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是寧靜,浪漫 ; 也可以很繽紛,享樂~不出國,照樣體驗北歐生活~



見晴花園渡假山莊: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定遠新村18-1號
         訂房電話:049-2803162

         


雖然工作上遇到一些討厭的雜事...唉呀!不說了~越想越煩哪

還是來看一下我的跨年"歐洲之旅"好了(大誤,是清境之旅啦..ㄎㄎ


我們是在30號入住,其實是為了避開31號跨年的人潮啦!

不過,因為是四天連假,冰雪"衝"明的我,還是早在9月份就訂好房間啦~

大家都說~我真的很愛來清境耶!呵~


當時也上網蒐詢了一下各民宿資料,才一天就決定"見晴"來福居"

一樣~~原因無它~~因為...愛(噗),好啦!是因為..它就是聖誕老公公的家鄉啊!
(我又再幻想了嗎?! ~才不是咧! 真的啊~不信,繼續看下去喔...)



首圖是來福居的車道,那下圖不用說,也是車道啦!哈哈...

你看看~~連車道都這麼有異國鄉村風~~晚上點上燈後,這兒不就是聖誕風了嘛!
~誰說老公公不住這?!
(馬克:你自我催眠就算了,還企圖催眠網友啊?╮(﹀_﹀")╭

 



來福居,是見晴山莊3個會館裡的其中一區,

美麗的歐洲都鐸式木屋,從官網上的照片就深深吸引我非要入住不可!

另外的本館見晴園和羽松館也都在旁邊而已,相距不遠,
來福居,在清境的山路車道旁轉入,一轉進去就到了~還蠻好找的


住宿的接待大廳,其實也是個咖啡館,提供簡單午茶點心
戶外的佈置,很像走進故事書的童話世界喔~

   



先把車子停入車庫裡,從車庫這兒就能眺望山景嚕!

 


從車庫轉上二樓,就是一整排的戶外觀景台及咖啡座,景觀台的視野,非常開闊!

 



坐在這兒發呆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吧!

 



煙霧繚繞,雖無見晴,但見雲,見霧,也令人沉醉十足..

 

 

 
和戶外景觀台相連的,就是剛剛的CHECK IN的咖啡廳~

難得悠閒,要進來喝咖逼嚕!

 


 
咖啡廳小巧可愛,很多擺飾,很特別,也很有童趣!

  

 



咖啡吧台,好復古的鄉村味~

 



兩面的大觀景窗,即使下雨,坐室內,照樣可以一覽美麗風景~
 
 

 



你看~有客廳咧!就說是來聖誕老公公的家了吧!是不是?!~~哇哈哈~~我瘋了!
 
 



住宿含的下午茶點心,還不錯吃喔!

我喜歡提拉米蘇,馬克喜歡小餅乾~~但其實,我覺得小餅乾奶味很濃!

 



用完點心,到戶外走走~

咖啡廳外和住宿區中間,就是一片小草原,草原上種了幾棵落羽松,

不過,也許是天氣太冷了,落羽松的松葉掉了不少,沒有很茂密捏~~
 
 



右邊便是住宿區,來到這裡,不管住哪棟,都好!都美!都捨不得離去!

 

 

 


我們入住的這棟只有兩層樓,

很幸運的,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而且是面向山景~

一樓有個小公共空間,也是很溫馨的佈置啊!

 


   
 



喔耶~~進房嚕~景觀雅致二人房

有公主簾耶!我喜歡這壁紙的花色,好典雅浪漫!

雖然沒有暖氣,但有電毯,要入睡時很舒服是沒錯!但半夜會一直熱醒!哈

 


乾濕分離的浴室~

蠻乾淨的喔!該有的備品也都有附上~

 


其實客廳對2人入住來說,算是夠大嚕!

 



不免俗的,要來耍一下任性~~我要拍照啦!

...馬克充當攝影師上癮嚕!不停指揮我,一下坐這兒拍,一下坐那兒拍~~

看他得意洋洋..是拍得還不錯啦!(馬克:是房間漂亮,不是你美,好嗎?~(︺ε﹀)~

 



管它是房間美,還是我漂亮(吐),總之~我拍得很爽就好啦!ㄎㄎㄎ....

 


還有陽台啊~~

厚~~我不要回家啦!我們回家後,落地窗也改這樣好嗎?!(被揍)

 


(閃電)兒童勿視‵‵

 



陽台拍出去的景觀,煙霧裊裊,落羽松紅似火~

坐在陽台喝一杯茶,伴著美景,真是享受。

 



隔壁棟的一樓,可直通二樓的觀景陽台,陽台外就像是自己獨享的花園,好不愜意啊!
 

 


住宿也包含晚餐,要走過來見晴的另一區,見晴園餐廳用餐

餐點是清境著名的擺夷料哩,四菜一湯。

餐廳外,布置得熱鬧滾滾~

 


除了房客,還有很多散客來此用餐,看來見晴的料理應該不錯!

 



以下是房客方案裡搭配好的四菜一湯~

但其實,算是吃粗飽的~

也不太夠吃~~結果我們又加點了兩道菜~

 


這兩道單點~月亮蝦餅&炒菜苗~優秀!好吃!

果是要單點的才好吃,不過它的價位不算便宜就是嚕!

 



早餐是採用自助式

莎拉,熱炒,麵包,連擔仔麵都有,還有我最愛的熱豆漿~~~

在清境地區的民宿裡,算是早餐很豐富的一家了!

 

 
見晴園旁邊就是7-11見晴店,超醒目的

另一邊是茶館和手工小雜貨店~

 


晚上的手作店點了燈感覺很溫馨~

早上來逛,就像是童話故事裡的小屋,一樣好可愛~

 


手作店的鎮店之犬~好cute咧!

原本很兇啊~老闆娘一抱她,她就安靜得像貓咪一樣,其實當我接過手來,還挺擔心

沒想到牠很溫馴說~~呵~有去這的朋友,可以去找他玩啊~~

 



早上的景觀步道,一片朦朧,我好像身在雲海裡啊~

 


見晴園在過去,另一邊是羽松館,也是另一個住宿區

顧名思義,就是玩繞滿滿的落羽松~超級浪漫

 


清境真的有說不完的浪漫景點,

尤其是冬天來這兒,絕對可以找到如偶像劇般的場景!

下次~帶著你的她(他)也來拍一齣韓劇吧!

 


<延伸閱讀>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