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app不只是外送,內用也好處多多,讓你超省心!

立即加入app,一整年300家餐廳,內用買一送一優惠到不行!

 

沒想到,現在外送app強到連餐廳內用也可以買一送一(拍拍手)

我這種1年365天有300天都在應酬,約會的外食族,

一聽到這個消息,除了歡呼,真的只差沒站起來跳舞xd

(同事表示:千萬不要傷風敗俗)哈

honestbee外送app 新推出的beeHive 會員計畫,

就是針對"餐廳內用"的朋友所做的優惠計畫!

一年只要499元的會員年費,

便能立刻享有全台300家的餐廳、飲料店、小吃店、酒吧等買一送一的優惠!

 

 

才隨便瞄個幾間...我就毫不猶豫的給它辦下去了啊!

超多我想吃的店家,什麼貳樓餐廳啊、問鼎啊、咖啡弄的...一堆啦!

 

買一送一真的非常划算,等等會算給大家看,

先來看看honestbee 新推出的beeHive 會員計畫該怎麼使用卡重要!

首先,當然要先去下載honestbee app 申辦會員帳號就可以開始使用!

 

下載honestbee app 申辦會員帳號可以自取"會員名稱",

再點選"您的帳號",手機就會秀出如"下左圖"的頁面,

然後再按下第一排的"前往beeHive ",畫面便會跳至如"下右圖"頁面,

但因為我已經是繳費會員,所以頁面會顯示會員到期日

若還未繳費的會員,

畫面會有繳費步驟和同意條款,勾選同意條款,並按加入

立即使用信用卡付費就行了!

 

 

加入會員付費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搜尋附近"或是"查看所有餐廳"的選項

因為申辦會員時已同步輸入地址,

所以,當使用"搜尋附近",會以一開始預設的地址來做附近的餐廳搜尋,

手機畫面便會出現如下,左右兩圖的餐廳列表!

 

 

每家店都有x4的圖示,意思就是有買一送一的優惠共四張(限指定餐點)

注意買一送一優惠以品牌為限!

意思是同一品牌不管幾間分店,總共就只有四張的優惠喔!

例如某品牌有10家分店,

可以在A分店一次消費就使用全部四張優惠,

或是分成四家分店消費,每次各使用一張優惠也行!

 

買一送一還是有一點點小限制以下注意事項要先詳閱

我個人覺得限制並不多啦,不太影響我的消費習慣,

只是某些店家在國定假日時會不給使用,建議在電話訂位時可以先問清楚喔!

 

好喔!

來看一下上週我使用了beeHive by honestbee的優惠券情況!

我那麼愛吃甜食,剛好又逢聖誕跨年,買來當聖誕小禮物也剛剛好耶,

所以就選定了位在新光三越A11起士公爵

 

這次決定一次就梭哈四張優惠券來買杯子蛋糕,自用送人兩相宜咩,

所以買一送一,一共就是8個杯子蛋糕!

到了櫃位,首先開啟app找到起士公爵頁面,告知服務人員並出示優惠券,

按下"現在兌換"後,請店家輸入四位代碼核對!

 

選定四項商品,

75%特濃布朗尼150元,美人柑185元,蔓越莓150元,抹茶熔岩180元,全部買一送一!

原價1330元,使用優惠券後只要665,是不是超級滑算啊我的媽!爽!哈

但使用優惠券消費的話,是必須得使用現金結帳喔(要筆記)

 

結帳完成後再重新整理,起士公爵的優惠券就會顯示x0,

表示四張皆已使用完畢,今年度的起士公爵就沒有優惠券可以再使用嚕!

 

 

剛好可以買來當聖誕節的小禮物,大人小孩都喜歡又不失禮!

 

然後再來看看,聖誕節當天早上和朋友相揪去貳樓餐廳享用早午餐!

貳樓餐廳可以使用優惠的餐點系列真的很多,

重點是買一送一只要系列一樣即可,餐點可以挑選不同口味,是不是很讚!

贈送的部分以價位低的餐點為主

一樣點完餐後給服務人員輸入代碼即可!

  

 

四個人只要使用兩張買一送一就可以享用四套早午餐,

來看看我們當天的餐點~

兩套老法式牛腱早午餐390元單點一份紅醬炸雞奶油泡菜飯330元

單點一份馬德里辣腸海鮮飯350元原價共1606元,使用優惠券後只要814元

共省了792元,我的天啊!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捲舌音)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和朋友一起相揪吃吃喝喝,或是標準外食族的朋友,

beeHive 應該會是你省錢的好幫手,吃越多省越多的概念!

一開始我也半信半疑,但實際使用幾次之後,真的有省下不少摳摳,

雖然一開始必須要先繳交499元的會員費,但其實想想吃個兩次也就回本了咩!

主要也是操作真的很方便,確定好地址位置後,瀏覽附近餐廳便一目了然啊!

beeHive by honestbee app

推薦給喜歡聚餐或是吃吃喝喝應酬的朋友們嚕!

 

 

  •                 
  • 吃喝泰國-曼谷旅遊TOP10精選文章
  •                                    

                                     (結帳時輸入"annielin"享5%優惠)

  •              (結帳時輸入"annielin"享有5%折扣)

 

 

*Hanboknam韓服體驗(景福宮分店)

*首爾Hanam pig 五花肉專營店餐券

*N首爾塔(南山塔)門票

*首爾Eland Cruise漢江遊覽船

*南怡島 & 晨靜樹木園 & 小法國村一日遊

*首爾AREX機場快線單程車票(仁川機場/首爾站領取)

 

 感謝閱讀並分享~最新好康,吃喝玩樂資訊~

請務必鎖定<annielin的玩樂兜兜>FB粉絲專頁👉點我

 

 

 

 

 

 

 

 

arrow
arrow

    ann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