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眼就愛上,一口就甜蜜,一上桌就擄獲了我的心啊~~




蜜糖吐司專賣店 dazzling cafe
http://www.dazzlingdazzling.com/ie/location.php



ya~部落格開工大吉!!嘻~

哇塞~這是我開始寫部落格中荒廢最久的一次啦!
(是說,我也還寫不到一年咧!)\(~__~)/

今年過年依舊很忙碌啊!忙著吃喝玩樂~ㄎㄎ...
趁著長假,去了一趟京都,大阪~
本以為會遇到下雪,無奈溼度不夠,那倒也還好,
反正,這趟旅程玩得還挺愉快的,
也認識一些新朋友啊!
<等等啊~~日本遊記待我下回再發表嚕~>




今天的要分享的食記是"dazzling cafe"~

話說~這蜜糖土司早就掀起了一股大炫風,

前2年根本不可能走進這家店,

不是不好吃~是根本訂不到位,聽說現場排隊也得等個1,2小時~

所以~若不是今年過年,公司提早放年假,我壓根兒只能再乾瞪眼嚕!哈~



雖然我們提早放假了~但大家也都提早休假嗎?!
我以為平日的下午不用等耶,
新光三越A11的dazzling cafe還是著時的讓我等了40分鐘~
╮(﹀_﹀")╭

 


dazzling cafe目前跟HELLO KITTY合作耶!

店裡全都是KITTY可愛的蹤影啊~

和我一樣喜歡KITTY的女生一定會在心裡"吶喊"啦!

O MYG~好Q喔~~~


 

 

 


本來以為A11裡的店舖會很小,其實還好耶,座位也不少,實在是要用餐的人太多啦!

倒是~開幕那麼久還不退燒,老娘本姑娘,我今天一定要來試試看啦!


拿到2本MENU~

直接先翻甜點那份,阿~今天完全就是直沖著蜜糖土司來著的ㄇㄟ~

看來看去,點了一個"黑色幽默",又有草莓,又有馬克愛的巧克力冰淇淋
          (我捨去我愛的草莓冰淇淋,大家說,我是不是很貼心啦(# ̄▽ ̄#)
          (馬克:帶我去吃滷肉飯,會更貼心...┐(─__─)┌ )

嘿嘿~馬克愛敛肖話,等等吃到蜜糖土司,到底是誰頻頻點頭啊?!

完全等不及我切,

今個兒,全都是他操刀啊!你說他急不急啊~~囧

 
 

另外還加點了一盤麵,餐點類加50元就可以任選7種飲料任一杯,還挺划算的~


 



點完餐才看到這個牌子啦~算一算,好像有更划算耶!

因為餐廳有規定每人一定要點一杯飲料啦!

主餐才可搭配50元飲品,甜點是不可搭配50元飲料的,

所以我們的其中一杯飲料是單點原價的,

下面這個活動就有搭配2杯飲品了,而且還有愛心馬卡龍耶!!真是殘念!!


 



2杯飲品先上桌,好像是冰水果茶之類的,嘻~我忘了啦!!

還不錯喝耶!我點的是半糖,微微甜,還有薄荷味,好喝!


 



熱伯爵奶茶,很濃郁,不會很甜,也好喝~是說,和我在其他部落格看到的分享不一樣咧!

很多人說他的飲料難喝,好甜,我覺得不會啊!還挺不賴的,平常我還蠻挑剔餐廳的飲料,

但這裡的飲品是真的還不差啦!


 



"佛羅倫斯干貝蟹肉麵"

味道稍微淡了點,加了辣椒汁就提味多了~

麵份量也有點少耶!單點的份量應該要多一點才是啊~~~


 



喔耶!!

引領期盼的土司上場囉!

根本不捨得吃啊~~~

 



草莓,巧克力冰淇淋,土司內是卡士達醬,完全搭配得天衣無縫~~


 




上桌一會兒,先給點時間拍照,三分鐘後,服務生來幫忙切開土司~

好期待啊!好期待啊! 我是口水快留出來了吧!

 




我們選的是正常的酥脆度,

我覺得口感剛剛好,不會太軟或太硬,將將好

連平常不愛甜食的馬克都說好吃咧!真難得~~

但其實,這不能久放,否則外皮會硬掉啦!還是趁熱吃最好吃~~

 



櫃檯還有甜點蛋糕櫃,每種看起來都好漂亮,好好吃喔~價錢不討喜就是啦!呵~

 


 


我們也吃過很多家的蜜糖土司,

之前看到很多dazzling cafe的負面評論,

實際吃過後,倒覺得還不賴啊!沒有很糟嘛!也許是改進過了吧~哈

只要下次不要排那麼久,我是很願意再來的啦!是說~好像電話訂位都很難預定咧!怎辦?




 <<延伸閱讀>>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