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好幾天的雨,終於看見太陽啦!! 挖哈哈~
當然啦~對我來說玩樂不分刮風和雨淋滴...嘻嘻嘻


不過起來的有點晚就是啦~~想想好久沒來陽明山囉(其實也沒很久~
啊~上次才去"屋頂上"的....不是嗎...哈哈)
管他...反正就去陽明山囉!!
那就去網友們推薦的"洞天法國"好了....

本來還有點怕怕滴...你也知道...這種景觀餐廳很多都是地雷囉!!
ㄟ~沒想到...它整個讓我驚艷耶!!不管是view或是餐點,其實都還挺不賴的!
座位有分吸菸&非吸煙區...非吸煙區看到的景色比較憂...但吸煙區有沙發...裝飾比較多
就看你怎麼取捨啦!!當然它還有戶外座位...不過風大就是了..


雖然雲層還是有點厚...不過還是很美啦...
你看看...小倆口是不是很給他甜蜜蜜啊~~嘻






~我們點的義大利麵&洋蔥圈&pizza...都很入味喔~好吃好吃~~所以我才說...在風景區能有
這樣的好味真是難得啊勒!!


哈哈...我餓死啦...先咬兩口再說啦..有點小辣但很爽..XD..
餡料吃起來好像是義大利肉醬...不過好吃就好了!!我也不太講究食才高貴
重點是入口的美味才重要嘛!!是不??


吃飽啦~~來拍拍吧!室外是延著餐廳的長廊.也就是沿著山邊蓋的餐廳~~走到底有個小涼亭~~不過看得出年代久遠了,所以沒拍啦!
室內有一些裝飾...給像我這種阿花拍照用的啦....哈哈哈




馬克龍又逮到機會作怪了~~唉...呼...噢...


那我當然要美美的一張....阿~就算人不美,景也要美嘛 ,是不??




也有應景的聖誕老公公喲....
所以啊...去到一家好餐廳...一整天都心情好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