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Mart、Lawson夏日限定商品...這些、那些買就對了!

 

繼上一篇7-11夏日限定(點入複習)

然後,這篇緊接著就要來分享FamilyMart、Lawson

這篇一開始先來分享全家和小7一樣都是淺草雷門店,

這間算是附近比較大間一點的,東西也比較齊全,

日本不是每家FamilyMart、Lawson的大小都一樣喔!這點跟台灣不同!

 

大間逛起來就是比較舒服啦!

然後它的購物籃也好卡哇意,

雖然也有大籃子,但姐就是硬要拿小尺寸的裝口愛怎樣,噗~

 

一進來就看到這個~近期超級火紅的全家"獨家飲品"

這是優格系列的,聽說藍莓口味的很好喝說...

 

竟然有珍珠奶茶!珍奶也可以擺在超商賣!

就說這些日本商人搞這些有的沒的很會,噗~~

聽說奶茶本身好喝,但珍珠<--冰過後你知道的...

不過一小杯不便宜,大家買一杯嚐鮮看看就好啦!

 

特濃調味飲品,這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日本的調味乳其實都還蠻濃郁的說~

 

星巴克抹茶拿鐵終於在全家被我找到了,

跑了幾家小7都沒有看到星巴克的蹤跡!

不過這種罐裝飲料又不能客製化,總是比較甜一點啦!

 

上一篇題到的哈密瓜啤酒就是在全家發現的!

本來還以為會是假假的味道,其實還蠻好喝的說!

個人覺得...這個可以多拿個幾罐啦<--身為酒鬼的真心推xd

 

檸檬,橘子系列的水果啤酒在全家也是一脫拉庫!

 

全家自有品牌的茶品,

比起小七的利樂包,全家的寶特瓶包裝,喝不完好像會比較好保存!

 

新產品-柑橘口味的爽健美茶也不錯,可以買!

 

冷藏的和菓子種類也不少,每項都好精緻~

 

走到這裡如果還可以耐得住不拿起一樣去結帳,怎麼算是女孩兒?(笑)

為了證明我還有少女心,所以全都包了xddd

然後我一定要說一下,那個左上的杯子布丁蛋糕很好吃!真的可以買!

 

果汁果凍口味也不少,

說真的,這在哪家買,買哪個品牌都差不多啦!

 

夏日水果口味的蒟蒻果凍也可以試試,

但我個人最推薦右邊的杏仁豆腐

裡面有竟然有芒果,還有蒟蒻,這個太美味了!

 

就是這個真的很好吃!

左邊是是上層芒果,右邊是藏在杯底的...

其實我有點吃不出來是蒟蒻還是椰果,

反正不會騙你啦!女孩兒~這個很好吃耶!

 

還有已削皮的水果盒,

台灣便利商店好像還沒有這樣的水果盒齁,

對背包客或自由行朋友來說,這個食用很方便又很衛生!

(不然誰出國還自備水果刀的)

 

擱是""啦!

沒錯,小7也有看到葡萄和芒果口味,這裡多了橘子口味的!

不知道有沒有西瓜的齁?

 

這個覆盆莓夾心冰棒聽說也很好吃,不過好像微酸就是了~

 

果實冰,這個就像含了一顆真的結冰的果肉一樣啊!

台灣也有,但日本吃就是比較便宜啊!

喜歡吃的人要多吃一點!

 

全家自有品牌的冰棒!

右上的北海道產煉乳-草莓口味可是期間限定款喔(筆記)

 

今年全家跟北海道廠商合作不少商品耶~

我的天天...竟然會有知名的北海道十勝花畑牧場(驚呼)

 

Family Mart原創夏日限定飲料&冰沙(290日圓/杯)

四種口味~「珍珠奶茶」「100%宇治抹茶+白巧克力碎片」、「草莓」、「咖啡」

這個要先到冰櫃拿喜歡的口味杯,到櫃檯結帳後再製作喔!

 

 

再來看看零食區,下面這個也是騙小孩的好玩意兒(笑)

兩種口味都不錯吃,但吃多會有點膩就是了!

 

北海道十勝花畑牧場不只有冰品,還有哈密瓜牛奶糖和小點心!

不過,這也要找大間一點的全家才有得買喔!

 

各品牌的巧克力也是很齊全,還有限定版的包裝也很值得收集!

 

Pocky也有推出夏日限定-芒果口味

超極濃厚感,可以多拿幾盒,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小小兵限定包裝軟糖也是必拿!

 

旁邊的芒果軟糖很多品牌都有出,

但中間的西瓜口味很特別可以試試!

 

全家自有品牌原創零食也是夯不啷噹一整排啊(驚)

 

記得我之前以買過肉乾,不會過硬,調味也不錯,好像挺不錯吃的!

 

不用去吃甜點店也能吃下午茶!

一整個花架的蛋糕甜點琳瑯滿目,

站在花架前都不自覺會露出...我戀愛了的花癡貌(三八笑)

 

我拿了這兩款水果塔和抹茶塔,

很鬆軟卻微酥的塔皮口感,不會過甜的內餡,非常好吃啊我覺得(愛心)

 

全家和無印良品合作的商品區,

從零食到簡單的生活用品和文具,也是一整排的很豐富這樣!

 

最後這個湯杯有點讓我看傻了,這不是泡麵耶!

是各種口味的即溶式湯杯,冬天進來泡一杯絕對暖呼呼!

 

便利商店一定要有的炸物和熟食區,根本小吃攤了啊我覺得xd

 

便利商店賣便當不稀奇,但...賣串燒可就厲害了!

日本的超商真的是什麼死人骨頭都賣~一點都不奇怪(大拇指)

 

再來,最後分享,也是日本三大超商之一的Lawson

這次我分享的natural Lawson可不只是簡單的便利商店,

裡面還有複合式經營的藥妝,文具和酒類商品!可威的!

不過natural Lawson的分店不多,要上網找一下,

這間是要從築地步行至銀座方向時意外發現的!

 

哇塞!這是這次日本行中看到口味最齊全的星巴客拿鐵杯了!

 

Lawson獨家品牌的優格飲品,主打喝得到果肉的優格!

 

下面一系列的元氣果汁也是Lawson夏日限定的商品!

聽說奇異果汁是日本小資上班族的最愛啦!

 

這個很妙,是冷的濃湯(疑惑挑眉),台灣人應該喝不慣吧!

 

然後,這一排啤酒也太勾錐了啦(愛心眼)

應該很多女孩兒都跟我一樣驚呼,

就算不喝酒也會想要卯起來蒐集這些罐子(瞇著眼微笑中)

 

我覺得natural Lawson真的是太好逛,怎麼那麼多出頭(台語)

然後,聽說下面這一排通通都要買!因為都不錯喝的樣子!

姐當時是被鬼遮眼嗎?竟然沒有梭哈!(搥心肝)

 

注意!下面這個手作蒸布丁有看到算你三生有幸(笑)

聽說這個在超商通常撐不過中午就會被一掃而空啊!

因為...非!常!好!吃!

我都這樣說了你再不拿...真的就是當我在放屁!噗~

旁邊那一小瓶是三溫糖糖漿,我覺得可以分次淋上才不會過甜!

 

natural Lawson的甜點也是小資女的最愛

 

看了一下冰櫃,比較特別的應該是下面這兩項,

右邊的最中牛奶冰淇淋應該蠻特別的啦!

 

 

魔女宅急便雪糕也是新產品!

 

natural Lawson也有推出MATCHI冰沙系列,

共有四種口味「抹茶」、「焦糖咖啡」、「芒果」、「巧克力」

 

濃厚奶油葡萄乾三明治小7也有在賣的自有品牌商品,

竟然在natural Lawson也看得到,

可是我比較愛小7的,Lawson奶味過重了一點!

 

然後我在Lawson發現了這一款抹茶手工餅乾,

不甜膩,口感扎實卻又鬆軟,好吃!

 

剛剛一開始就提到的酒類區,還有藥品區也是整整一區,

所以相對的natural Lawson也會比一般的便利超商大得多!

寫完這兩篇超商文後都覺得自己快爆肝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怎麼可以好棒棒成這樣啦(臉斜45度撥髮)

然後,接下來就要進入甜點美食篇嚕!!!

還有淺草貓頭鷹叢林篇<--真心覺得,這間真的真的很值得去玩啦!

日本寵物咖啡廳一堆,但真的規劃得宜的不多,

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就會知道啦~請持續鎖定!

 

<<延伸閱讀-日本旅遊>>

◎【日本 7-11便利商店(2017-7月夏季最新)~必買攻略】激推!夏日-限定商品~不買鐵定搥心肝!

◎【 東京(淺草) 日式「屋形船」-隅田川&台場夜景巡航】坐船當大爺~夜景超夢幻!一邊眺望東京鐵塔、彩虹大橋,一邊享用豪華日式料理!

◎【日本(秋葉原) Owlcafe Akiba Fukurou貓頭鷹親近館】超熱門~沒預約進不去!近距離觸摸拍照通通行!

日本(2017最新) 7-11&超市必買攻略】草莓、櫻花季節限定超熱門零食

◎【日本東京(千葉) 一蘭拉麵VS.風神拉麵】來日本就是要拉麵吃到爽啊

◎【北海道 浪漫小樽散策】<小樽Part2之堺町通>必看哨子館,必買北菓樓,六花亭,還有LeTAO!

◎【北海道 浪漫小樽】<小樽Part1之運河篇>銀白大地,浪漫無敵!

◎【北海道 第40回-層雲峽冰瀑祭】冰雪城堡上的煙火秀,美呆了!

◎【北海道 札幌 大通公園電視塔 & Picante 湯咖哩】來札幌必吃的特色湯咖哩,小心辣到噴火!

◎【北海道 函館 金森倉庫群】好有fu~白雪下的百年紅磚東洋味兒,浪漫到不行!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六本木Hills,大蜘蛛入侵啊!

◎【日本 東京箱根五日遊】日幣大跌之"食"在買不停,"食"在太精采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續~尋找藝妓身影)祇園花見小路,京都藝術車站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二天京都。清水寺,地主神社,產寧阪,鴨川,祇園花見小路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第一天。奈良梅花鹿公園,東大寺文化遺產,橿原皇家溫泉飯店

◎【日本 京都大阪四都散策】春節遊之伴手大集合,"食"在太好買"食"在買不完啊!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