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華獻禮之可愛熊貓月餅、鳳凰捲正統港式尊貴禮盒..

   今年中秋禮盒不只氣派好看,還要很好吃!

 

說到奇華月餅...

第一個應該會想到曾志偉吧(大笑)

是不是!你也很有同感吧...噗

雖然曾志偉不是重點

(((可是他的廣告一直在我腦海裡輪播..很煩耶(手揮揮)

話說,奇華的港式月餅大家應該不陌生,

我一直以來對它很有質感的鐵禮盒就很有好感,

所以這幾年奇華的月餅禮盒一直是我送禮的首選之一。

 

今年的至尊系列的禮盒組合也不少,

傳統的經典廣式月餅鐵盒依然是主打款!

   

 

鐵盒系列中,今年還多了一組逗趣的熊貓奶皇賞月禮盒

蛋黃奶皇巧克力奶皇各3入

每個月餅皆單一包裝,視覺上簡潔乾淨,延續奇華一貫的極簡作風啊!

 

本來還想說熊貓造型應該很容易破碎吧?

沒想到打開後很完整耶!

真的是熊貓,小小一個很勾錐,

是小朋友和女孩兒會被騙的一款造型(笑)

     

 

咖啡色的是巧克力奶黃,我只能說這真的很巧克力(((哈,什麼鬼形容?

非常濃郁的又絲滑的口感令人印象深刻~

黃色的奶黃帶點微微的鹹度的口味,相對比較不膩口!

外層酥皮和內餡其實口感沒那麼分明,

但是這淡淡的奶香和蛋黃香氣在嘴裡化開很迷人~

但甜度都略高一些,需搭配無糖茶一起享用比較合適!

 

再來分享這款超經典的雙黃白蓮蓉禮盒(四入)

一拿到這款禮盒,便覺得頗有份量,頗為氣派!

奇華是老字號的港式月餅店,

至今還能屹立不搖,

可見它的品質口味上絕對有一定的水準,才會有一堆鐵粉啦!

   

 

經典款式的雙黃蓮蓉月餅是長輩們的最愛!

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很有份量,一打開包裝便能聞到淡淡的酥油味~

   

 

一大塊可以切成四塊,

啊我習慣對半切成兩塊,這樣吃起來比較過癮咩!

雙蛋黃相當飽滿,幾乎占據了3/4的內餡,

很明顯的外層酥皮相當薄,完全真材實料!

蓮蓉的綿密和蛋黃稍有層次的口感毫無違和,

難怪一直以來是千古不敗的經典款哪!

   

 

吃膩月餅的朋友,奇華也有非月餅的拌手禮系列可選擇,

尤其這款鳳凰捲禮盒,剛剛上網幫大家確認了一下!

媽啊~整個大缺貨!

嘖嘖嘖...也太熱門了吧!

 

鐵盒打開有三層,共12包,一樣是隨手包的方式比較乾淨,

保存期限就秀在包裝上,一目了然~

 

每包三入,這樣很好啊!

就一種隨手包的概念,不用擔心太多會吃不完的問題!

 

 

然後,各位,我一定要大力推薦這款肉鬆捲,

酥脆自然是不在話下,類似千層的口感之外又夾雜著肉鬆的香氣,

噢~我的老天爺啊!鹹酥鹹酥的太美妙了~

 

一包吃不完?假的!XD

賣么鬼假謝哩啦(笑)這個肉鬆捲可是會嚕吃嚕涮嘴柳...

一次吃個兩三包才過癮啦,難怪它會賣到缺貨不是沒有道理啦!

 

要傳統港式,要童趣造型,還是合家歡樂小點心..就上奇華網站找找吧!

是說,我剛剛還在網站看到"蝴蝶酥"耶!

比起香港那間貴婦酒店(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的)蝴蝶酥禮盒的價格,

奇華的定價也太可愛了吧!這...叫我如何不手滑(笑)

 

奇華餅家 中秋節禮盒

官網:http://www.keewa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eewah.tw/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