徜徉於58℃純正碳酸氫鈉泉水中,暖呼呼裡享受極致放空~~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宜蘭民宿網」*


上週第一波冷空氣報到,宜蘭的溫度一下子下衝至16度C啦~~
天啊~~這溫差之大,害我幾天都在頭痛,真是討厭!

馬克看我頭痛臉臭,怕掃到我的颱風尾,上週一聽說冷氣團南下,趕緊提議來泡湯,
ㄚ蛤~那以後,我都要常用這招。。。((唉呦~人加今天又不舒服耶!好冷啦!嘿嘿嘿~~噓!

剛好我們有這家溫泉會館的湯屋券,想也不用想,直接來這家啦!

 

因為是周一晚上大約10點,會館內除了服務生,完全空無一人,哈哈~~好像被我包棟!

可是,話說,都沒客人也挺冷清的說~

會館的大門很氣派咧~~就讓人很期待泡湯池設備優不優。。。

 


大廳也很寬敞舒服的感覺~頗有五星飯店的架勢啦!

 


 


是說~~這麼晚了,櫃檯還這麼多員工啊~~

我CHECK的時候,好多服務人員都圍過來,害我很不好意思ㄋㄟ~~

 

 
哇哈哈哈~~先讓我大笑一會兒~~哈哈哈~~沒想到,我們是這個房間耶~~

原本以為只是雙人的鴛鴦泡湯池而已,沒想到還有床可以休息,

而且買券,真的很划算,平日還可泡2小時說。。哇哈哈~~我差點就在櫃檯失態了~~呼!

 



我們被安排在最高樓層喔~~8樓~~
還是平日來最優,既不用等,又有多人伺候(誤)服務,下車還專人撐傘迎接!

哇塞!我等等要來多訂幾張啦!哈

 


8樓一出電梯是SPA館,一開始以為走錯了咧!

想說,這麼好喔~~還免費按摩喔!!(⊙o⊙) 哈

不是啦 ~~ 房間在SPA館旁邊啦~~

 


進門嚕~~挖~~和照片一樣ㄟ~~只是室內好像有點小,

可是泡湯池很大,一家四口來一起泡都沒問題啦!

池子還分冷熱2池,不過,對我們來說,冷池是從來都用不到的啦~

 


 


我最怕泡湯池裡一層厚厚黃黃的垢,這裡還好咧!不過多多少少看得出有5年的歷史~

不過使用票券的話,算有划算到啦!

還有,基本的備品都有喔~
 
 


 好冷啊~要趕快下去被水滾啦!!哈~

 


今年好像會很冷厚~~我也買了其他間的泡湯券,
下回再來分享一下其他泡湯經驗吧!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