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承認我有點懶得寫網誌~畢竟~所有美好回憶都在我的腦子裡~
當初寫無名~只是希望有個地方可以好好保存我的照片~我想...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
把無名當作是一個生活小紀錄~~所以也不把它當成是作業~~不然就太製式化了!!是不是啊?
------------------------------------------------------------------------------------------------------------------------------
嘻嘻~回歸主題....
這星期去了sogo
但是逛街前一頂得先儲備體力是吧!! 哈哈~~所以每回來sogo一定先找個餐廳吃吃
這次魚旨 彩
是第一次到訪...加上已經過午餐時間了~肚子餓翻了~便點了一堆....哈哈

這是單點~炸軟殼蟹壽司貫~軟殼蟹炸得酥酥滴包在飯裡~很好吃


干貝魚卵套餐~套餐附味增湯(有點鹹) 小菜 3樣(還可以) 茶碗蒸(料多味道好)
魚卵手捲~好吃..魚卵給得很多喲
炒高利菜~ 這個份量很多~還加了培根香菇拌炒~但味道有點淡..可惜了


再來這道是重頭戲啦~烤生牛肉~ sorry我忘了真正的菜名啦!!
牛肉表面先烤個一兩分熟~再進冷凍冰鎮~等要上菜時~再拿出來切片~~挖~~一口搭配薑泥和芥末
喔依稀勒!!!
口感不會令人覺得噁心~因為冰鎮過~~所以不會軟爛!



第一次嘗試這家店~給個80分~~是個下次可以再到訪的日本料理!!
~~~~~~~~~~~~~~~~~~~~~~~~~~~~~~~~~~~~~~~~~~~~~~~~~~~~~~~~~~~~~~~~~~~~~~~~~~

很多人不知道譚英雄麻辣火鍋~~雖然它是聯鎖店~不過好像分店不多~~不如鼎王來得有名
不過..已吃到飽的火鍋來說~~它的時才真的是不錯啦!!餐厚甜點還是莫凡比冰淇淋喔~~雖然只有一球!!哈哈


它是現點現上菜的模式~要加點時先在桌上的點菜單上寫好菜色編號
再交給服務生上菜~這樣比較新鮮啦!!
湯頭部份可以選內外2種鍋底~我們一向是內清湯鍋~外麻辣鍋
這樣再舀麻辣鍋時湯時才不會灑到清湯鍋啦!!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