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森林裡竟下起雪來,白色花毯,叫人不驚嘆也難!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瘋台灣苗栗民宿網」~

 

上田咖啡莊園 

http://www.santend.com/index.html

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93-1號

 

 

YO!YO!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桐花祭了!

某一天經過雪隧,馬克看見兩旁油桐花開,

他那天是被石頭砸到齁?!竟然說要帶我去看桐花,我還真是大大的受驚了...

((莫非他是中樂透~~翻了翻他的錢包存摺,嗯!確定是沒有...))

好吧!看在他熱情邀約下,我也盛情難卻啦!嘻嘻

所以趕緊上網查了查開花資訊,發現苗栗的多處花況大致都開了5成以上囉!

上週六19號立馬奔苗栗的上田咖啡莊園,果然沿著山路而上,桐花開得美不勝收啊!

車子一駛入莊園就要先購買門票,每人100元,可全額抵消費喔!

 

 

 

繞到停車場後,我的媽啊~~桐花滿枝頭咧!實在令人雀躍哪!

重點是下午的遊客好少喲!唉呦,這整片桐花森林我全包了啦!哇哈哈....

 

 

 

 

聽說園區內的油桐樹全是原生的樹林,

刻意的保存下來,才有如今的五月吹雪啊!

 

 

 

當天的桐花約已開了6成以上,拍照的當下,花兒被微風吹落煞是美麗啦!

     ((花兒快來拍打我的臉,被花巴頭也甘願))

 

 

 

 

以往賞桐花都是要往山上的祕境古道去,走得千辛萬苦才能一探究竟!

這回有這麼大片的桐花就近在眼前,終於不用再人擠人排隊拍照嚕,

那大片的桐花林裡就我一個人咧!我承認...我太超過了

 

 

 

 

瞧瞧這紅色白色的花蕊,遠看還不怎麼樣,近看挺勾錐的啦!

 

 

 

 

滿地的油桐花毯,若是再茂密一點,一定更加美麗!

是說,花兒灑滿地,我都不好意思踐踏它啦!

 

 

 

 

 

想當然爾~一定要來排個愛心什麼之類的啊!哈哈

 

 

 

 

來到上田咖啡莊園,可不只有桐花可賞,咖逼可拎,還有這一大片的原生樟樹,

融入週遭環境成為自然景物的一部份,與所有原生物種和平共處,

一直是上田咖啡休閒莊園最大的驕傲與堅持啊!

 

 

 

 

 

從樟樹林往上看到這棟建築物就是上田咖啡餐廳,

露天的座位才是吸引我的地方,當然也是要去把門票抵換一下啦!

 

 

 

餐廳內部還蠻大的,

強調綠色建築及生生不息的概念在裡面都可一一感受的到!

 

 

 

但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這裡的戶外露台區,

坐在樹蔭下拎咖逼,哇塞!是多麼愜意的事啦

但其實蚊子很多,要裝愜意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捏,

就像冬天寒流來襲硬要穿裙子的道理是一樣低...

 

 

 

 

 

點了2杯咖啡坐在這兒聊是非,微風徐徐還挺舒服的, 

前提是要記得先擦上防蚊液啦!哈

 

 

 

別問我點啥啦,只能說我喝不慣嚕

而來這裡的目的也並非來吃美食,因為美景無價啊!

花100元可以自在的賞桐花,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我個人是覺得蠻值得的啦!

還不知道要去哪賞五月雪的捧友可以考慮考慮啦!

 

 

 

 

 <<延伸閱讀>>

◎桃園【十一指古道】花~又開好了!(桐花2013)

 

◎【2014武陵農場 櫻花季】春正爛漫,漫天櫻花,很有幸福感!2/8花況

◎【2014 宜蘭三星櫻花祭】桃色風波現正來襲中~我被櫻花林包圍啦!2/6花況

 

◎【天元宮】春之夜櫻。櫻為美,所以夜奔~~

◎【阿里山】初春,櫻花大賞篇~~霧裡仙境,浪漫指數必破表~~3月2號花況轉播

◎【角板山】正冬賞梅。梅花滿天下,仿若世外仙境!1/5現況

◎【北橫公路】春天也"楓"狂 ~ 這才是真的賞楓"秘境"哪!

◎【宜蘭大同鄉】櫻花隧道~櫻花茶樹來拼圖,好似一幅大畫布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田咖啡莊園 苗栗桐花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