夾起來就超級有份量的啦!

 

 

 

大片歸大片,但是牛肉偏澀啊,要分小塊小塊咀嚼比較好入口,

不過咀嚼時在嘴裡發散的牛肉香氣倒是挺不錯的!

 

 

 

雖然第一盤的霜降牛沒那麼受矚目,但別失望...強大的食材這才要開始啦

再來這是招牌牛,這盤我們可是續了3輪,實在太美味了!

堪稱今日之最啊!

 

 

 

雖然看起來肉片不大,煮完都縮起來了,

但好吃比較要緊,小片就多吃幾片嘛!哈

重點是~這肉質超級嫩,下鍋涮個幾下就可以入口,

論牛肉香或口感,都令我們大大激賞哩

 

 

 

安格斯黑牛,肉質也不錯,口感介於招牌牛與霜降牛之間,油花比較偏多一些

 

 

 

 

再來這個是培根豬肉,這個就不能隨便涮幾下,一定要煮熟再吃(廢話),

我的意思是它很耐煮啦!

我不小心放太久,撈起來一樣很嫩,

我懷疑這根本是牛肉吧!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煮完是不是依舊完整漂亮!

應該是油脂比較多,所以吃起來相對比較油嫩!好吃耶!

 

 

 

給大家看一下盤子和肉片的比例,

每一盤的肉片份量都給得不少,

真的喜歡吃的食材,大概再續個2盤就差不多飽嘟嘟囉!

 

 

  

這是其他食材的部分,會在桌子的旁邊再架上一張餐檯來放置,

這樣就不用擔心食材一次上太多後桌子會沒地方擺嚕!

 

 

 

再來說說這魚片,真的非常好吃,新鮮度也夠,

只是每次都只上2-3"小"片(小氣八拉),塞牙縫都不夠啦!

下次我一定要請他一次多上幾片才過癮啊

 

 

 

牛筋牛肚大腸頭也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啊!

 

 

 

滷製品的品質也不賴,尤其是牛肚,吸滿麻辣湯汁後,入口的味道超棒!

牛筋滾到軟爛後也很不錯吃咧!

感覺吃了不少膠原蛋白,應該多少可以挽救一點老化的跡象

 

 

 

蛤蠣蝦子的鮮度也夠,起碼我吃了沒有過敏!

瞧瞧那一粒粒渾圓飽滿得蛤蠣肉,這才算得是"熊青"啦!

 

 

 

丸子的部分,我們點了香菇貢丸和芋頭丸,相比之下,香菇貢丸沒啥特別,

但是各位冰友啊~~強烈建議一定要點手工芋頭丸

芋頭包在貢丸裡頭,既吃得到貢丸的豬肉香,又咬得到軟綿的芋頭餡,

真的不騙你~好吃啦!

 

 

 

DIY蝦漿,蝦仁給得也不少,

平常我們不太吃這種漿類,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好吃,

馬克覺得蝦仁沒有假得太Q彈,吃起來卡袂驚驚的啦!

 

 

 

 

還有那根沒撈起來拍的老油條也是必點,只是建議油條還是少吃為妙,

雖然它吸飽湯之後真的很美妙,

但為了我的健康還是一小根意思意思就好了啦!

 

 

總結,洛神賦的洛神花茶還真是好喝(歪腰~擺錯重點)

當天我們點的肉質口感真是沒話說,真的有單點的價值!

其他食材也都表現不俗,

然後店家比較著重在麻辣鍋的食材上,少了其它有的沒的甜點蛋糕和熟食的部分,

個人是不介意啦!因為沒有熟食還比較不占胃的空間哩

是說,唯一讓我比較有微詞的應該是在服務上啦!

感覺服務生比較不積極,到了第三輪加點,有點再拖拉((是怕我們吃的意思嗎

是說,店家也沒收服務費就算了!

反正還是老話一句,好吃比較重要嚕!

以上

 

 

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FB

02-27313779 
週一 - 週日11:00 到 2:00
11:00~17:30(549元)
17:30~22:30(620元)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27巷16號
 

 

<<延伸閱讀>>

 

◎(試吃)【醉麻辣】醉具水準麻辣鍋食材+醉奢華馬卡龍~真令我醉心啊!

◎吃吃喝喝~【十二籃粥火鍋香辣蟹】秋天到了,螃蟹正肥,天氣漸冷,還不快來吃火鍋粥!

◎吃吃喝喝~【無老鍋 市民店】天冷了~來吃鍋吧!◎

◎吃吃喝喝~桃園【百花窯鍋品】,以後不用再去無老鍋人擠人嚕◎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