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田野為鄰,與鳥兒為伴,享受在山與海間的渡假時光!

 

~ 本篇遊記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阿魯娃藝宿館官網

0982761602 / +886-982761602

花蓮縣新城鄉順安村北三棧122號

 

話說,這上半年去花蓮玩的次數真的太頻繁了,

幾乎每個月都跑一趟,

還不是那些小吃總是搔得我心癢癢,搞得我好像中毒一樣!噗~

還有旅遊網站上一間間的特色民宿,光看照片就令我心花怒放,

你說說...我怎麼可能經得起誘惑啦(阿~我又不是出家人心無罣礙...)

而今個兒要來分享的這間民宿就在車子駛出蘇花公路沒多遠的新城區,

是我以前比較不會逗留的地方,因為愛吃,所以都馬往花蓮市或海邊跑,

而這次就想說來個依山傍海的老人放空行程吧!

 

 

 

為何說是放空行程咧?!

看看他的所在位置,真的就在一片田野間,離花蓮市區也要近半小時的車程,

不過,它擁有的卻是近在咫尺的連綿山景,和漫波海灘,

少了吵雜的遊客人群,多的是一份與大自然為鄰的單純度假寧靜!

 

 

 

其實從外觀看來,並不是那麼特異獨行或高調,

但大量的玻璃帷幕,讓室內室外的視野更加延伸。

 

 

 

 

一入內,著實的有讓我和馬克楞了一下!這是工藝館吧!

擺滿的工藝品和藝術品的走道,這..這..真的是民宿嗎?!

馬克還真的倒退嚕出去確定一下民宿的扛棒說

 

 

 

聽老闆說,這些擺飾品都是它多年來的收集啦!

而收藏品的風格可說是非常跳痛,

從布袋戲偶到假人麻豆,啥都有哩!噗~

 

  

 

 

另外,這隻是 

 

 

 

 

再來看看室內空間,

我愛這大片的玻璃窗景,有向外無限延伸的視覺感受,

感覺和戶外的綠地融和在一塊兒了!

傍晚點燈後還挺有意境的捏!

 

 

 

 

上樓要在這兒先換上室內拖鞋才行!

 

 

 

這是今天的房間,202海景房,挺寬敞的,還布置得很童趣溫馨。

 

 

 

感覺房間一大,奇檬子真的就會比較好哩!

 

 

 

每次住宿,我都會盡量選擇有陽台的房型,

雖然我不一定會站在陽台吹風,

但看到陽台就會很興奮!

覺得這樣比較有外出度假的fu啦!

 

 

 

 

雖說這是海景房,但其實都被高高的一整排樹擋起來了啦!

可能民宿還在蓋的時候是看得到海的,隨著經年累月,小樹也是會長高的喔!

 

不過沒唬爛的是,只要步行5分鐘,繞過這些樹,真的就是月牙海灣嚕!

 

 

 

 

再來看看浴室,浴廁空間不大,也沒有乾濕分離,

但是有個大大的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賞景

(雖然看出去好像只有綠地&大樹)

 

 

 

備品的部分,該有的都有附上,而且那只對杯還蠻漂亮的咧!

 

 

 

 

一早起床下樓等著吃早餐時,先呆望著田野好一會兒,

整個就是一副還沒睡醒的樣子,腦筋還沒辦法思考逆,

不過,的確來這裡就是要放空的咩!

 

 

 

這裡的早餐都是現做的養生餐,

老闆說,就是要讓客人吃得健康又營養,

所以光這盤早餐,都是經過精心計算熱量,再搭配堅果及蔬果的組合,

真是出外還不忘五蔬果哩!

 

 

 

是說,難得度假不趕行程,能夠優閒的享受早餐,是一件挺美好的事!

而且特別喜歡灑進餐廳裡的那微微日光,多麼有朝氣!

 

 

最後,建議入住阿魯娃民宿時,可以將行程安排前往太魯閣一遊,

因為阿魯娃離太魯閣國家公園只要15分鐘車程,

然後,我發現來入住阿魯娃的人客幾乎都以陸客居多,

可能是陸客都愛去太魯閣吧(點頭)

至於愛跑市區吃吃喝喝的冰友,可能就要辛苦一點來回奔波嚕!

 

以上

 

<<延伸閱讀>>

◎吃吃喝喝~【花蓮 戴記扁食vs.一品香扁食】<扁食>根本就是花蓮的代名詞,來花蓮不吃怎行?!

◎吃吃喝喝~【花蓮 炸蛋蔥油餅vs.蔡記豆花】<黃/藍>爆漿大對決,來花蓮非吃不可之~在地排隊美食!

◎吃吃喝喝~【花蓮 女孩子家的美麗時光】日雜風小店~品嚐手工雙淇淋帶來的小確幸!

◎【花蓮 依比鴨鴨水岸民宿 】誰說黃色小鴨走了?! 我在花蓮獨享它,超夢幻小鴨城堡~噢..捨不得離開!

◎【七星潭渡假飯店】不用出國,來去地中海住一晚不是夢!

◎【七星潭&東華大學】哇塞~美到翻,好像畫報一樣!

◎吃吃喝喝~【055龍蝦海鮮餐廳】(花蓮) 在地的海鮮味,這龍蝦一點也不瞎

◎【崖上民宿】(花蓮) 一大片的藍與白~我來到希臘度假了!

◎【牛山呼庭】(花蓮) 原來,這裡也有異國的海島的味道,就來這兒依山傍海吧!

◎【緩慢民宿】(花蓮)~出國去花蓮...走進明信片的風景裡~◎

◎【月盧】(花蓮) 梅子雞料理,梅子入菜&風景開胃◎

◎金針花【六十石山】(花蓮)雖然花季將盡,但花兒依舊美麗◎

 


* ~ 加個油~""+ ""一下吧 3Q非常MUC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魯娃 花蓮民宿
    全站熱搜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